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公斤的我怎麼還能看見較為清晰的肋骨

時間 2022-03-28 14:10:10

1樓:萍水相逢

這個首先要看你多高?看題主的意思可能是偏胖,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題主只是區域性肥胖,如大腿,腹部等部位脂肪堆積明顯,而胸部正常,挺一挺或吸一口氣,就可看見較為清晰的肋骨。

2樓:子游紅塵

因為你身高180以上……所以雖然一百七十二斤,你還是屬於較為正常體型,看得到肋骨就很正常了

3樓:眉飛a色舞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

1.男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80)×70﹪2.女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70)×60﹪3.

根據年齡的不同,標準體重演算法為:年齡 x 2 + 8 ( 7 - 16 歲 )

4.還有一種簡單的演算法是:標準體重=自身身高-105,不過這種演算法只適用於成年人。

而且同樣的身高年齡性別相同還和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不同的生活習慣或者工作類別會讓脂肪的分布不一樣,所以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瘦,多吃點蛋白質的食品,少熬夜,勿**

5樓:

因為我一公尺8o以上看起來淸晰肋骨是很正常

6樓:

這個你還是要**才可以看到效果的。

7樓:

那說明你身高還是挺高的,不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算胖,看不見肋骨才怪呢。

9樓:

因為身體強壯,段以能清晰的看見肋骨。

10樓:

應該是個子高 然後骨架大吧

11樓:代辰賀撥

哪得多高的大個子呀,

1 69身高86斤的身材,重69公斤,高1公尺68,屬正常嗎?

身材偏瘦。是一項反映正常體重較簡單且較理想的指標,通常可以用身高 105計算得出。由於個人的飲食習慣 遺傳因素及體質等因素有所差異,因此體重標準有一定偏差,標準體重上下波動10 都屬於正常體重,所以公尺正常的體重是斤。如果身高公尺的女生體重超過了斤,往往表明其處於偏胖的狀態,而體重低於斤,則表明身體...

在天津哪裡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天津還能看見星星嗎

在周邊農村啊 塘沽肯定是不行的 同是愛星星的人 希望採納 容易啊!給你一悶棍,滿天星星!哈哈哈!天踏上應該可以吧,但是近幾年天津環境不是很好啊,去塘沽外灘可能看見 天津還能看見星星嗎 不是的,孩子,我們都是這樣,是汙染。我們的孩子再也不知道天上原來有那麼多密密麻麻的星星了。以為原來就能看到的那麼幾顆...

我的液化氣瓶裡有4 5公斤能再裝15公斤嗎

不能!液化氣瓶裡有公斤,在充裝時,最大只能在再裝公斤。煤氣鋼瓶裝十五公斤的能裝多少方氣 15kg液化石油氣鋼瓶實際可裝12 13kg液化石油氣,其熱值大約等於18 20立方公尺天然氣。一瓶15公斤液化氣相當多少tnt 一瓶15公斤液化氣 時所產生的威力相當於150公斤tnt炸藥的威力,能炸毀兩層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