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子宮內膜脫落多是什麼問題,月經量多子宮內膜脫落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4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就是子宮內膜脫落的乙個過程,有血塊是正常也是好事,記住,如果乙個女人的月經沒有血塊,而且寒大,得子宮肌瘤的機率最大。你相隔半個月又來一次又可能是跟你流產有關,身體虛,也會不規則出血,而導致的內分泌紊亂。你出現很多白帶還成豆渣狀,應去醫院檢查**。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盡早去醫院做下b超,查實一下

月經量多子宮內膜脫落多怎麼回事

月經期間子宮內膜脫落是怎麼回事?

子宮內膜脫落是什麼原因

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在排卵期,由於雌孕激素增加,導致子宮內膜增厚,而排卵期後一般黃體功能萎縮。子宮內膜因缺乏雌孕激素的支援而脫落,就形成了月經。但有時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可導致異常子宮出血。

多見於育齡婦女,由於卵泡發育不全,黃體萎縮不全或持續過久,雌孕激素不能迅速下降,內膜不規則脫落而使出血延遲。月經人按期來潮,但出血時間延長至十天以上,導致月經不調症狀。

4樓:可拉薩逗留

首先需要告訴您的是,你是不用擔心的,因為月經也屬於子宮內膜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要擔心,如果又不懂的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日常生活中如有不適,一定要盡快的去醫院**,這樣才能很快的恢復,也降低病情惡化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內膜脫落一般是每月來月經時自動脫落,這是女性的生理特徵

子宮內膜薄怎麼造成的,子宮內膜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原來最常見的子宮內膜炎 子宮內膜宮腔粘連,比如做過多次 多次刮宮,子宮內膜損傷以後子宮內膜長不出來 宮腔也粘連。這種情況下往往會月經量少,是宮腔粘連問題,子宮內膜特別薄。還有一種病叫子宮內膜結核,開始月經量多,子宮內膜厚,到最後子宮內膜被結核桿菌破壞,子宮內膜特別薄,子...

子宮內膜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子宮內膜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子宮內膜炎多見於有過宮腔操作性手術的女性,比如上環 取環 多次做人工流產 清宮手術等,術後如果不注意護理可能會引起逆行感染,也可以見於產褥期的女性,自身免疫功能不好,在月經期性生活都可以導致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炎主要是由產後 剖宮產後 流產後及 手術後由於子宮內膜的創傷 細菌進入創面感染引起。感染病...

腳出汗太多是什麼問題

護理 汗腳 要點 在冬季,汗腳 失去熱量的速度比 旱腳 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 的迴圈系統,造成對足部的供血不足。供血不足則意味著足部周圍的 組織發生壞死,從而造成足部開裂。為此,人們應對足部做以下保護 1.腳出汗了,應把腳擦乾,換上幹襪子和幹鞋具。2.有 汗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