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菠蘿有蟎蟲,用什麼藥,樹上的蟎蟲用什麼藥

時間 2022-04-10 13:15:16

1樓:拾萬里之外

天牛主要有桑大牛和星天牛為害菠蘿蜜。幼蟲蛀莖幹,輕則使樹體生長不良,重則枝梢乾枯折斷或枯死。

防治方法

人工捕殺成蟲,刮除蟲卵,用鋼絲鉤殺蛀入枝幹的幼蟲,往蛀孔注入高濃度農藥(5-10倍液80%敵敵畏或40%樂果液),泥封蛀孔薰殺、毒殺幼蟲。

埃及吹綿蚧

為害症狀

該蟲往往群集葉部為害,大量刺吸汁液,致使葉片橘黃,植株樹勢衰退,並導致煤煙病發生。在廣東省和台灣省種植的菠蘿蜜發生普遍而嚴重。

防治方法

害蟲少良發生時可用人工抹殺。噴灑松脂合劑8-15倍液,或速撲殺乳油1500-2000倍液等農藥。

樹上的蟎蟲用什麼藥

2樓:抹不淨

其實給樹或

者是農作物除蟎蟲,

很簡單的。

只要是殺蟲藥都能。

輕鬆把蟎蟲滅掉。

菠蘿蜜打什麼殺蟲要好啊,還有什麼殺菌劑不長鏽?

3樓:農醫生

殺蟲劑,可以選用蘇芸金桿菌或多角體病毒殺蟲劑或甲維鹽.蟲醯肼或阿維雙氟醯胺或殺蟲單.氟苯蟲醯胺或茚蟲威或者中化9080等藥劑防治。

推薦配方:大公司的蘇雲金桿菌或者甲維鹽+中化9080+有機矽噴施,連用2-3次,每次間隔5-7天!

殺菌劑可以選用咪鮮胺或者苯醚甲環唑或者噻黴酮等。

菠蘿蜜果鑽心蟲用什麼藥

大樹菠蘿有什麼藥效啊?吃了會怎樣呢?有什麼功效?具體點哦!

殺死樹幹裡的蟲子用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果樹可以放一點呋喃丹到樹底下或埋在土裡,可以管半年到一年不生病蟲害。每年果子採摘以後放也可以。是果樹如果好灌洞的話就用殺滅菊酯,稍微稀釋灌洞。

用注射器注進去。灌洞效果更快,埋藥時間更長。

5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這種蟲子叫做蛀幹害蟲,主要有天牛類(桑天牛、星天牛等)、吉丁蟲類等,主要採取化學防治方法用農藥來進行防治。所用農藥有敵敵畏、磷化鋁等,用棉花球蘸少許農藥或製成毒籤(農藥店裡也可以買到商品的農藥毒籤)塞入危害形成的蛀孔內,並用濕泥將全部蛀孔封嚴來殺死害蟲。有些在枝條上為害的結合冬剪,將有蟲子的枝條剪掉並集中燒毀,可降低第二年的年蟲害發生程度。

6樓:

我家白楊樹慢慢一年死幾十棵連片死不知道用什麼藥

7樓:

請問現在果下去了埋呋喃丹可以嗎,他能不能稱一年,在啊

枸杞樹怕出現蟎蟲用什麼藥最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點和紅包是不一樣的,你癢不癢?如果是紅包的話,感覺更像丘疹性蕁麻疹。蟎蟲的話多是小丘疹,**發紅,蟎蟲鏡檢顯示有蟎蟲。

如果是丘疹性蕁麻疹的話,你的藥挺對症,蟎蟲的話不大對症,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蟎蟲鏡檢。

被蟎蟲咬了可以吃西瓜嗎,被蟎蟲咬了,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完全可以,還有好處,放心吃吧。被蟎蟲咬了,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除蟎產品徹底清潔 用藥是不行的 用除蟎的精油皂洗洗就好了 滿婷至尊皂煌洗洗就好了 為什麼會被蟎蟲咬 其實這個季節,蟎蟲隨處可見,每個人都會被蟎蟲叮咬,但只有1 3的人會引起過敏。蟎蟲和蚊子一樣,也會咬人,將自己的分泌物即一種毒素注入人體體內...

有什麼藥除蟎蟲效果好

蟎蟲是清潔不到位,還有枕頭沒有經常換洗,這些地上都是蟎蟲愛呆的地方。 有蟎蟲,那就可以到 科做一個簡單的取樣檢查,在顯微鏡下直接就可以看到蟎蟲,但取樣是在臉上鼻翼旁邊,呵呵,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使用殺蟎蟲的藥物就可以了 甲硝唑 一個療程後,再去醫院複查,沒有就痊癒,有就繼續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毛巾等洗...

土狗身上的蜱蟲蟎蟲怎麼去除啊,用什麼藥可以有效安全的去處

朵朵花果 可以去獸醫店買一些專門治這種蟲的藥。 用神奇藥筆粉吧,一般小店或藥房有買 向日葵 有專門的藥,萬能的 狗狗體外驅蟲一般用什麼藥 小強萌寵 給狗狗怎麼做體外驅蟲,做體外驅蟲都注意什麼 木子一角 狗狗的體外驅蟲藥的主要考慮的是,食用含有吡喹酮 非班太爾 公尺爾貝肟 伊維菌素以及雙羥萘酸噻嘧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