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別人起綽號作文,能不能給別人起綽號600字作文

時間 2022-05-04 1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別人起綽號

我是屬猴的,但脾性一點兒也不像猴子。猴子是那麼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而我呢,是那麼膽小如鼠,笨手笨腳,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像猴子――那就是渾身都是毛!就是因為我毛多,就成為令我傷心的綽號的“肇事者”。

不信你瞧――

第一個綽號:男人婆

這個令我不敢穿背心和短褲的綽號是我同桌幫我起的。有一次,我穿了一件背心和一條短褲回學校,結果被我同桌看見我的手和腳都是毛,他嘲笑我是男人婆。其他同學聽了,連忙回過頭望著我,這時,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變得紅通通的,又紅又燙,覺得非常尷尬。

就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我現在不敢再穿背心和短褲。

第二個綽號:猴子

有一天,我乘公車的時候,一個小男孩坐在我旁邊看見我手上的毛,就轉身對他媽媽說:“這個姐姐的手全是毛,像一隻猴子。”當時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幸虧當時車廂不多人,不然肯定丟臉死了。

能不能給別人起綽號 作文

2樓:幸福

我在學校裡、經常聽到有的同學給別人起綽號,五花八門‘什麼'四眼田雞''’馬子'//粽子、?"螻蛄“呀”那可真是多得數也數不清‘我也是其中受害者之一:

對於有些同學的綽號"還是有來歷的嘞!就比如說,螻蛄/這個綽號吧,那天”我們在班級的臉盆裡發現了/螻蛄”這一昆蟲。因為婁成炯姓婁/跟,螻蛄“差不多是同音,所以:

,螻蛄、這個名字就在班級裡傳開了‘

這天中午"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有在埋頭寫著老師佈置的作業’大家都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忙碌/也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同學氣喘吁吁地衝進了教室"對著大家大聲喊道;,,螻蛄":袁老師有請;;頓時/整個安靜的教室;就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都有在那兒紛紛議論了起來‘這時”婁成炯才抬起頭?放下了手中的活,向著那人回答道;知道了'我馬上就去'他好像沒有發覺有人在叫他’螻蛄:

,或許他沒有聽見那人說的話、或許他對這個綽號就已經預設了‘一點兒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只是微微笑了笑'便朝著辦公室的方向跑去了’

哎„„真是可悲呀,不僅婁成炯被起了綽號。我們班基本上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綽號/這不:我的綽號又被人叫開„„„„

也是在中午的時候‘我正在幫趙瑪麗出黑板報?陳彬匆匆忙忙跑進教室:對我說;:

茅老師找你有事,叫你馬上過去,別忘了帶上筆/四眼田雞?。我聽後,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心裡十分的生氣,心想“我什麼時候叫你的綽號了:你這個不要臉的"想到這兒’我站了起來'從筆袋裡拿出一支筆後、就急急忙忙衝出了教室'朝茅老師辦公室跑去“

其實。我覺得起綽號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有時恰恰相反起一些文明,健康的綽號是好,而起那種不良’肉麻的綽號是不當的"

是給我一篇 給同學起綽號的 作文 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轉到新學校的時候,心裡忐忑不安。不知道在陌生的環境裡,新同學們會不會欺生,會不會拉幫結派不理我。

果然,剛開學,陌生的同學們就給我起了一個綽號,他們叫我“孫英姐”。我明明白白是個男的,為什麼拿我當女人看?我心裡真是不高興。可漸漸的,我發現同學們並沒有惡意,也就不往心裡去了。

如果是男同學叫我“孫英姐”,我就回答說:“很高興有你這麼一個妹妹。”如果是女同學叫我“孫英姐”,我就說:

“很高興有你這麼一個弟弟。”誰叫他們分不清性別呢?就讓他們吃點虧吧。

經過幾次這樣的“較量”,同學們也就不再給我起綽號了。

描寫人物起外號的作文600字

關於“給別人起各種不倫不類的外號”寫一600議**

看圖作文 給別人起綽號

不給同學起外號作文50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現在學生很好給別人起外號。那我就先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外號故事吧。

首先,我就講一下關於“嬌氣包”的**吧。她是一位女生,她好哭,一哭那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往下掉,她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哭。比如:

老師批評她,她哭,同學不和她玩,她哭,同學玩遊戲說她犯規了,她哭等等~~~~~如果她那天不哭那全班就覺得有些奇怪了!因而得名“嬌氣包。”

那接下來再講一講我班最**外號——“多屁佬。”這個外號之所以這麼叫起,是因為有一天他在老師正在上課時,突然他站起來又坐下,接下來只聽見一聲像撕布的聲音似的,周圍臭不可聞,有些同學被薰得半死,教師亂作一團,連老師也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我們立刻開啟窗戶,忙得不亦樂乎,從此,“多屁佬”就這樣叫開 了 。

我們班的外號多的是,幾天幾夜講不完什麼:水蜜桃,小兔子,甜草莓等等~~~~~ 但我在這裡,要給別人起外號的同學提出一些建議 :請不要給別人起難聽的外號,這樣有傷同學自尊,尊重別人,也就是尊重自己,不要光顧好玩,我們也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他人的感受。

請不要給別人起外號!讓他傷心和痛苦。

作文裡可以給同學起一個綽號代替真名嗎?

