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身體接觸沒有發生性關係會的愛滋病嗎

時間 2022-03-14 1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hiv傳染途徑,性接觸,輸血,母嬰。

傳染條件不成立,就不會感染。高危行為才有可能性的。

hiv感染需要是足量的病毒直接的進入人體內迴圈系統,交叉感染。進入消化道、尿道等,不會感染。吃喝帶毒體液也不會感染的。

高危行為,那是指無套+破損出血的情況。

再比如傷口。沒有傷口,hiv病毒、外界細菌根本進不去體內。

除非身上有傷口,還未封閉(結痂),細菌才能有機會侵入,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傷口感染(流膿)。在傷口處白細胞還在和細菌病毒奮鬥著呢。人體的自我防護,超乎我們的想象。

小傷口,幾分鐘就自我封閉(初步結痂)了。

2樓:

愛滋病傳染的三個途徑:性接觸、母嬰、輸血。你說的情況不會得病,不用緊張、也不要歧視愛滋病患者。

3樓:逯意

不會。建議你多學下關於愛滋病方面的知識!

4樓:

和hiv患者接吻吃飯都不會

您覺得呢

只有身體接觸和接吻,沒有發生性關係,會傳染愛滋病麼?

5樓:我才是克勞迪婭

肯定不會.

愛滋傳播的3個途徑:

性傳播\母嬰傳播\血液傳播

沒有發生過性關係有沒有可能得愛滋病

6樓:烏鴉像寫字桌

愛滋病主要通過體液及血液傳播,沒有發生性關係,但如果身體出現傷口且與愛滋病人血液有所有接觸那麼感染可能性依舊是極大的。

7樓:牙小夫

如果對方有愛滋病毒 愛滋病是通過血液傳播和體液傳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可以通過血液傳染。

沒有發生過性關係 會不會染上愛滋病

是不是只要和沒有愛滋病的人性接觸就不會得愛滋病

9樓:肥n鵝兒

只能說概率非常小。該戴套戴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是還有別的病呢?也傳染。

也沒有性生活為什麼會感染愛滋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可通過性接觸、血液及母嬰等途徑傳播,性生活傳播只是其中之一。

12樓:月光一族於

愛滋病病毒傳播方式除了性生活之外,還有血液傳播方式,那就是輸血過程中如果針管接觸過愛滋病患者,那麼就會被傳播的。

13樓:摩羯

愛滋病不光是通過性傳染,他還通過血液傳播,唾液傳播,如果你和攜帶愛滋病的接過吻,或者身上有傷口,攜帶者身上也有傷口,並且流血,那麼攜帶者的血液會和你的血液交融,形成交叉感染,祝你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14樓:

血液感染,輸血,或者傷口接觸

15樓:

艾茲病傳播性行為最高,其次是血液傳播,母嬰傳播,注射毒品傳播。不會因接觸,涶沫傳播。

16樓:

因為若共用洗衣盆或浴缸及輸液針頭都有可能傳染,唾液也可傳染

17樓:

愛滋只有性傳播,血液傳播和母子傳播。

18樓:

與病毒攜帶者有過接觸...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不光是性傳播,還有別的傳播途徑

20樓:

比如小診所輸液啦,蚊蟲叮咬,冼浴中心的一次性浴袍等。

21樓:玄子

直接接觸了愛滋病血液,器械等傳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接觸了愛滋病的患者

23樓:**座使命

母嬰哺乳傳播,輸血血液傳播。

24樓:**美褲

你在飯店用過愛滋病人用過的餐具。

25樓:天使

是不是被傳染了,感染愛滋病的途徑有三個:血液傳播、性傳播和血液傳播。

26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也就是你曾經獻血或輸血被感染

27樓:匿名使用者

opioljkojikhkuhuiyuijhuijhkiuhuyh

沒有直接性接觸會感染愛滋嗎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半年沒有發生性關係,我覺得我沒有問題。是不是

冒佑平其鳥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

和男朋友相戀了4年,但是一直沒有發生性關係,算正常嗎

悅聲 挺正常的,說明你男朋友挺尊重你的,不象有些男的,老想把你搞到手再說的,如果你男友生理上面都是正常的,說明你男友還是值得在一起的。 我也是這樣,這有什麼不正常的?這樣無非是兩種情況 第一,和男友相隔兩地,沒有同居的可能和必要。第二,你的男朋友非常尊重你。我覺得你男友是個值得託付的人。 一個人的影...

沒有發生性關係,判了三年太重了,可以上訴嗎

上訴是法律賦予的權利,可以上訴 但是否會滿足你的訴訟請求是另一回事。這個判決法院會綜合各種因素,來確定犯罪因為的具體情節以及後果是否嚴重,你可以上訴,但是判決不一定 這個有法律規定的,如果你真的犯了錯誤,宣判了那麼多年的心肯定是按法律來判你的,如果你不服你可以上訴。上訴可以 你沒把實際情況說出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