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氣胸問題,繼發性氣胸病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7-21 22: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醫生說右側已經沒有什麼大礙

所以請放心拉

更不要擔心和胡思亂想氣泡越來越多

把注意放在其他事情上

不要老感覺背部的不適

胸腔閉式引流手術後也要有個恢復期的

而且每乙個階段不適的感覺多不一樣

半年就可以恢復了

經濟條件不好,平時還是要注意營養和科學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心情要好哦。

心情的好壞對肺的**有很重要的影響哦!!!祝你從此健康!!!

如果樓主願意學佛信佛並深入佛法,最好

對身體和心理多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需要養 我95%自發性 2年中一直有異樣感 關鍵是你是否平躺疼痛 如果平躺疼痛 那麼最好再去檢查 很麻煩的病 當時拎壺水都心裡後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想,最好還是再去醫院看看吧。我建議你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做手術吧,這樣會大大降低**率的~

繼發性氣胸**是什麼?

4樓:燕子老師課堂

繼發性氣胸的**是有很多的,最常見的**是屬於病毒性肺炎或者是細菌性肺炎以及真菌性肺炎都可引起氣胸,還有的氣胸患者是屬於慢性支氣管炎引起的,或者是急性支氣管炎,也有的患者是由於塵肺引起的氣胸,還有的患者是由於哮喘疾病所引起的,或者是阻塞性肺性疾病也可引起氣胸,以及肺間質纖維化,蜂窩肺,支氣管肺癌,都可引起氣胸這種疾病,還有的患者是由於肺膿腫或者是胸膜炎,以及肺膿腫結核性空洞,都可引起氣胸這種疾病。

氣胸的問題

急!我想問關於氣胸的問題!

5樓:

可能是自發性氣胸,穿刺應該是抽氣的,需要住院**一段,然後透視看肺的復張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只要做個胸腔鏡就行了 把肺大泡摘除就可以** 一般打三個洞 費用在三萬以內 住十天 就 ok了 放心

自發性氣胸犯了,怎麼辦?

7樓:

自發性氣胸第一次發作後五年內**的機率為30-50%,故如果第一次發作,可根據具體情況積極保守控制或手術控制;但如果自發性氣胸第二次發作,則再次發作的機率達60%以上,故第二次發作的患者應積極手術控制。

自發性氣胸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爸爸也是自發性氣胸,去年做了胸腔鏡手術,目前狀況良好。剛做完手術的時候醫生讓我去買氣球給我爸爸吹,我爸爸沒事兒就吹。

我爸當時做手術採取了胸膜固定術,把肺固定在胸膜上,醫生說這樣就不會**了。

你注意做完手術後不要劇烈運動,其他沒有什麼禁忌。

把心情放輕鬆,這不是什麼病。

祝你早日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道理,自發性氣胸的**和你所進行的手術方式沒有必然聯絡,只要患過一次,理論上就屬於容易**的人群,平時要注意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避免受涼,如果在同乙個肺葉或者區域性反**作,需要進行手術切除,避免形成肺大泡,這種患者多半體型偏瘦,要戒菸限酒,如果感冒要立即診治,咳嗽的時候最好用雙手捂著點胸廓

關於氣胸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發性氣胸簡單穿刺抽氣後,中間**5次,最後還是接受胸腔鏡手術,手術之後恢復很快,現在氣胸手術不用開胸,所以損傷小一點。建議手術,這樣才能完全的遠離氣胸

11樓:香草清輕

手術不手術主要決定於你是否大肺大泡 你現在說的都是正常情況 如果沒有肺大泡 慢慢就會好的 如果有 就要做手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發性的,發過4次了,一次比一次嚴重,最後還是做手術了,我原先認為我有肺大皰的,但是沒有,就給我做了個什麼胸膜固定手術,讓肺厚一點,不那麼容易破掉,效果好不好還不好說,兩個月也還不到,不過你可能飲食不好,不然怎麼每次大便都會加重啊。多吃些通腸的東西,實在不行就用開塞露,不要過度用力。

乙個自發性氣胸患者提出的問題

13樓:

所以說,相信醫生在你出院後有告訴你,至少要休息乙個月至三個月吧!這段時間不能做劇烈運動,不能勞累,否則就會**!

所以,你不能打籃球,只能稍稍慢跑一下或者散步,不能勞累!

軍訓就不能參加了,這個你可以跟你們學校的老師說!他們必定會同意的!

如果他們懷疑真實度,你可以到醫院去叫醫生開個證明!

注意:要好好休息,禁做劇烈運動,禁勞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養胖了一些還是**了,但是很奇怪,氣胸體質的人很難很難胖起來

這位小弟記住一點,氣胸一旦得了就跟你一輩子了,老發,手術據說能解決**問題,我正在親身檢驗這個結論

15樓:饃饃

我也得過氣胸,進了四五次醫院了!

象你這樣能我能、理解,但沒辦法你不小心養著自己就準備再進醫院吧!

我有好幾次連笑都難受了,那都過來了啊!兄台!忍著吧!

好了!就可以好好玩了!不過我想你既然發了兩次,那你很有可能就是那種瘦高的體型,也就是很容易發氣胸的體型,所以以後要注意了!

最好是把自己養胖點!那樣**的機率會小些!

自發性氣胸出院後感冒了。打噴嚏,自發性氣胸出院後感冒了。打噴嚏。

感冒要小心,尤其是科咳嗽,最好平時最一點要讓自己感冒,真的感冒了也沒關係,肺大泡也不一定會破。有些人長著肺大泡一生都沒有破,也就是和正常人一樣,他只都不知道,直到死亡解剖時才發現。所以氣胸不可怕。最重要是要擺正心態,不要整天神經緊繃,那樣最影響學習和生活。按你現在的情況3個月之內不要劇烈運動,預防感...

繼發性肺結核是否傳染,雙肺繼發性肺結核有多嚴重,會傳染嗎 我是第一次,不是復發性。

會的。主要通過唾液飛沫傳播。日常注意一定十分注意,注意隔離 積極抗結核 避免傳染給他人。肺結核是結核桿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可見咳嗽咳痰甚至咯血等症狀。花生的主要成分有油脂等,一般對藥物的影響不大,但是酒最好不喝,畢竟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可能和部分藥物發生化學反應而影響藥效,而且喝酒對肺結核的 也沒多大...

繼發性癲癇病能治好嗎,繼發性癲癇到底能不能治好

中醫可以控制繼發性癲癇病,你可以諮詢石家莊華康中醫癲癇病醫院,中醫 癲癇,效果很好。對於繼發性癲癇的 他們會給你做詳細的解釋的。繼發性癲癇到底能不能治好 繼發性癲癇能治好嗎 繼發性癲癇,又稱症狀性癲癇,指由其他疾病導致的癲癇,可見於任何年齡,大多起病於青壯年之後。發作形式多為部分性發作,如單純部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