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制訂計畫,可是總是堅持不下來,但也不是完全放棄的那種,類似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狀態,怎麼改掉

時間 2022-02-23 11:10:14

1樓:杏林醫話

這個沒有物質的方法,這是個思想問題;

你需要自我反思,深刻反省。

今天沒空,就不跟你囉嗦一大堆了,你已經習慣於公認的累沒效率,其實是你的心態沒效率,消極怠工。

累沒效率。這句話,原本的意思其實是,生理上的;而不能包括那些由於思想惰性而不能集中精力使得效率提高的那種情況的 「累」。

你就屬於,思想惰性 形成,你並不是真正的生理上的透支到讓你無意識的累得打不起精神學習,而是在學習之前就開始揣摩今天學不學了?要不明天吧?大腦搜尋各種藉口託辭來說服安慰自己情有可原合情合理地放下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自己嚴格要求自己!別被其他因素所干擾!自己的事要自己處理,不要再想著有人督促你!你已經成年了,不能再沒有自律了!

3樓:

在自己想放棄的時候讓自己堅持下來。堅持、堅持、再堅持,形成習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狀態,告訴你乙個方法那就是想象你實現夢想的狀態,你是什麼心情,你穿什麼衣服,你周圍是什麼人?想的越清楚越好,每天早晨起來像,睡覺想,下班也想,越清楚越好,這樣你才覺得動力十足。相信自己啊。

希望你能成功

5樓:你是豬乖乖乖乖

制定乙份計畫表,每天堅持,做到了就打個星,積滿十課星就給自己獎勵,重在持之以恆哦。我也跟你一樣哦,懶也是過一天,充實也是過一天,現在過得很有意義。祝你成功哦,加油↖(^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須銘記一句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態度決定一切!就好

另外,記住:不要讓自己後悔,珍惜自己的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那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你就會有動力完成每天該完成的任務了,任務是越積月終的,每個人都懂,那幹嘛還要偷懶呢?那樣對你沒有好處,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以下學習計畫吧! 用乙個日曆之類的東西,另外和一些其他有固定計畫的人在一起,會帶動自己的!

8樓:墮落的祥子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制定計畫,因為你根本就不會完成,個性散漫這個是後天養成的,最好就是順其自然

9樓:

多看看勵志的書,任務自傳什麼的,堅持不下去時看看,想想別人的成功,你就有動力了

10樓:廖斯璐

這表明你還不夠成熟,沒有經歷過真正的失敗,當經歷過後,慢慢會懂得堅持。

11樓:那蕞初的一切

你是沒經歷過太多坎坷,讀書時和出來工作到社會不是乙個概念

12樓:

把你的計畫時間盡量縮短,一件一件的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沒有目標你覺得你會會前進麼?就像你去找老婆,看不到好的你會去追麼?所以,學習也一樣, 有個好的目標就會使你前進。

14樓:正法信眾

這個問題不要問別人 ,只要問自己就好了。要什麼時候才肯真正下定決心按計畫實施,無論如何 外因都要靠內因起作用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制定簡單的計畫,一點點做起。

16樓:無聊玩手機

你沒給自己足夠的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擬定乙個計畫,堅持每天執行,乙個月後,便會成為習慣,有了習慣,你就會改了

18樓:天外卡斯光電

找個警察叔叔來幫你。

我做出過無數次的計畫,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我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每次都堅持不了幾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計畫寫詳細一點吧,將計畫分解成每天需要做什麼事情,在每天要做的事情旁邊留乙個空格位置,做完了才可以劃勾,這樣乙個簡單檢查表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每天去划勾就好了。

做計畫的時候注意幾點:

1. 別把要求定太高,開始時需要定低一點;

2. 給自己留充足的自由時間,別把時間排滿,流出時間給自己做其他事情,如果時間太滿,在遇到緊急事情的時候就沒辦法完成計畫內容,當出現第一次不划勾之後,第二次三次很快就會接著出現;

3. 在做計畫的時候,一定要將檢查時間和獎勵時間排到計畫裡,做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回顧自己的成果,適當獎勵自己,提高自己的獲得感和成就感,不然會感到很枯燥的。

20樓:綱雋

怎麼說呢?信念吧,我也是這樣一事無成所有事情三分鐘熱度,也許只有強有力的吸引才能讓我有所突破吧。說實話還就是懶散和經受不起苦難,可以想想是不是這一路太過順利沒有受過苦,也許就是這沒有壓力造成了沒有動力。

aqui te amo。

21樓:我八不開心

沒有恆心,沒有毅力,再多的計畫也沒用,

22樓:信曉星

那就經常提醒自己,要朝著目標去奮鬥!

