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病毒所在

時間 2022-08-31 01: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ome information這個是系統隱藏掉了,要顯示的話:

讓它們顯示出來的方法:

在「我的電腦」或「windows資源管理器」視窗選單欄中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在出現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點「檢視」選項卡,然後在其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的勾,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最後「確定」。其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勾,則顯示所有檔案的副檔名。windows 2000與windows xp操作類似。

2樓:我叫

如果是aotorun可以這樣做:

先開啟顯示系統檔案和顯示隱藏檔案。然後在各個碟符找到aotorun.inf,用記事本開啟,可以看到裡面有個open = ****(****就是檔案名字) 然後刪,和各個碟符的一起刪,刪之前看看有沒有什麼唯讀屬性哦~是系統檔案的提示不必理會它們的!

然後記下來這個名字,搜尋這個檔案,記得把高階選項中的「搜尋隱藏檔案」勾選

搜尋到之後,刪之,刪前也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唯讀屬性哦~然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按ctrl+f搜尋****(病毒檔案名字,前面提到了)找到之後就刪之!

基本你的系統已經安全了

這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不是複製,不是為了分,是和大家分享一點防毒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系統還原的資料夾,你把系統還原關閉就行了。沒問題的。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還原,選擇關閉所有驅動器的還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直接搜尋 搜尋時也搜尋隱藏檔案

病毒怎樣繁殖,病毒如何繁殖

懂啦 一分鐘瞭解病毒的繁殖 當煮沸殺死s型肺炎雙球菌時,細胞中的dna分子可斷裂為100多個片段,每個片段上至少有20個左右的基因將這些呈遊離狀態的dna分子片段注射到小鼠體內,有關基因不能進行復制和表達,因而不能產生活的s型肺炎雙球菌,小鼠沒有生命危險。將r型活菌與s型dna分子片段混合後,當r型...

怎樣才能找到快樂,怎樣才能找到夢想?

多與人接觸,多到戶外,多運動,多與父母交流.對自己好點啊,對別人寬容點,就可以快樂了 主要是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人的一生總會遇到讓自己不順心的事情 不要刻意的去想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要學會堅強的去面對困難 難過時不要呆在家裡 因為在家不接觸外界事物是難以開朗起來的 平日沒事外出走走。有空出去即使不社交...

怎樣找到物件,怎樣能夠快速找到物件呢?

找物件就要學會交流,特別是和異性的交流,不交流怎麼會有感情,感情就是在平常的交流中,讓別人發現你的優點,讓別人對你有好感,怎麼樣才能有好感呢,你即使再優秀,整天乙個人悶在家裡,或者只是悶頭工作,得不到異性的發現,得不到異性的認可,那樣就很難找到物件了。即使是相親也得會交流感情,否則相親也是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