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發熱背部面板就疼,就跟無數螞蟻在咬似的

時間 2022-06-27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的陰虛(口幹喝水多,大便乾燥)或者真寒假熱證(口不幹喝水少,大便不幹,肚子受涼容易拉肚子)

兩種情況都會有煩躁,睡眠可能不好,精力差的情況

2樓:情歸何處華

我也有時會有這種情況,我沒去檢查過,但自我感覺是一種內毒。吃點清熱的藥就好了。

3樓:莫雨墨雨

上醫院檢查吧,南京有個 **病研究所 絕對權威,不知道你在不在南京

4樓:非我

本人在洗熱水的時候也會發癢,似乎是**瘙癢症~~~堅持洗段時間冷水就會改善了

5樓:

我也是這樣阿,四年了,超痛苦的,樓主如果有妙方請告訴我!去看醫生有的說是蕁麻疹,有的說是脂溢性皮炎。

祝您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飲食。

建議及早到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早日**!

7樓:

我也是這種感覺,是針痛的感覺.而且如果用手撓的話會出現大片的紅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解決不如趕快上醫院檢查!

身體一出汗,背上的**就和螞蟻咬的一樣,哪位大神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怎麼樣能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這還是前期,後來全身都那種。對熱過敏的現在。開始讓人煩不甚煩。後來去醫院檢查下拿了點提高免疫力的藥就慢慢好了

預熱身體就刺癢螞蟻咬一樣,**無任何症狀,熱到一定程度出汗後又不癢了,就是在預熱到要出汗之間會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的症狀來看,你應該是好久沒有怎麼出汗了。這是毛孔堵賽。鍛鍊(並且鍛鍊出汗)一段時間後這種狀況就會消失。個人經歷。望採納。

一熱,心情暴躁。吃到熱的辣雞。整個頭部就像被螞蟻咬了一樣難受癢。

11樓:風待葬與白燭葵

和我情況一樣。在公交車上如果特別擠或者冬天穿得多一熱或者吃辣椒粉(特別是牛肉麵裡的湯裡很多辣椒粉),脖子和頭皮特別癢,跟螞蟻咬的一樣。持續一會就會消失。

我估計可能是輕微**過敏。

12樓:杞兒姐姐

說不定是過敏

為什麼我冬天一發熱面板就癢,冬天天氣一熱面板就癢是怎麼回事?

癢,起紅斑怎麼辦 逾輪 這是慢性蕁麻疹裡面的特殊一種叫膽鹼能性蕁麻疹。多見於青年人。主要是由於運動 受熱 情緒緊張 進食熱飲或飲酒後,軀體深部溫度上升,促使乙醯膽鹼作用於肥大細胞而發病。主要表現為受刺激數分鐘後出現風團,常散發於軀幹上部和上肢,互不融合,自覺劇癢,有時僅有劇癢而無皮損。屬於 過敏的一...

一發熱螢幕就變暗,關掉自動調節也不行,有解決辦法嗎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 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

身體一熱,面板就癢,身上一熱就癢,到底是什麼面板病啊?

翁瑞全教授 根據描述可以初步診斷為是膽鹼能性蕁麻疹,屬於人們常說的風疹塊的一種過敏現象。多發生於青年期,一般在遇熱 熱飲 熱水浴 情緒激動和運動後出現。當停止運動或平靜以後,症狀即可消退。上多以避免接觸過敏源為主,口服撲爾敏可以緩解,可適當使用抗過敏藥物 平時注意控制情緒和避免劇烈運動。該病目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