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遇到屬雞的。能不能讓雞走啊。別在狗附近了

時間 2022-04-01 09:35:08

1樓:歆檸檬

我覺得這個本來就是緣分了乙個問題,你要相信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2樓:理谷

你這種意思就是離婚啦。那你遠離他就行啦。

3樓:

這個是什麼意思 人和人的相遇嗎 人家倆要能說到一起 你還想幹啥

有點過於迷信了吧

屬狗的和屬雞的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4樓:支迎絲陽槐

從道家的命理相學是這麼說的,可是也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事在人為,就看你們自己怎麼相處了,只要兩人的性格,志趣都能合到一起,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恩愛的

5樓:莊桂花候戊

這是過去迷信的言論。

兩個人相處之道在於真誠、尊重、溝通和理解

6樓:鬱玉英雪癸

哪有的事,所有的婚姻都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可有那種千算萬算都是吉緣的婚姻最後解體的呢。只要兩個人彼此尊重彼此包容,就一定可以幸福的~忘記告訴你,我和我老公就是俗話說的那種雞犬不寧型別,不過我們好著呢~老幸福了

7樓:貢霞棟雁

雞太太卻對此毫無察覺,一心想使狗先生洗心革面。

我和屬狗的雙子座結婚3年了..但是他去外面花心了...我該怎麼辦?

多久了啊!要是這三年裡他都有去偷腥,那你就的給他點顏色(我說的顏色是離婚)這種人不要也行!要是最近的話那你就的馬上開始打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個男朋友就是屬雞的,我能不能在一起長久呢

9樓:一桶飯

暈死啊,這麼迷信幹嘛?人怎麼可以用普通普通的十二個生肖來定格呢?人是萬變的動物,不可能可以分作十二種。

怎麼不能在一起?只要有愛就可以。有愛你們就懂得容忍,容忍對方,甚至對方出一點小錯誤你也會認為那是可愛。這就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這種迷信的說法,婚姻的最佳組合只有相互的性格合與不合,跟生肖沒有關係;要不怎麼不多去找生肖相合的,為什麼還要找脾氣相合併還要相處、戀愛乙個階段再結婚呢,何不馬上就結婚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 如果是在煩惱這個問題的話 實在是沒有必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看感覺 如果感覺不對 生肖再配 星座再配 都是沒有用的

如果覺得屬雞的跟屬狗的在一起 會吵架或者什麼的 那就更沒有必要了 會吵架或者意見不和 是由於性格的關係

12樓:幽幽藍溪

我同意以上的觀點

對呀只要有愛你們就能夠在一起不是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 老頭和小姑娘都可以 ~~哈哈

屬狗遇到屬雞的老闆運勢

14樓:玄學通電子風水羅盤

屬狗人在2023年吉星有【太陰】星,表示有女性貴人之助,不論男女皆然,但因屬狗人今年人緣不佳,即使有貴人之助,亦難減輕其小人是非。因為今年是非可能會較多,在行為上要謹慎,避免得罪小人而不自知,尤其是農曆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要特別注意。在凶星方面,有【羊刃】,代表心情不佳,脾氣不好。

冬天出生之屬狗人因出生時氣候寒冷,能調和今年火旺帶來的影響。熱命人則如火上加油,因為肖狗屬土帶火,今年羊年屬土帶火,熱命人生於夏天,火重忌火,火星重重,人不免變得急躁,失去忍耐。 所幸今年凶星只有【羊刃】有較大的影響,其它如【勾神】﹑【貫索】﹑【黃旛】等凶星影響不大。

(玄學通風水羅盤)

屬狗的真的不能跟屬雞的在一起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迷信,那就不要在一起,避免以後生活了會有不能在一起的心裡暗示。如果堅信愛情大於一切,那就在一起後學會相互包容。

16樓:秋霜崔落楓葉紅

你是個有文化,有素質的人。怎能以屬相來毀掉倆人一世的愛呢?你可以做父母的乖孩子,但是婚姻是你的生活,老人的話就讓你棄去幾年為之付出的愛嗎?

對自已怎麼交代?對對方怎麼交代。在你的愛中需要父母陪伴嗎?

婚姻自由,愛在痴心,相守一世這是兩人的天地。何必容他人干涉。我不信你是個無主見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把力吧!可以在一起的。

18樓:計望恭修偉

不、、這要看真實情況、

19樓:憑樂令利

能,只要真心相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20樓:棟敬巧清悅

神馬都是浮雲,不解釋。

屬狗的真的不能和屬雞的人在一起嗎?

21樓:小宣

你狠迷信,既然那麼相愛,捨得離開麼,心裡不難過嗎,真心相愛就不要去理那麼多,開心就好。ns

屬雞和屬狗的能不能一起合夥做生意呢

屬雞的和屬狗的男士婚姻能走到老嗎

22樓:

能。特別是當雞遇到狡猾的狐狸時,狗就是雞的衛士。很好啊!

23樓:

能不能走到老,不是屬什麼,而是彼此到底適不適合對方,對方能不能彼此相依到老

請問屬狗的能不能佩帶貔貅呢,屬狗的人可以帶貔貅嗎?有啥禁忌呢

狂暴博士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狗 屬狗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運勢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豬年比去年大有改觀,身體財運事業都一般,但是婚姻感情非常有利。今年有眾多病星出現,身體方面要小心謹慎,容易引起疾病,需要多加鍛鍊。財運方面也有很多旺的資...

18歲的愛情能不能走到最後,異地戀能不能走到最後? 10

yy花花是我 我覺得愛情能不能走到最後其實和你們的年齡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如果真是真心喜歡互相時常用心牽掛,也不是不能走到最後,愛情總有多多少少的挫折在裡面,只要倆個人共同堅持信任對方,走到最後是沒有問題你,最後也希望,你們的幸福都如你們所願,長久單一的愛情最令人羨慕。 辰軒我宣你 18歲的年紀不成...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既然你說留不住你是什麼歌

蘇嘉愛娛樂 歌曲 把悲傷留給自己 歌手 陳昇 填詞 陳昇 譜曲 陳昇 歌詞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擔心讓你乙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溫柔,不能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這樣說不出口,就把遺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