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的問題

時間 2022-07-30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的很對啊,是你想的有偏差了,他把你當真正的知心朋友,就像是哥們。那是友誼,不是愛情,這樣的友誼是要珍惜的。但一旦他說出一些「過分」的要求,那就偽友誼,那他也很卑鄙了

2樓:紅色**糖

知己和男朋友,並不是同乙個平面上的問題.

也許兩種關係間存在著一點微妙的聯絡,至於當事人要如何把握,就看你生活中的細節了.如果你太想知道了,不妨告訴他你怎麼想的,但是在這之前你要想好了,因為你要有足夠的勇氣和實力來面對隨之而來的乙個低潮.

3樓:

關鍵是你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那就慢慢疏遠吧,因為他有女朋友,

如果不喜歡,那就做知已吧,

當然還有第三種情況,就是他和女朋友關係不行,這樣的話,就說不定你能不能和他發展了。

4樓:翅子—超

知己不一定是女朋友呀

女朋友是為了以後一同生活。

知己是乙個了解自己,在有困難的時候能想到自己,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她能幫助你的人。

不一樣的。

5樓:月下殺戮

知己和男女朋友還有乙個距離...

其實可能你應該有一點勇氣,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許一切都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她喜歡的人是你。

關於感情的問題,關於感情問題

侯龍套 感覺這個女人有點遲鈍,經常無緣無故吵架還不往別處想?這種狀態有兩種可能一是出軌了,二是性生活得不到滿足。其實第二條也能影響發展成第一種可能。解決辦法,先弄清原因,再做決定! juicee雪 其實,我到覺得沒什麼,看你對這事能不能忍。這件事在你容忍範圍之內的話,那就翻篇,不管哪個男人都不可能做...

關於感情問題,關於感情上的問題。

愛會讓人與以往不同,即使自己本來是個只為自己設身處地著想的人,也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看問題,即使自己的脾氣特別大,也願意為了那個人稍作忍耐。有捨才有得,只有真的特別愛,才會捨得一些東西,才會違背自己之前的思想,做出一些連自己都無法想象的事情,在愛之前,我們要求另一半特別好,在愛之後,我們願意一再降低...

關於感情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她是知道你對她好的,女人是容易被感動的。但是,她也同時是不容易愛上你的,也許以後會接受你,但不一定會愛你。等到以後,你就會因為她不愛你而經常爭吵,人是不知足的生物,她接受你,你就會開始要求作為男友的權利。她無法做到就會導致爭吵,你要有準備。感情真的是很麻煩。不要怕,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不要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