5樓:鹿呦

可以,但是不要太像真名,老師會錯了意可就不好了

6樓:我是

正常來說作文裡是不允許出現真名的

7樓:小李醫生

最好不要指名道姓,不要明確班級姓名。這樣不禮貌。

對朋友說別起外號了作文400字

8樓:sky灬小籠包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們班的同學開始給別人起外號。什麼:“大冬瓜”、“土豆泥”、“豪豬先生”等……很不好聽。

叫別人的外號可能會給你惹來麻煩,比如說:星期三那天,劉晟熙想借一張信紙,就對我說:“王肥耗子,我想借張……話還沒說完我就急了,和他大吵一頓,結果劉晟熙紙沒借成,反而影響了團結。

我想: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尊重,給同學起外號真的不好,這種低階玩笑會讓你失去很多朋友。我想對大家說:“別給別人起外號了,還是親切的叫名字吧!”

要不你就會失去很多要好的朋友,這樣你會讓你很孤獨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從現在開始,把別人的外號全部忘掉吧!這樣,你將會重新擁有以前和你關係很好的朋友的!

不信你試試看,試過以後你就會明白我寫這篇作文的含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會有人來自於是我們就是這樣的話,我們的

10樓:漫舒雲南濡

在一個人一生中,會遇見許多不同性格的老師:暴躁的、和藹的;愛笑的、愛罰同學的;冷麵包公式的、溫柔如水型的……各種各樣,數不勝數。不過,和老師們相處久了,一定會發現老師們獨特的一面吧!

你有沒有想過給老師起外號呢?呵呵,我給我們班最有威攝力的兩位老師起了個外號,想不想來聽一下,瞭解一下呢?

no.1班主任束小輝

我們班的班主任叫束小輝,性格溫柔如水(但常常是笑裡藏刀哦!),他是位男老師,帶了我們班兩年多了,雖說是溫柔如水,但有時候也會罰我們抄寫或跑步。

有一次,我和趙飛雪在束老師發下第一聲警令時,正準備收起我手上的筆,但束老師卻點我們名:“柯沁慈,趙飛雪,放學留到12點半!”

"啊!?束老師,我……”我們兩個正想解釋呢,束老師馬上打斷了我們的解釋:'別和我解釋!我不聽!”說罷,便又開始上課了。

束老師的另一面,看到了吧——說一不二,嚴肅,認真,為此,我們在背地裡都叫他“束特勒”。

no.2“何”彈**

何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個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人,我們表現好的時候和藹可親,如同好朋友一般;可是我們要輸觸犯了底線,她發怒的時候,可真是毫不留情啊。

有一天中午放學,何老師沉著臉走進班級。一下子,原本亂哄哄的教室一下子鴉雀無聲,等著一場“何”彈爆發。

果不其然,何老師因為太多人沒有交作業而發了大火,全班的溫度一下子冷了起來,教室裡竟然有了幾分寒意。何老師訓話完畢,又斬釘截鐵地留了這些“小懶蟲”在教室裡補完作業,這才善罷甘休。這個中午,大家啃的麵包,她也和學生一起啃麵包,據說,麵包是她悄悄聯絡束老師買好的,吃了麵包的同學,都說那天的麵包很好吃,有的還一口氣吃了三個。

不過從這以後,我們這些皮猴再也不敢惹“何”彈了。

尾聲教我們班的老師有很多,幾乎每位老師都被起了外號,下次再聊,拜拜!

11樓:匿名使用者

%滾滾滾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尷尬尷尬尷

能不能給maya的模型定義顏色,能不能給MAYA的模型定義顏色?

小小歐平兒 可以給maya的模型定義顏色。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 開啟maya軟體後,在選單工具欄中,滑鼠左鍵單擊 多邊形 下的圓柱體。2 接著,通過滑鼠在 透視繪圖區 拖動繪製一個圓柱體模型出來。3 然後,選擇圓柱體,在右邊的 編輯 面板下拉選單中,選擇材質屬性。4 接著,滑鼠左鍵在 材質屬性 ...

愛情能不能給與

給予的愛情不是愛情,是同情是憐憫.是施捨,這樣的愛情不會幸福,除非他接受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

大家能不能給點手抄報的建議,大家能不能給點手抄報的建議

雪山蒼 一 留好邊框,邊框寬度合適 二 報紙名稱和各文章題目用毛筆蘸彩色水書寫或雙鉤書寫。報紙名字字跡要大些,名字下方寫辦報日期和期數,作者等。三,各板塊用幾何圖形構造,如梯形,六邊形等,各板塊銜接緊密。四,各板塊的題目書寫要靈活,變換不同字型和顏色,變換不同位置,有的在上,有的在右,有的在左,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