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有10天了,血已經停止,是否乾淨了

時間 2022-03-06 0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到醫院做b起檢查,因為就算現在你感覺流乾淨了,可以裡面還會有東西,現在不往外流了,以後也會流的.但宮腔內可能還會有東西的,b超可以清楚的看出你子宮宮腔內的清況,是否有殘留的胎囊,或血塊等.還可以看清子宮與卵巢的關係.

有些人做了**會會引起子宮與卵巢的粘連,引起附件炎.

如做b超發生沒流乾淨就要及時刮宮了,以免影響下次受孕.

下次月經來的時間因人而異,一般是1-2個月.

2樓:理鵾

您好!最好還是到醫院做個b超複查一下。您現在剛剛做完做完手術,因為體內孕激素還沒有下降,現在做尿檢還是陽性的。

下次月經來的時候就是您最後一次月經的時候,相差幾天也是正常的

3樓:男女幸福網

你好,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b超複查,看看子宮恢復的情況,下次月經會推遲幾天再來,二周後用早孕試紙檢查就會是陰性了,祝健康。

4樓:毭號

去醫院複查一下

這樣自己比較安心

5樓:協和**

建議到醫院**複查,即可明確診斷。

6樓:重慶奧林醫院

你好!一般做完藥流後乙個月都奧到醫院做個b超複查,確認流乾淨了那麼就能算是乾淨了!

祝健康!

7樓:1重慶長城**

您好:測試紙是來測試有沒有懷孕的,不可以用來測試藥流有沒有流乾淨。你也不要太著急了,一般做了藥流過後,最好是及時到醫院去做個複查看的好,可以及時觀察到子宮收縮情況等等。

祝您健康!

藥流40多天來月經10天了腰疼屁股根也疼是怎麼回事呢

沒事,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海物,養著會好。墮胎的危害大,我發現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對墮胎的害處以及後遺症知之甚少!不要說我們這些沒有結婚或者是那些未成年的,就是我們長輩也未必知道多少!我問過我身邊許多學習醫學的朋友和同學,也聽到一些讓人心寒的事情!一般來說,年齡不超過20歲女孩子 特別是16 ...

藥流15天,不流血了B超檢查說有少量殘留,醫生開了益母草,吃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殘留物來看面積還是較大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需要考慮進行清宮處理的,如果是不想清宮可以先口服些藥物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可以吃些益母草顆粒,如果是複查b超殘留還是排不出來要儘早進行清宮處理,注意平時適當的下床活動 引後要多行善積德。要戴套啊以後,是有孩子來投胎的。被墮的嬰兒很痛苦的...

小女孩子第一來月經已經10天了是否正常

長虹 醫院 您好,女孩在月經初潮的前一兩年月經週期,月經持續的天數不規律是正常現象,因為調節激素的中樞尚未完全發育,但是如果出現月經量過多最好是到正規 醫院檢查,避免有其他疾病,延誤 幾歲了,一般一禮拜正常的 專家楊漢英 您好,月經週期一般是一周左右,女孩在月經初期受內分泌影響導致月經週期不規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