多少的度數才是正的近視

時間 2022-08-02 0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300度以下為低度,300-600為中度,600以上為高度,手術一般都會成功,但要去正規的醫院做,以免引起併發症就不好了,一般的可以堅持十年以上.

2樓:朝華綺楣

近視眼可以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假性近視的**方法有很多,如區域性用睫狀肌麻痺劑、遠眺練習、針刺**等,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

**真性近視首選的方法為光學矯正。對驗光確診的真性近視,應戴合適的眼鏡矯正視力。而且要堅持戴鏡,以保持良好的視力。

近年來屈光性手術已在全世界範圍內廣泛開展,隨著時間的推移及技術的不斷完善,準分子雷射**近視眼已被越來越多的患者及眼科醫生所接受。

3樓:房贍

我也是近視,前段時間因為發炎不能帶隱型眼鏡去就醫,趁著那時候我諮詢醫生關於準分子手術,醫生說最好的就是框架眼鏡,其他的麼要試也可以試,不過目前的手術過後,雙眼在晚上尤其開車時會出現眩光······

回家不死心,查了很多資料,因為本人也是一膽小謹慎之人,才知道英國已經叫停該手術,在我國北京上海已經出現大批返工潮(因為前些年的手術現今又有**再做的人群)······汗

還是不死心,詢問了一些做過該手術的朋友,當然現在感覺良好,但他們跟我說給他們動手術的醫生自己都是戴眼鏡的!!!!!

怎麼看近視度數,怎麼看眼睛近視多少度

您第乙個 手寫的結果應該是插片試戴的結果,右眼有350度的近視,75度的散光,散光軸向120 左眼有350度的近視,75度的散光,散光軸向50。第二個 是眼壓的檢查結果,右眼17mmhg,左眼18mmhg。您的裸眼視力是右眼0.12,左眼0.1,比較差,因為配鏡還需要瞳距等其他引數,建議您最好去當地...

高度近視度數,多少才算啊?800算嗎

南京愛爾諮詢 600度以上稱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 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保定愛爾眼科 高度近視是指的是近視度數大於600度 ...

近視游泳鏡,怎麼選擇度數?如何選擇近視泳鏡的度數?

選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往低了選,比如你是350度,往下取整300度即可。和你戴的普通近視眼鏡的度數一樣就行了!如何選擇近視泳鏡的度數?一 純來近視人群。由於水中有光自。線的折射和游泳鏡距眼睛的距離比框架要近,所以一般選擇低於平時近視50 100度為佳 注意 但不可戴高於平時的度數,否則在水下會頭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