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算網癮還是精神病

時間 2022-07-17 16:25:12

1樓:真北辰

不是精神病。也不是「這種人」,而是「我爸爸」。唉,樓主,他可能脾氣真的不好,他可能素質不是很高,他可能真的沒有做乙個好父親,但,他是乙個什麼樣的父親,是他的態度,而我們怎麼對待他,是我們的態度。

問他要不要臉的的那個話,是媽媽說的吧?我特別不贊同夫婦在孩子面前吵架的。特別是像「要不要臉」這樣的話,我感覺說的蠻重的。

萬事和為貴啊!其實家人更應該相互包容,畢竟朝夕相處的,沒了和氣,就不好了。

只是上癮吧,那也許過段時間就好了。或者他現在心理上有壓力,所以想通過這種精神的麻痺逃避現實。要理解他,找找是什麼讓他在現實生活中苦惱或者感到壓力的。

可以大家坐下來的時候,開誠布公的談一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爸爸是上癮了,有一點點走火入魔了。不能算精神疾病。勸勸你爸爸吧,想想辦法溝通一下。祝願你解決,否則眼不見為淨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來埋怨父親來了,還是想說說發洩一下心中的怨氣

我說沒救了,你想怎麼辦?

4樓:公尺事系陌惜

這種事情是家事。你問其他人又怎麼能告訴你怎麼做呢。這要看你心理是怎麼想的了

如何控制網癮?什麼樣的情況算網癮?

網癮是指上網者由於長時間地和習慣性地沉浸在網路時空當中,對網際網路產生強烈的依賴,以至於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難以自我解脫的行為狀態和心理狀態。由於花費過多時間上網,以至於損害了現實的人際關係和學業事業。網癮不是一時半會就教育戒掉的,戒掉網癮關鍵是遠離網路,沒有更多的機會和時間來接觸網路才對,所以你可以...

dnf老是出現這種情況(附圖),是網的病還是電腦的病

這個嘛,我也試過很多次,是網速的問題,還有看你的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會不會卡一下,再過幾分鐘又卡一次,卡的時間應該是1 30秒才恢復,或一卡一卡的,相隔應該是0.1 1秒,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電腦問題了,網速慢很可能造成這樣的情況,但玩地下一卡一卡的也可能造成這樣的情況,不防用360或別的防毒軟體清下垃圾...

殺人算不算犯罪,精神病殺人算犯罪麼?

您好 您所謂的 欺負 是什麼?如果是持械殺人,當事人迫不得已做出的行為可以認定為無罪,或者居留一段時間,但都不會是故意殺人罪。但是其他種類的,比如打架,等,就屬於故意殺人罪,要負刑事責任,不管他出於什麼目的。 欺負的概念比較模糊,如果指的是進行 殺人 搶劫 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