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還能長高不最近3年沒咋張跟通宵是不是有很大關係要是沒通宵比現在高不少啊16 17那是老通宵

時間 2022-08-20 0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長高的。想知道自身的答案很簡單,去醫院拍個**,看一看自己的骨縫線有沒有閉合,如果閉合了,那麼就不大可能長高了,如果沒有閉合,還有很大的機率。你去醫院一拍**,跟醫生一說,他就明白了。

想長高千萬不要熬夜,因為每天凌晨2-4點是長個的時間,還有就是多喝水,一天最好保證在4-8公升,還有就是多吃豆類,多打籃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宵會影響,多運動多吃蛋白,鈣高的食物會長高,保持睡眠質量

3樓:

這個也是我的困擾,我從初中開始就是現在的身高了。不過我比較懶,我現在是長不高了,你可以試試多多運動。多做引體運動。

4樓:隨芫

肯定啊 19歲應該還能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那會老通宵,現在也不高

19歲了,還會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知道19歲了還會再長身高嗎。可以長高!但是很難說可以長高多少!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

女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女生19歲還可以再長高嗎

能的。有大部分人在婚後受性生活的影響激素水平變高,會再次發育,包括三圍和身高。也許可以,但是可能性不大。女生19歲還可以再長高嗎?現在一般孩子都發育得早,成長期結束得也是比較早一些,18歲左右基本骨骺線都閉合了,女生的話在初潮2 3年後會慢慢停止成長,想要確認最好是到醫院拍 看看骨骺線是否閉合,如果...

我19歲了,還能不能長高,誰能告訴我長高的方法

西瓜 可以長高啊,男孩子一般要26歲才停止長高的 現在開始,你每天堅持早晚喝一杯牛奶,多吃有利於骨骼生長的鈣,鐵,和維生素等等 還有就是要做一些促近長高的運動,比如籃球,游泳,跳繩 千萬別去做那些超負荷的運動,比如舉重 這些運動會讓你長不高的 堅持這些,我想你一定會長高的。加油! 不多說了,問題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