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處摔下來後,你是怎麼爬回去的

時間 2022-02-22 08:50:11

1樓:老陳聊文化

我會很快振作起來的,通過學習不斷增強自己的能力,同時向自己的朋友尋求幫助,通過努力最後爬回了高處。

2樓:貪睡的風風

只能慢慢療傷之後再努力爬回去,這種情況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灰心喪氣,一定能夠重新爬上高處的。

3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一步乙個腳印,而且我會努力的讓自己保持理智,相信通過自己的雙手一定會爬的更高。

4樓:

我一定會振作起來,努力地給自己充電,當我變得足夠強大的時候,我會踩著別人的頭頂,一路爬回最高處。

5樓:夏沫呀

我不斷地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踩著那些欺負我的人重回高處。

6樓:和藹的浮零

是強忍住自己的痛苦,一點一點找回原來高峰期的自己的。雖然那個過程很漫長,但是堅持下去總會恢復原狀的。

7樓:神奇的海螺

首先吸取教訓和經驗,反思自己為什麼會摔下來,然後不斷努力學習,不斷成長,臥薪嘗膽,最終再爬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通過朋同事對我的幫助,讓我鼓起勇氣,然後也通過自己的調整心態,重新努力奮鬥。

9樓:大雁往北飛

先不考慮目前工作事業有關的事情,出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看青山綠水,鳥語花香,放鬆心情的去遊玩。然後從**摔倒就從**爬回去。

10樓:

我是靠著朋友的幫忙和自己的努力才爬上去的,在那個過程中雖然會有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及時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寶寶從高處摔下來怎麼辦

獨家詹皇 1 不要驚慌,把寶寶抱起時動作不要過猛,以免不必要的傷害。2 冷敷 沒出血但有小腫包時,立即用冷敷處理。香油 腫包較大或較紅,抹點香油或用溼潤的土豆片貼上,能輔助止痛化淤。3 儘量和寶寶說話 逗他,轉移他的興奮點,不要抱著他睡覺。4 觀察兩天,儘量多休息少活動,精神一直很好 食慾正常,就可...

貓從高處摔下來為什麼不死,貓為什麼能從高處摔下來而不被摔死?

燈弓醬 會死,貓從高處跳下來時,已經作好準備了。先是貓的眼睛,能在跳下的時候,判斷好落點,而且能在黑暗中看到老鼠。還有就是貓的尾巴,能在跳下的時候,在空中起到保持平衡的作用。最後是貓腳底的肉墊,能在落地的時候起到緩衝的作用,讓它自如的落地。 奧利給戰神 燈弓醬lv.3 2013 03 13 會死,貓...

貓從高處摔下來不會死嗎 今天晚上回去我從三樓把貓扔下去試一下

貓之所以從高處摔下來不死是因為貓在高空下落時會緩衝。貓只有在17米以上的高度摔下來才可能不死不傷,但從低處落下時貓來不及緩衝可能會摔死的。所以越高貓越不怕。 貓有九命的傳說就是因為貓從高處掉下來不會被摔死。雖然是這樣,但還是勸你別那麼做 如果有人把你從三樓扔下,你會怎麼樣?真不可思意,貓著你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