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盤瘡治療期間會反覆嗎,帶狀皰疹應該怎麼治療?會危及生命嗎?

時間 2022-03-24 14: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癒合不是好事!藏於神經內的皰疹病毒排不盡,外皮癒合,但皰疹病毒繼續侵蝕在原發病**神經處,留下疼痛難忍的後遺症!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邱氏邱藥堂「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裡外同治,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

帶狀皰疹能徹底治好嗎?

2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帶狀皰疹是因為身體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光靠外力是無法**的,並不存在免疫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從根源解決問題才行,具體就是提高自身免疫力,只要身體免疫力恢復了,大多數疾病都會離我們而去,而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提高免疫力的最佳方法,具體建議如下,當然如果症狀非常嚴重,還是要尋求醫生的幫助,緩解症狀的同時,同時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最正確的辦法。

一般的帶狀皰疹的人都有這兩個特點,乙個是飲食沒有營養,另乙個就是缺乏足夠的睡眠和運動,我們每天需要大量的營養,如果缺少營養,其實就是缺少跟疾病對抗的資本,而充足的睡眠實際上就是讓我們的自身免疫系統來跟疾病作鬥爭,如果你一直不休息,就像不給打掃衛生工作人員時間,家裡自然就非常髒了,長時間就會發霉變質,這就是我們身體大部分疾病的根源。

食物多樣性能夠確保身體營養,暴飲暴食和節食都會引起身體健康問題,如果再沒有充足的睡眠,那麼免疫力低下是非常正常的,這一點經常在老年人身上出現,有些老年人食物單一,而且經常一頓做很多,然後吃過多的剩飯,最直接的結果就是營養**不上,老年人睡眠比較少,這也是免疫力低下的另乙個原因,還有就是老年人運動量也比以前要少,缺乏運動和足夠的陽光照射,都是疾病的根源。

如果自身免疫力不提高,哪怕是通過外力讓症狀消失,隨著時間的推移,帶狀皰疹還會**,而且會越來越嚴重,雖然現在有免疫疫苗,但是自身的免疫系統跟不上的話,人體也是接受不了的,所以一切要從自身做起,從源頭解決問題。

3樓:健十**官方客服

可以。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造成的急性炎症性**病,中醫稱為「纏腰火龍」、「纏腰火丹」。民間俗稱「蛇丹」、「蜘蛛瘡」。

帶狀皰疹是有潛伏在人體內的帶狀皰疹病毒造成的一種嚴重的**病,以中老年人較為多見,發病時有區域性**瘙癢,並伴有神經痛。

帶狀皰疹可以用蜂膠

研究顯示,蜂膠提取物對帶狀皰疹病毒有非常強的殺滅作用,且可消炎、止痛。

用蜂膠口服、外塗**帶狀皰疹,有療程短、見效快的優點,效果十分理想。

用法:用棉籤蘸蜂膠酊(蜂膠的乙醇溶液)塗抹患處,每日一次,連用3天就可見效,7天即可乾涸痊癒。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4樓:協和謝勇

帶狀皰疹是可以完全**的患者只有找到正確的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並且積極配合**那麼是完全可以**的。日常生活中,帶狀皰疹患者應該注意自身衛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不被傳染,保證不會影響其他的人再傳染。

想要了解帶狀皰疹是否能完全**,需要注意的是從患者的自身,身體素質來進行判斷。

患有帶狀皰疹以後,要注意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這主要可以通過加強鍛鍊來提高,同時,想要治好帶狀皰疹,也要患者正確對待疾病,保持心情愉悅。帶狀皰疹想要完全**,一定要注意找到正確的**方法。很多患者患有帶狀皰疹以後會選擇電灼等物理方法來進行**,這種方法**帶狀皰疹是不能完全**的。

5樓:雲南高原**服務

坦率的說帶狀皰疹後遺症很纏手的,每個人的體質素質不同,自我修復能力也不同,尤其是年齡的大人更是如此。其他的和患者前期診治方法也有一定的關係,若是**不當,恢復週期也會增加的。

6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帶狀皰疹一般會通過藥物**。除了藥物的一些**之外,比較嚴重的帶狀皰疹患者,一般來說是建議通過神經阻滯來**患者的疼痛症狀。但是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夠過於著急。

7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是的,只要得過一次以後就不會**了。得了一次之後,身體就會產生一種抗性,獲得終身免疫的功能,所以不用擔心它會**了。

8樓:金華**病防治院

帶狀皰疹不但可以**,而且是終身免疫的,只有在一些免疫缺陷的人群,得兩次甚至三次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在免疫功能正常的人群,一般是終身免疫,得一次以後再也不得了。它的皮疹可以完全消退,但是需要警惕的是有一些患者會遺留後遺神經痛,尤其是在一些合併糖尿病、腫瘤,或者自身免疫病還有免疫缺陷的一些患者,還有一些移植術後的,還有一些年紀比較大的患者,這部分患者如果得了帶狀皰疹以後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要早點**。

