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的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的?

時間 2022-02-21 05:15:32

1樓:藍瑩夜雪

手靜止時會輕微的抖動,首先如果病人是老年人,要考慮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一種變性病,一般的起病主要是以手或肢體的靜止性震顫為主要表現。隨著病情的發展,病人可以逐漸出現肌張力的異常、面部表情的異常。其次手靜止時會輕微的抖動,如果是年輕人,建議病人查血清甲狀腺功能,排除是由於甲亢引起的震顫,對於甲亢的病人,它同時還可以伴有心慌、出汗、脾氣比較急躁的表現。

然後如果手靜止時會輕微抖動,還可以見於一些老年人,一般常見有家族遺傳的分布,隨著手出現抖動,也可以向頭發展,病人可以出現舌部的抖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都可能導致手抖。

精神緊張、甲亢、帕金森症候群、神經官能症等等,都可能。

請去條件好些的大醫院去診斷一下。

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的?

3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4樓:篤彤

手總是抖,如果是老年人,首先考慮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一種變性病,是以肢體的靜止性震顫為主要表現,同時可以伴有肌張力的增高、面具臉等。對於帕金森的震顫,是靜止的時候明顯,發病時先一側的上肢開始逐漸向下肢、對側的下肢、上肢發展

老人手經常靜止時抖,是怎麼回事?

5樓:見狐棵蛇弓

這種症狀一般考慮是由於神經系統異常造成的,多見於帕金森,靜止性震顫是其特點,是由於多巴胺神經元功能受損。另外不排除與甲狀腺異常有關。建議盡快做一下神經系統的詳細檢查,另外建議做一下甲狀腺的詳細檢查,確診**以後進行對症**。

6樓:寂寞的張慶源

考慮是帕金森,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7樓:卡賓槍溝宦

這情況考慮和帕金森有關。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確診,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建議可嘗試服用金剛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寧等。

長期手抖是怎麼回事,經常手抖,是怎麼回事?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長期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 一 甲狀腺功能亢進,多見於中青年人,由於體內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引起基礎代謝率公升高所致,主要表現為手抖 情緒暴躁 消瘦 心悸等臨床表現,服用抗甲狀腺功能亢進的藥物如甲氧嘧啶可對症 第 二 帕金森症候群,多見於老年患者,是一種神...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平時壓力太大,我也是偶爾手抖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是怎麼回事啊?

不少人都會出現手抖的現象,其原因可能為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生理性手抖,也可能為病理性手抖。1.生理性手抖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多在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高度恐慌 憤怒 疲勞 疼痛時發生。特點是抖動幅度小,速度快,無規律。一旦精神心理因素消除,手抖現象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