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怎麼辦,臉上過敏了怎麼辦最簡單

時間 2022-03-15 13:40:12

1樓:光滑教育廳

臉上過敏之後千萬不要使用熱水洗臉啊,用冷水,最好是流水比較好,吃一些蔬菜水果之類的清清淡食品,少吃一些油膩的食品啊,我還知道乙個叫genrs的產品,是專門**臉上過敏的,效果很好,很多朋友都在使用呢,據他們的反應就是確實是個好產品,是純植物的,對身體沒有***的,而且見效快,效果好,是現在很多臉上過敏的人所信賴的產品

2樓:

臉上過敏不要愁,我知道印相泉的產品能有效的**臉上過敏,我臉上過敏時特別的嚴重,後來經朋友介紹,就買了這個產品,就用兩個療程,我就徹底告別臉上過敏了。(用藥期間少吃辛辣及海鮮類食物)

3樓:

過敏屬於比較麻煩的問題~吃些vc加葡萄糖酸鈣~再者服用氯雷他定,總之非常嚴重的還是要去醫院輸液的~禁用化妝品~清水洗臉~禁用激素類外用藥~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屬於比較麻煩的問題~吃些vc加葡萄糖酸鈣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最簡單

5樓:七老笑水月

不嫌麻煩的話用冰鎮礦泉水冰敷,一天三到四次一次十五分鐘,如果癢的厲害就用熟透的香蕉弄成泥敷臉,使用方法次數跟冰敷一樣的,如果更嚴重的腫脫皮的用這兩個方法另外口服息斯敏撲爾敏,一天一粒連續三天就可以了不能再多。

嫌麻煩的話買一支抗過敏修復的舒緩霜就可以了,最多三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過敏性**病是由於各種致**素導致的機體的免疫應答反應,與個體因素有關。如果是用化妝品類過敏引起的就需要立停止使用,以免再次發生.

另外生活中吃清淡點,多吃點蔬菜水果.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外用舒緩益膚霜塗抹區域性,消炎止癢, 促進**新陳代謝。堅持使用一段時間,症狀會有所改善。

7樓:代貞

**過敏(紅腫癢),怎麼緊急處理呢?一、清水沖洗、停用化妝品當出現皮疹、瀰漫性紅斑等**過敏症狀時,用清水沖洗,停用洗面奶和各種護膚品、化妝品,洗頭髮時盡量不要讓洗髮水接觸到過敏**。||

||||

二、濕敷消腫

用冷毛巾濕敷,對臉上發紅的地方進行消腫。如果是輕微發紅,一般冷敷就有效果。

三、不要盲目用藥

不要盲目吃抗過敏藥、 可外敷中藥喻慜霜修復四、忌海鮮、忌辛辣

過敏期間飲食要清淡。

五、及時就醫

出現過敏症狀或者症狀很長時間沒有緩解,建議及時就醫**,特別是臉部過敏,出現紅腫時,一定要盡快用藥消退,時間一長容易造成炎症後的色素沉著。

臉上過敏怎麼辦?

8樓:心裡的顏色丶

遠離過敏原,不知道就到醫院過個過敏原檢查

臉上過敏怎麼辦 5

臉上過敏怎麼辦?

臉上過敏怎麼辦啊?

臉上過敏怎麼辦,有好的方法解決嗎?

9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臉上經常**過敏瘙癢怎麼辦

第一:是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

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是****過敏瘙癢的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瘙癢是有**過敏引起的,而**過敏是有過敏源引起的,遠離過敏源後**會慢慢的恢復,切記,不要隨便的用手抓、撓,以防止**進一步損傷。同時,還要注意開窗通風,保持空氣的暢通。

第二:是多吃一些抗過敏的食物

抗過敏的食物含有的化學物質可以在體內形成乙個過敏防護盾,多吃這些食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過敏。抗敏性食物有紅棗、茶葉、銀耳、辛夷花等。配合採用中醫喻敏霜 **,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可增加身體的排毒抗氧化能力,可逐步改善這種過敏

第三:是注意環境和飲食衛生

夏季注意衛生是避免接觸過敏源最重要的預防措施,平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定期清潔地面、清除發霉物品、避免書報堆積,替通風系統加裝隔塵網,並用除濕機降低濕度,杜絕居家及環境常見的過敏原如塵蟎、家塵、二手菸、黴菌、寵物毛屑、花粉等。

10樓:

當睡眠不好的時候,也會影響到臉部**情況的,是可能產生過敏的,這期間建議飲食清淡一些,要給**充足的水分,睡前可以多用水濕敷補水,少用品牌的那種補水**,過敏期間要給**減少負擔,可以用壓縮**用溫水泡開,敷在臉上輕輕拍,促進水分吸收,拍的沒水了就用勺子倒一點在臉上繼續拍,大約15-20分鐘左右。最好加幾滴摩登季的衡膚潤養精華液,可以促進吸收,保濕,提高**的耐受性。弄完之後可以擦點摩登季的舒緩調理水乳,調節**的水油平衡,如果有紅腫等情況,建議使用修復系列,要給**進行修復,消炎抗敏,才能從根部治好。

11樓:幸福滿滿

凡茜三倍濃縮蘆薈膠 很好用 很植物 本人還在用

12樓:為生活生活

不妨用冷水洗洗臉,喝多一點水有助於排毒, 再不行 去醫院看看,很多過敏的都是要去醫院看好的,打一支針吃藥 明天就好了,祝您早日**

13樓:晴天歐雅桌布

現在本來就是春季,最容易過敏的季節,我就是每年這個時候就季節性過敏,平時注意點,不要吃海鮮類的東西,休息好,有時間的話經常給**做做**,補水的,還有多喝開水,吃黃瓜,西紅柿等食物

14樓:

臉過敏很好修復的呀,我的都是用的一些吃的抹的給弄好的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

15樓:膚美達_抗過敏

如果是成年人臉部過敏,可以考慮是否平時所用的產品對**造成了損傷引起的,如果是,可以通過修復解決

16樓:我的家園

你的過敏是發紅發癢還是刺痛呢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臉上過敏怎麼辦?

臉部出現紅疙瘩 瘙癢 紅腫 脫皮 小疙瘩 不癢 疹子 水泡 疤痕 疼痛 痘痘 有點癢 特別癢 刺痛 臉紅 發燒 紅血絲等過敏症狀後,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不要隨意用藥,以免惡化病情。影響臉部過敏的因素有以下幾種 吸入式過敏原如 花粉 柳絮 粉塵 蟎蟲 動物皮屑 油煙 油漆 汽車尾氣 煤氣 香菸等 食入...

臉上過敏 怎麼辦,臉上過敏了怎麼辦最簡單

醫院看看。抹點藥就好了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最簡單 不嫌麻煩的話用冰鎮礦泉水冰敷,一天三到四次一次十五分鐘,如果癢的厲害就用熟透的香蕉弄成泥敷臉,使用方法次數跟冰敷一樣的,如果更嚴重的腫脫皮的用這兩個方法另外口服息斯敏撲爾敏,一天一粒連續三天就可以了不能再多。嫌麻煩的話買一支抗過敏修復的舒緩霜就可以了,...

臉上過敏了,怎麼回事,臉上過敏了怎麼辦

你好 我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從秋天到冬天的整個過程反反覆覆的過敏.一過敏就出紅點,還特別粗糙,洗臉還疼.醫生告訴我是季節性過敏,但我只出現現在臉上,身上卻沒有,吃過藥打過針好了,過不了多久又反覆.後來,我就沒吃藥,直接從臉部肌膚 下手去改善.因為秋冬季節乾燥,所以開始給 補水.洗面 選擇較溫和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