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到底怎麼刷才正確啊,刷牙的時候怎麼刷才是正確的??

時間 2022-03-15 04:10:13

1樓:昌醉佛

不需要,那麼長時間 根本不需要,一般只要4分鐘左右,最佳.時間過長,還會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需麼長時間

牙刷順著牙縫刷(由上至下)高露潔

3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佳潔士的高階產品比較好

安利的也不錯

高露潔和南韓貨都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的刷牙方法會損傷牙齒。最主要的是使牙頸部發生凹陷性缺損(醫學上稱為楔形缺損)。它多發生在唇、頰側牙齒的牙頸部,這是橫刷牙(鋸牙)的結果。

為避免這種損傷,應提倡垂直(上下)刷牙法。垂直刷牙有下述一些好處:

(1)不傷牙齒:牙刷上下滑動,從牙齦滑動到牙齒上,可以避免牙刷損傷牙頸部。

(2)牙縫、牙面刷得乾淨:垂直刷牙有利於牙刷毛進入牙縫,利用牙刷毛的彈性,將牙縫內的食物殘渣等雜物清除乾淨。

(3)促進牙齦的血液迴圈:牙刷的壓力均勻地、多次反覆地壓迫牙齦,發揮牙刷按摩牙齦的作用.能促進牙齦血液迴圈,促使牙齦袋內炎性分泌物排出,有利於牙齦組織的**。

垂直刷牙的正確刷法簡介如下:

(1)牙齦一牙齒刷牙法:不論是上牙還是下牙的頰側或是舌(顎)側牙冠,刷牙時首先把牙刷放在牙齦上,給予一定的壓力,利用手腕的旋轉力量,使牙刷滑動到牙面上。反覆多次洗刷牙齒,能將牙面上、牙縫裡的食物殘渣、軟垢等雜物清除乾淨。

(2)提拉刷牙法:適用於上、下前牙的內(顎)側。將牙刷頭部放在上、下前牙舌側的牙齦一牙齒上,提拉牙刷數次,即可將牙面刷洗乾淨。

刷牙的次數以每天2次為好,即早晨和晚上睡覺前刷牙,尤以晚上睡覺前的刷牙為最重要。早上刷牙可以清潔牙面,改變口腔氣味,提高食慾感,可是早刷牙不久,吃了早飯,牙齒上又沾滿了食物殘渣。而晚上臨睡前刷牙,則可清除一日之內積存於牙齒上的殘渣,保持牙齒乾淨,減少細菌沉積,是保護牙齒健康的重要措施之一。

5樓:

刷牙是靠牙膏產生的藥理摩擦作用,而不是力量作用。

刷牙的時候怎麼刷才是正確的??

6樓:何潔舒夏

正確的刷法應該是上下刷,但是上下一條直線式刷法會覺得用力太過硬不夠柔和和順手,而且牙齒也不舒服,所以我發明了一種近似於上下刷

實際上是划圓圈的刷法

這樣會覺得刷得不會太累,而且刷的乾淨,舒服,可以試試去……

怎麼刷牙才乾淨 怎麼刷牙才科學? 怎麼刷牙才正確?

7樓:音色

少放牙膏,豆粒大小即可多了也是浪費!輕刷牙齒的咀嚼截面,豎刷立面,把殘留物清除即可! 牙不是用壞的,咀嚼的磨損沒有牙刷的磨損厲害!

因為很多人刷牙不管不顧玩命噌,加上牙膏裡的顆粒就像砂輪一樣,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牙釉質一磨損露出神經就會出現的後果不用說也就明白了!這是乙個大家容易忽略的事情,不注意就是後果嚴重的大問題!

8樓:暢昭

刷牙時間不低於三分鐘,全面都要刷一次。

如何刷牙才是正確的方法,如何刷牙才正確 圖解方法

你們的刷牙方式正確嗎?牙齒這樣刷,越刷越黃。你們中了幾個?用稍微小一點的牙刷,先上下刷,然後輕輕的刷一下舌頭。從上往下刷,刷3 5分鐘 如何刷牙才正確 方法 方法如下 1 先刷牙齒外側面,將牙刷刷毛與牙齒表面成45度角斜放並輕壓在牙齒和牙齦的交界處,輕輕地做小圓弧狀來回刷,上排的牙齒從牙齦處往下輕刷...

怎樣刷牙才是最健康的方式,怎麼刷牙才健康?

正確的應該是早晚刷牙飯後涑口 口腔衛生組織在全球內開展了三個三活動 但在中國的成效不大 三個三的具體內容就是 一天刷三次 一次三個面 持續三分鐘 但是真正能夠按照正確的刷牙方式來刷的還是不多 下面是刷牙的必要性刷牙正確方式以及牙刷的選擇 刷牙的作用 刷牙是保持口腔清潔的主要方法,它能消除口腔內軟白汙...

新手學車,剎車時,到底什麼順序才是正確的啊

無論是急停還是緩停或是減速,都必須先踩剎車,再踩離合,教練叫你們先踩離合,是有很多新手掌握不了力度,使發動機熄火,對車子不好。踩離合的原因是使車輛不會因車速轉速過慢而使車輛熄火 先踩離合會使車速更快,因發動機本身就有制動效果 當剎車失效時,利用發動機制動減速。估計你還沒學到這 等車子停穩後,空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