9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帶狀皰疹是由病毒引起的,可以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10樓:四十七

如果您是帶狀皰疹或者是後遺症,可以用過去老人煙袋中的煙袋油子**,塗抹在患處表面,或者塗抹患處周圍一圈都可以,一兩天就可以治好。不用在使用其他藥。這是古方,本草綱目及很多古書都有記載,上年紀的老人都知道這方法,我就是這方法治好的。

煙袋油如果找不到,可以去陶宀找,,找煙袋油,但是假的很多,我原來用的是四平那家的,很純。

11樓:應淺兔

你好,帶狀皰疹是可以**的呀,可是要盡早規範**,除了皮疹消退之外,重中之重是勿要遺留神經痛,如果從發病之初並無及時診治的話那遺留神經痛的概率會較大,對於帶狀皰疹而言,後期的神經痛是比較麻煩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具體得看您的情況

13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公尺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帶狀皰疹要怎麼**?發病有4~5天了。治好還會**嗎?

14樓:堅莊

病情分析: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病。

指導意見:

口服中藥湯劑龍膽草黃苓山梔子木通澤瀉柴胡當歸生地甘草板蘭根大青葉痛重者加元胡、乳香、沒藥、水煎,服早晚個1次,濕熱症者可服用龍膽瀉肝丸.忌食辛辣食物。

帶狀皰疹應該怎麼**?會危及生命嗎?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病人**表面有水皰,伴有區域性明顯的神經疼痛。少部分病人會遺留神經疼痛的後遺症,所以帶狀皰疹的**越早越好。但是很多病人只是表現為區域性疼痛,而區域性**沒有水皰,很難早期診斷為帶狀皰疹。

所以大部分病人都是在區域性出現水皰和神經疼痛兩者共同存在的情況下,才明確診斷為帶狀皰疹。所以一旦診斷為帶狀皰疹,就要及時進行**。一般口服抗病毒的藥物、免疫調節劑和營養神經及止痛藥物進行**,區域性外用抗病毒的軟膏,不要勞累,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性食物。

16樓:深圳膚康**專科

在患病期間要避免勞累過度,以免會導致病情出現加重的情況。尤其是要避免熬夜的惡習,這對患者的健康來說是相當不利的。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衛生,保持患處的清潔性,避免繼發細菌**染的發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可以注射b12,如果不見好可以輸一些抗生素的藥,用電烤可以減輕疼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需要抗病毒**,注意休息,需要注意的是,中老年人最愛發生帶狀皰疹,小

19樓:捨心求佛

我曾經得過帶狀皰疹,很痛的那種,疼的整晚都睡不著覺,去醫院只打消炎針,沒有其他好辦法,後來可能是醫生良心發現了吧,告訴了我乙個方法,用煙袋油能治好,就託人四外找煙袋油,後來找到了,就摸了一天,就不疼了,而且水泡也小了,第二天基本就全好了,希望得了帶狀皰疹的人也能試試這個方法,確實很管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醫生治的方法就是用消炎藥和抗病毒藥,我的方法就是針刺拔罐和口服同仁堂的牛黃解毒片.不會危及生命,只是遭點罪 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前年腰部得過這個病,後來用 皰酊 2.3天就好了!沒那麼麻煩,

22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公尺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23樓:天雕橙

131712393521 分鐘前

中藥菟絲子打粉用芝麻油或茶油調成糊狀,塗在起泡處,塗上去很快就不會痛,一般早晚塗,正常一周右左會好。 本人也是網上看到這個方子,用了治好了。

蛇子瘡是什麼,蛇盤瘡是什麼樣的?

蛇子瘡又叫蛇盤瘡。蛇子瘡 醫學上又稱帶狀皰疹。入秋以來,市 病醫院患 蛇盤瘡 的病人有所增多,尤其是老年人佔了一定的比例。本病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皰疹性 病,是由潛伏在體內的病毒 所致。當機體抵抗力下降,免疫功能減弱,帶狀皰疹病毒就開始活動 生長繁殖,沿周圍神經波及 出現皮疹,嚴重時可呈...

您好!我看見您說的治療蛇盤瘡的偏方,麻煩您能告訴我下嗎

您好!蛇盤瘡中醫叫纏腰火丹,西醫叫帶狀皰疹,是一種同時損及神經和 的病毒性疾病。本病多在春秋季節發病,成年人患病多些。發病前常有輕度發熱,疲憊不適,食慾不振等全身症狀。患部有帶索狀刺痛,有些疼痛在發病前出現,有的在發病時隨著 同時出現,還有的在發病後出現。初步患部 發紅,續則出現密集成簇的綠豆至黃豆...

痣瘡怎麼治療,怎麼治療痔瘡

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 重者影響健康。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 脫出 腫物 便秘 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一般痔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