23樓:安蜜蜂

做過無數次的計畫,每次都是以失敗,高中的話,可能要不就是自己計畫都不夠科學,要麼就是計畫的目標太大難以實現,要麼就是計畫週期時間太長,難以堅持就是可以改變,自己變成短期計畫或者短中長期計畫三個輪迴。另外,最重要的是能夠讓自己有一種迫切的需要去完成計畫的目標。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無數次的計畫,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這個主要因為你沒有決心引起來的失敗

25樓:小叮噹答題

有一句話說的好,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堅持住就好。

26樓:何宇達

你說的其實多數人都有。人們常說:無知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長志。

就是這意思。怎麼辦呢?計畫制定後每天落實,每落實一天,實現一步,完成乙個計畫都要給自己鼓勵,甚至獎勵!

不短的給自己力量,給自己鼓勵!也可以請朋友監督!

2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你給自己訂的計畫我覺得可以更實際一點,更容易達到一點會比較好,慢慢來會成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的自己的問題出在**,那就好好對症下藥,堅持下來

29樓:川式生活

這個只能靠你自己堅持了。

你也可以找些朋友監督你,這樣可以更好去做。

也可以把計畫分小,比如把乙個月的計畫,分為四個星期,乙個星期比較好完成

30樓:彌茂

計畫的好不如行動的好。有了好的計畫,你不行動等於空。因此你如果制定了計畫,你一定要有毅力,努力把這個計畫實現。

31樓:胸中有書

我也經常這樣。很正常的現象。

32樓:情感e解憂

做過無數次計畫都失敗。

那麼應該是的不適合自己,

所以說還是應該把目標低一些。

然後慢慢的再增加。

33樓:kingx皇朝

大家都會做這樣那樣的計畫

問題的關鍵是要堅持

所以一定要腳踏實地

付諸於行動

一起加油吧

34樓:楚曼容

找些你感興趣的事做。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堅持。別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堅持

我是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人。怎麼辦,平時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總堅持不下去,總是心不在焉,怎麼辦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開心就好,幹嘛老強逼自己呢?頹廢主義也是中生活態度!本人就是很討厭所謂勵志心靈雞湯之類的,順其自然就很好!

36樓:徐椿皓

還是沒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確實想幹的事

37樓:吧唧一口甜甜

你是條件優越吧先從早起跑步開始吧再想想人活著為什麼

38樓:

好說自己沒有用的人才是傻瓜

我22了,連堅持鍛鍊我都做不到,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是男生,我也想有肌肉

39樓:十區部落

健身房找教練,花了錢總得逼自己去了

40樓:京城m狂少

很多人都有這種通病 偶爾看到肌肉線條很美的男人 或者是看到一些很帥很強的動作非常羨慕 也非常想擁有 輪到自己鍛鍊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鍛鍊肌肉

定下了的目標,自己總是堅持不下來

最好是把目標寫下來,放在顯眼的自己看的到的地方,時不時的提醒自己去完成,不能找各種理由去搪塞。自己也可以想一些獎勵措施來激勵自己,每有乙個小小的進步都是對自己的一次鼓勵,要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和我一樣,我現在還是每天都在玩,知道自已應該做什麼可是總是說明天,明天,就算天天想也沒有用,不如休息幾天...

我學習總是堅持不下來,想要認真學習但是總是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你認為尖子喜歡學習嗎?他們同樣是不喜歡學習的,但他們為什麼成績這麼好,因為他們能堅持,成績差和成績好其實分別就在誰的毅力強,你問有什麼方法,我告訴你沒有,其他人說給自己定學習目標之類的,我覺得像廢話一樣,更本就沒什麼作用,其實方法就是你自己能不能想通這點,如果每單你想放棄的時候,你就想還差一點,堅持...

感覺自己健身總是堅持不下來,應該如何進行調整

菲飛老師 健身難以堅持下去,估計是廣大的健身朋友都有的困惑吧,日復一日枯燥的健身的確會讓我們興趣缺缺,但是不能夠堅持下去的健身是無法取得任何成效的,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讓健身變得跟有趣,讓我們能長久堅持下去呢?一 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受到大多數思想的影響,許多朋友覺得健身就一定要去健身房,或者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