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字不正常 追加

時間 2022-03-13 09:20:17

1樓:誰能回答啊謝謝

應該是輸入法設定那裡出錯了。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鍵設定,在不同的輸入語言間切換,更改按鍵順序,切換輸入語言與切換鍵盤布局兩項都點開,語言選ctrl+shift,布局選alt+shift,確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系統因為錯誤指令導致(包括硬關機 斷電 遊戲 病毒等原因) 輸入法發生變化

你可以試一下shift + alt調換

或是用滑鼠在語言欄裡去選擇

如你只用abc的話就把別的刪了 自己用著也方便

你在螢幕右下角語言欄那 點右鍵→設定→刪除五筆、微軟拼音輸入法、全拼(建議能就留 因為有些abc打不出來的字 在全拼裡能找到)、或其它的

總之就留著 美式鍵盤、智慧型abc 機器就兩種了 乙個字母 乙個智慧型abc

因為我玩遊戲的時候經常用shift + alt調換 或ctrl+空格 直接調換這兩種 這樣就算在什麼遊戲裡也都能很順手的打字了 正應該也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設定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如果你不用其他輸入法的話可以把它們全都刪掉,只留智慧型abc和英文輸入法,那樣就能用ctrl+空格直接切換中英文輸入法了。

推薦你用紫光輸入法,蠻好用的,現在的最新版本是6。

4樓:

呵呵··你可以試試將當前打字的視窗先最小化再最大化··· 看看是否可以輸入中文了!

5樓:快樂指向彪

某乙個輸入法出問題了,你新增和刪除輸入法排除一下,然後卸了它

我給你推薦搜狗輸入法,很好使。

6樓:

肯定是你自己的程序中的 ctfmon 關掉了 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切換的話 這種情況 你就去語言設定** 把智慧型abc設定快捷鍵 就可以了 或者你把五筆刪掉 你按ctrl+空格 一切就是智慧型abc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智慧型abc改成開機時的預設語言,具體是右擊輸入法圖示,選擇設定

在選擇計算機啟動時要使用的乙個以輸入語言的下拉框中選擇智慧型abc就好了

8樓:

在右下角工作列裡按右鍵→設定→新增或是刪除你想要或不想要的輸入法..可以只留一種..不過有時需要輸入英文建議你只保留智慧型abc輸入法和微軟拼音輸入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做法:

電腦右下角有個藍色背景,白色字的en或ch字樣,在上面點右鍵,再點「設定」,再分別選擇上面的那些輸入法,然後點右邊的「刪除」,把裡面的那些輸入法全部刪除,然後再點右邊的「新增」,然後「輸入語言」選「英語(美國)」點「確定」,然後再點「新增」,「輸入語言」選「中文(中國)」,鍵盤布局選「中文(簡體)-智慧型abc」確定即可。

10樓:阿諾娃娃

1.如果是病毒可以將系統還原一下

2.把智慧型abc置頂,就是把這個輸入法列為第一輸入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選單)—>詳細

刪除別的,將智慧型abc留下,然後刪除別的

下次你按ctrl加空各就很自然的跑到abc去了,方便

12樓:郭興華之使用者

我的有時也是這樣,不知道哪的錯誤,有時會自己好了。

13樓:

開啟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設定》鍵設定》更改按鍵順序》切換輸入語言

在這裡就可以改了

14樓:

按了a旁邊那個 caps lock 這個鍵了吧,再按一次試試能行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前檢視當前的英文輸入規則,是英語(美國)還是中文(中國)出現那種情況時就是現用ctil+空格還原成英文本母輸入法,讓後在ctrl+shift切換,因為我也有過這種問題,所以就有經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搜狗拼音輸入法你的智慧型abc就沒用了,你的問題也解決了,不試不知道,一試離不了!

17樓:狗剩爹

鍵盤燒了吧,換個鍵盤試下.

18樓:天使悠翼

是鍵盤壞了吧,要不就中毒了,我電腦也這樣,剛修好的說

19樓:街蚊和老段

我跟你遇見過一樣的問題!這樣啊!你看下!

開啟 控制面板! 日期和語言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

開啟語言選項欄!點開詳細資訊中的高階選項!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小勾勾去掉!

這個時候你再開啟開始執行!在裡邊輸入 msconfig 開啟啟動項設定!把啟動項裡的那個ctfmon前的勾選上!

好了 這個時候你重新啟動下機器 !看下好了沒!如果還 是行的話!

我的qq453574587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alt+shift試一下,然後再用ctrl+shift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在上網瀏覽網頁時會不會遇到這種情況:在不同的網頁輸入中文時,輸入法往往不能自由切換,當已在乙個網頁輸入中文後,如還想在另乙個網頁輸入,不管如何,輸入的都是英文。在這裡小弟告訴各位大俠乙個解決的辦法:

右擊輸入法圖示,點選屬性,出現對話方塊後選擇語言,再選擇一種中文輸入法,待底色變深,按「設定成預設語言」,就這樣一切就搞定了。

電腦顯示不正常,電腦螢幕顯示不正常

檢查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 電腦的解析度是不是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 是否更改了電腦的個性化設定,如是顯示比例放大,還有就是網頁是不是設定了縮放 如果以上都正常就重灌系統 如果解析度沒問題,建議把資料傳輸線拔了重新接一下,然後重啟電腦。望採納 胡可 有的瀏覽器有縮放功能,找一下。 右鍵 個性化 左上角的更改...

電腦開機顏色顯示不正常,電腦顯示顏色不正常,有幾種原因

你把你的顯示器移動移動 不要放在陰暗的地方 別接觸水 就是顯示器的事 可以確定是顯示器的事,開啟顯示器後蓋,有幾個調節按鈕,可能一字螺絲刀左右調節 偏色,或屏暗,主要原因是資料線與顯示卡接觸問題,不知道你確認顯示器 顯示器資料線 顯示卡都沒問題是怎麼確認的?我認為,資料線的15針可能有部分針數接觸不...

月經不正常,女孩月經不正常

什麼是月經不正常?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 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