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裝很多灰和布毛會被吸入肺中嗎

時間 2022-08-29 01:55:04

1樓:

是的,建議戴口罩,吃點清肺的食物,比如豬血,比較嚴重的還要去醫院清理肺部!

2樓:7系幸

是的,推薦您在過程中採取措施。如戴口罩一類

我是做裁剪的平時裁衣服時會有好多布灰吸進肺裡了會怎麼樣?人會死掉嗎? 20

3樓:遠行者

這會造成矽肺!布灰裡有大量的灰塵和化學纖維,吸入太多會堵塞肺管,時間久了就會呼吸困難,渾身乏力,很難消除。平時工作要注意防護,戴好口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但喉嚨會不舒服,平時多吃點韭菜炒血旺這道菜可為你裹布灰。祝你健康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的,要注意保護。

我們公司是織布的,車間灰塵很多,就是毛毛的到處飛,有時會吸近肺裡,請問吃什麼東西能排除肺裡這些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是百合,具有潤肺止咳、養陰消熱、清心安神之效;清肺的食物,如胡蘿蔔、梨子、木耳、豆漿、蜂蜜、葡萄、大棗、石榴、柑桔、甘蔗、杮子、百合、蘿蔔、荸薺、銀耳等。

鴨梨川貝湯:可生津止渴,清熱止咳等。做法是把鴨梨內部掏空,放入川貝、冰糖、蜂蜜等煮食。

清熱去火,潤肺去燥------雪梨百合潤肺湯望採納

7樓:愛果汁

你這個對身體危害非常大,沒有什麼食物能有效排除,日積月累對肺部健康有顯著影響,尤其是到中老年以後,建議你上班帶著口罩,定期去醫院檢查,條件允許最好換個工作。

8樓:愛生活愛沙鋼

定期去醫院洗肺吧,我看過一檔節目,煤礦工人定期去醫院洗肺,蒸餾水通過肺管打進去,洗出來的都是黑色的渾水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血可以排,但最好是能預防少吸灰

10樓:和美

離開是最好的辦法!吃什麼都不管用

在倉庫打布,大量布毛吸入身體,會被身體消化掉嗎,還是長期在身體裡,還是會發生什麼疾病

11樓:老徐聊健康

首先告訴你的是你吸入布毛是吸入了肺,不是胃,所以永遠都不會消化掉,只能存在肺裡,時間長了會引起肺纖維化,你聽說過矽肺、塵肺麼,去網上查一查,這些病人死後肺都像石頭一樣站立在桌子上,沒有彈性,壽命很短。所以危害很大的。

然後告訴你解決的方法,不做這個工作最好,如果非做不可,那麼去買口罩,或者和老闆要,健康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可以長期吃豆芽對身體有好處的

13樓:熱情問題兒童

會導致肺部病變,工作應該帶口罩。向老闆提出建議人手乙個

請問,我們的工作是做服裝的,每天都會有很多灰塵吃到肺裡面,吃什麼可以去掉這些灰塵啊!

14樓:2阿彌陀佛

您好,吃不掉的,吃銀耳、木耳比較好,戴口罩預防吧,日積月累,慢慢的肺部功能就會下降了,祝您健康,南無阿彌陀佛!

15樓:1999永芬

你好~你在工作時可以戴口罩啊~吃點豬血。

我在服裝廠裡面做服裝採購,沒有很多的機會去接觸,車間裡面的小姑娘,所以我到現在姑娘都不認識,我

爾等放肆,朕賜你九死 剛開始應該先過去溜達,別一開始就找人家說話,太唐突了,溜達次數多了,在慢慢看情況,說話了,幫忙了什麼的 青春和流浪 可以通過你朋友要來 或者叫你車間裡的朋友多約點女孩子出來吃飯唱歌,這樣就有接觸的機會了 有你的訂單的時候就去車間多走走,自然而然就認識了,很簡單 記憶七秒 既然是...

服裝和箱包哪個更好做,車工是做服裝好還是做箱包好

我剛剛做滿3年箱包,轉行了。這兩樣有共性,也有差異。相對於服裝來說,箱包的確不算壓貨,可是會受到季節的影響!簡單講,冬季深色包好賣,夏季淺色包包好賣。但是,箱包現在對於很多人來說並不是必須品,或者說很多人有一個包就覺得夠用了,服裝可不是這樣。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包包並不好賣。事前做好調查是絕對有必要...

喜洋洋和灰太狼害了很多人,喜羊羊喜歡灰太狼嗎

反對,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