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還能喝蘇打汽水嗎

時間 2022-06-30 2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介紹一下蘇打汽水的好處,權衡利弊。蘇打水的好處: 1、蘇打水屬於弱鹼性。

人體內環境是弱鹼性。我們每天吃很多肉類、魚類,都是酸性食物。因此,需要進行酸鹼平衡。

那麼,多吃些鹼性食品更有利於身體健康(無腸胃病史)。 2、蘇打水有利於養胃,因為蘇打水能中和胃酸。如果胃酸分泌較少的話 長期飲用蘇打水也會造成傷害 3、蘇打水有助於緩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狀。

4、美容:蘇打水有抗氧化作用,能預防**老化。檸檬+蘇打水:

有助於增進食慾、預防**老化、美容養顏。 但是,長期地喝應該小心人工甜味劑和香料攝入過多影響健康。 另外蘇打水能中和胃酸、強化腸胃吸收、健胃。

但是,長期服用蘇打水可能會引起鹼中毒,輕則厭食、噁心、頭痛、抽搐,重則昏迷,尤其老年人及腎臟病患者,長期服用更易發生鹼中毒 。

2樓:劇凝

你怎麼病了?汽水的成分一般含有二氧化碳,喝後會感到胃部發脹。你自己掌握。如果不是感染性疾病和胃部的疾病,就可以喝一點,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經常喝汽水有害身體嗎 喝汽水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只要你不喝得太多 對身體無害!至於得糖尿病是沒多大可能,如果你身體很健康,無論你喝多少都不可能得糖尿病。喝汽水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喝汽水有什麼危害。經常喝汽水的壞處 喝汽水有什麼危害 1人類的牙齒中含有大量碳酸鈣,會和汽水中的碳酸發生反應進而生成二氧化碳和水。汽水早已成為現代腐蝕兒童牙齒的元凶之一,為...

喝飲料會長痘痘嗎,長痘痘能喝汽水嗎

痤瘡是一種毛囊與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 病。俗稱 粉刺 青春痘 本病原因複雜,機理尚未明瞭。一般認為與內分泌 皮脂和微生物有關。痤瘡極為常見,多見於青春期,男多於女,經過緩慢,30歲以後可減輕或自愈。中醫稱之為 肺風粉刺 建議 1 雪梨芹菜汁 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

喝汽水有什麼壞處 有好處嗎 喝奶茶呢

汽水易致衰老!美媒公布十種致衰老食物 飲食生活在抗衰老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吃得不對,就會 老 從口入。美國 赫芬頓郵報 介紹了10種會加速衰老的食物和飲料,大家要警惕。汽水。汽水富含糖分,喝多易令人感到疲憊,呈現老態。愛喝汽水的人平時要注意補充白開水,補水的標準是每天要補充相當於體重 以磅為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