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都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結婚4年多我一直以為我老公是老實忠厚的男人,後來看手機才知道

時間 2022-03-30 19:30:15

1樓:世樂志

說實話這種傷害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但是我想要對你說的是你自己對你的老公有多失望,是否沒有一點轉機心恢意冷,還是對你老公有割不斷的感情,明白這兩點就好辦了,第一種堅決離婚,第二種給他改過的機會,是男人都會犯錯,知錯就改還是好男人是不是。

2樓:梁勇秋實

這當然是他的不是

但你也應該自我反省

女孩只有情商高技術好男人才能跑不了

當然反之也是的

所以婚姻需要經營

可通過針對性鍛鍊改善自己

使得男人一旦與你好上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3樓:湧端利

人都是這樣,太容易得到的,不珍惜。失去了又後悔。你要自己變得更優秀,越來越好。他會對你越來越好。

4樓:

既然他不想離婚,他還是很愛你的,,他肯定為了你想改正的,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再看他一步吧,希望他早日改邪歸正,你們早日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5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關鍵問題是你老公的工資卡誰拿著了,如果是你拿著,好好教育教育老公日子還能過,如果你以前就不掌握家裡的經濟,以後也不掌握,那就趕緊離吧。

6樓:懂得聆聽的人

如果已經打定主意離婚了,就留意收集對方過錯的證據,這些證據既可以是對方不同意離婚時而向法庭起訴離婚的依據,也是後續分割財產時對自己有利的支援。

7樓:雪兒

如果你真的想離婚可以通過法院,來辦理,離婚問題是你是否真的想要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著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揚,很明顯他沒這個能力

我已經結婚半年了前男友還一直騷擾我怎麼辦?我老公一直以為我是他第一任,當初我騙了他,可前男友一直拿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老公說,不要讓那個人得逞,**設定白名單模式,不接陌生人**

10樓:smile神遊

你該告訴你老公了!但是要注意方法,不要激化矛盾!對那樣的無賴既可以報警也可以找幾個老鄉教育一下他!

11樓:甜柿子

不行,如果沒bai和對方發生關du

系,就告訴老公,zhi讓老公和你一起應對,dao如果已經和對方發生版了關係,要看結

權婚前還是結婚後,如果婚前的話,要看你老公的容忍度,如果是婚後的話,對不起,只能說你完蛋了,人在做,天在看,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12樓:被淡衝

你可真傻,結婚時就應該告訴你老公的,你婚後還被迫去和他做,這事要讓他知道了,估計誰都受不了。你的路走錯了,真為你擔心。

13樓:頭像真拽

早點告訴你老公好點,就算吵一架又怎麼了?還能離婚啊?反正我是最討厭別人威脅我的,不知你怎麼想的。

14樓:叛逆的燕子

嘖嘖,,一開始就不該答應,現在就難辦了

15樓:大姑娘小佳

你前男友在報復你,他看不了你比他過的幸福,就來破壞你的家庭,你應該跟你老公坦白,然後報警

16樓:隨風狂亂

男人騙女bai人可以哄,女人騙了男人還du

是那種zhi事,哄不好的,而且dao你還答應你前男友幾次,你版們女權人真是沒主見!你結婚後沒有和你前男友做過,大多數男人都會原諒的,你不採取措施會出現很多把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我不經常等著號

17樓:幸運的

你老公好可憐,跟男人說,再纏著我我就報警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還不潔身自好,活該啊你,趕緊越早越好告訴你老公或報警,不敢面對這種事實越耗事情會惡化的越大

19樓:塵封那段記憶

報警吧!警察會妥善處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撒的慌,一輩子都要不斷用其他謊言來圓這個謊了。最可惡是你結婚中還跟那個男的睡,你老公知道了,可忍得了這個大辱??

21樓: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應該告訴你老公,或報警,不然他還會得寸進尺。

22樓:靜墨~千塵

你前男友抓住你的弱點,你越是屈服將來屈辱就更多,快刀斬亂麻吧!

23樓:越天真越單純

報警吧 不要欺騙你老公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竟然那麼縱容你前男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他,不然就報警,不然會越陷越深

26樓:一路有友

先懷孕再告訴你老公,男人會更愛孩子

我一直以為我老公是那種很老實木納的人,一直相信他,前不久有個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對你老公有點瞧不起,你以為這樣的老公就會沒人喜歡了嗎?在你眼裡你老公就是老實木訥,直說就是啥也不是吧!做個好老婆學會欣賞自己的老公,不管是短處還是長處,既然嫁給人家了,就應該學會尊重,這也等尊重自己。

28樓:秦相

老實是愚蠢人的定義,相信別人不相信自己老公更愚蠢,這樣的婚姻很可悲。

現在我的老公對我沒以前那麼關心了,我一直以來還以為可能是我老公在事業上做的不順利才會心情不好,

29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

和他溝通一下!去如果不毀改就果斷放棄!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愛的不是你的人

從我結婚以來,我跟我老公感情一直很好,我以為這輩子就我老公乙個男人了,但在我們結婚的第七個年頭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家」和「情」的選擇,自己想一下如果連乙個「家」都能放棄的人,對於「情」又如何負的其責任呢?在婚姻中,有很多人忽略了家庭細節的種種好,然而演變成一種負擔一種恨。其實乙個平凡家庭中會讓人更加踏實。

注:你和他(婚姻的第三方)之間,純屬於一種用現代詞語「藍顏知己」的關係,這種關係主要來於是其中乙方或者兩方都是有家庭的異性知己。這種關係單純說明是異性生活上的知己,如果兩者演變成情侶,那就破壞掉原有的意思,就不叫「藍顏知己」了。

不單單是女人,男人有時候也會覺得外面的比家裡的好,因為什麼的?就是因為在外面沒有在家庭裡面限制得那麼多,說得那麼多,做的那麼多。所以就感覺外面的好。

但是忽略了乙個「家」是什麼演變而來的。

慢慢看透一些所謂的情感**,或許對你的生活更好。

最後忠言:「家」是又「情」而生,如果讓「情」而滅掉乙個「家」。那麼你終究不會再擁有乙個完整的「家」!

(因為你曾經背叛過乙個「家」,無論你是否再成「家」,那個「家」真的會再次信任你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始有終,你要選擇另外一段感情,就要把原來的那段感情忘記掉。法律只允許一夫一妻制,人都會隨著生活環境改變而改變。不管男人或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假,因為雙方都抱有目標,在沒有達到目的,會將自己的缺點暫時改掉。

到真正變成事實,那就會顯現出本性來。所以人必須想清楚,遇事三思而後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情之前先替你孩子想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家?還是要愛,?選乙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我搞上才是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該怎麼挽留?大神們幫幫忙

小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

為什麼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

來自龍王山說話風趣的馬尾松 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明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人為什麼要這樣呢?但是 失去也好,因為 她 他 已經不愛你了 對你冷淡了。為什麼對你冷淡 是因為你做得不夠好。所以失去只是個教訓。雖然失去了。但是得到了一種很可貴的東西。那就是經驗。最少下次和她 他 相愛的...

為什麼友誼等到失去了才覺得可貴呢

因為愛,所以愛,感情不用拿來感慨!友誼是用來吃飯的,沒有了它就會餓死!哈哈,韋思帝 上 逝者如斯。世間萬物,如大江之水,匆匆而過,所以任何東西我們都不可以永遠擁有。失去了青春,我們只得倚仗而立。嘆息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失去了健康,我們只得暗自悲傷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原來東西一旦失去竟是如此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