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生理痛,女性為什麼會生理痛?為什麼?原因呢?什麼引起的?

時間 2022-03-29 1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受涼,可能是壓力,心裡緊張,也有可能是卵巢,或者是**病,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是為什麼會生理痛的。我也有生理痛的病症,我是在喝莫柔公尺,我喝了三瓶多,我的生理痛好了很多,現在只是稍微有一點痛,效果不錯,我要謝謝我的朋友是他給我買的,聽說在

pro-親自然 莫柔公尺在親自然**店有賣,買家很熱情,回答問題很細緻。

你可以去看一下,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叫子宮內膜異位,子宮內膜脫落就成月經排出,異位就是它不按照正常途徑排出,而竄到其它地方去了,很難正常排出,就會痛.

這個是正常的啊 我也是痛的厲害啊 還有到看過 醫生說 這個是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的 可以吃些調經的藥 這樣會緩解每月的疼痛 你也可以吃甜的東西 吃了過回就不痛了。

3樓:陶紫雲係南

很痛嗎?在痛的時候吃益母草片,用暖水袋暖暖子宮的位置。

你的週期準嗎?如果差不多來月經的情況下,用瘦肉煲木耳吧,活血的。

還有就是月經後吃些補血的,最簡單就是紅棗雞蛋了。

還有就是自製一些阿膠棗吃。

女性為什麼會生理痛?為什麼?原因呢?什麼引起的?

4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主要的原因是初潮的前期或者是初潮時受寒引起的。比如坐了涼的東西,或者吃了涼的東西。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的生理期會痛得要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生理期間疼痛,一般不止是器質性問題那麼簡單了,過去就有宮寒一詞,足以見得女性多數痛經和寒濕有關係的,一般生理期間會疼遇熱會緩解多數都和寒有關了,建議睡前多泡下腳,睡前用芙神花敷小腹部經常敷也有根冶作用。

中醫一般將痛經分為虛實兩種,氣滯血瘀為實,脹痛不止也是實,小腹隱痛冷痛一般為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並不是絕對的,但多數這個生理期來的時候盆腔處於充血狀態,都會產生或多或少的不適,疼痛稍大的情況,也屬於,女性前列腺組織量的多少也有關,在這裡說明一下女性的前列腺不同於男性,是類似男性前列腺的一種組織結構,這也和遺傳有關,所以大多數生理期,都要忌冷辛辣等食物和物質的接觸,不過疼痛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

7樓:真_可以

女性來月經引起下腹部疼痛常常見於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來月經的時候子宮內膜脫落,脫落的子宮內膜會釋放大量的前列腺素,所以引起子宮收縮,就引起了痛經的情況。第二種,因為盆腔有慢性炎症,由於盆腔慢性炎症,會使盆腔組織處於充血和水腫的狀態,在月經期的時候,盆腔也會出現充血的狀態,就加重了炎症本身的充血、水腫,所以也會出現痛經。

第三種,由於子宮內膜異位症所引起的,在來月經的時候,子宮內膜異位症的病灶也會出現出血的情況,所以就會表現為下腹部疼痛。第四種,子宮發育畸形所引起的,在來月經的時候,由於子宮畸形會引起不協調的收縮,才能排除月經血,所以會造成下腹部疼痛。

8樓:向左漂的魚

………答非所問吧 題主不是問的為啥有的疼有的不疼麼

想問為啥有時候疼有時候不疼orz

女生的生理痛是為什麼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的痛,女生懂。 女生看到男生難過,累,煩,忙的時候。 其實她心裡比誰都著急。

只是她不知道怎麼做。 別覺得女生永遠不了解。 她在認識你之後,已經早早的把你了解透徹了。

10樓:猶若楓

做為女生我來告訴你,這個是正常現象,最好不要吃藥,這個東西不適合吃藥,如果會痛經喝點紅糖水,或者讓媽媽熬點薑茶喝,希望你會好哦

女生主動跟男生說生理痛,有什麼特別含義麼

11樓:剛哥知識小鋪

主要是看你往哪方面想了,

告訴你一是不想讓煩他,

二是讓你對她好點,別惹她。

女生來姨媽生理痛的時候 男生到底應該怎麼安慰?

福州女性為什麼會有乳腺增生,為什麼女性會患乳腺增生呢?

我去年外敷過健.乳.康。花了4個月的時候才把乳腺增生 好了。得了這個病要早點 不然嚴重了不好 喲。為什麼女性會患乳腺增生呢?一般認為,神經 免疫及微量元素等多種因素均可造成機體各種內分泌激素的失衡。人生存的外部環境 工作及生活條件 人際關係 各種壓力造成的神經精神因素等均可使人體的內環境發生改變,從...

中年女性為什麼常脫髮

1 精神原因 突然間大量掉頭髮最可能的原因是精神上出現了問題。比如,突發性事件讓自己壓力巨大 焦躁,快要考試 結婚 出國等重大事件讓自己憂心忡忡 整日緊張等精神狀態很容易讓人短時間內大量掉頭髮。這是因為精神狀態可以影響頭皮的內環境,造成缺氧 缺血 失調等現象,從而導致突然掉頭髮。2 生理原因 懷孕期...

為什麼老是肚子痛,女生為什麼會經常肚子痛?

守才棟靈凡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