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幾歲就可以喝咖啡

時間 2022-02-01 19:24:54

1樓:

你好;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興奮兒童中樞神經系統,干擾兒童的記憶,造成兒童多動症。未成年人的肝、腎的發育尚不完全,解毒能力差,因而咖啡因代謝的半衰期會延長,也就是說,它在他們體內作用的時間會較長。所以喝較多咖啡的兒童和青少年,不僅睡眠中斷的情況增加,睡醒後起床的時間也會拉長,較容易賴床,而且白天容易打瞌睡。

顯然,喝咖啡會影響到孩子們的睡眠品質,對他們的健康和腦力發展不利。

建議至少要等到上了大學以後,再喝咖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在發育後就可以喝咖啡,但是咖啡不建議多喝,因為它其中含有成分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不建議你喝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王洪玉

一般 情況下。成熟以後就可以喝咖啡了。但但咖啡含有咖啡因還是盡量少喝。喝喝多了對身體還是有害的。

4樓:小公主也有悲傷

最好成年再喝吧,長身體的時候喝點牛奶果汁有營養的食物,咖啡也分好多種呢,最好別喝太濃的,更不要貪杯,咖啡很苦的,可以加點伴侶,成年了再喝吧,祝好運哦!

5樓:迷醉的蕭邦

2~15歲以上的孩童如果體重超50kg,一天一杯無礙,但是要注意飲用時間和咖啡的濃度。而12歲以下的兒童,需要禁止攝取咖啡因,即便是成天把咖啡當開水喝的歐美人,對於小孩子喝咖啡這點,也是限制非常嚴格的。

6樓:

12歲以下的孩子,需要禁止攝取咖啡。即便是成天把咖啡當開水喝的歐美人,對於小孩子喝咖啡這點,也是限制非常嚴格的。

7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成年人可以喝咖啡了!

美國幾歲能開車啊?美國規定幾歲就可以開車上路?

15歲零七個月可以考准駕證,擁有準駕證半年就可以考取駕駛執照了,十八歲以後不用等,考完準駕證直接就能考駕照,很多都是這樣的,但是有的州有些不同,因為美國每個州都有自己的一套制度。是16歲就能開車了 因為美國考架照16歲就可以了。美國規定幾歲就可以開車上路?美國人規定幾歲就可以開車上路了?美國16歲可...

吃藥能喝咖啡嗎,吃藥可以喝咖啡嗎

孤島小妞妞 吃藥後是不能喝咖啡的 是藥三分毒,必有 服藥後再喝咖啡,會產生 還會影響健康。感冒類藥物 一般感冒藥中都有一定量的咖啡因,而咖啡中也有許多咖啡因,如果在吃了感冒藥後再喝咖啡,就會讓身體瞬間吸收了許多的咖啡因,這樣會嚴重的刺激到胃黏膜,導致胃痛等不適症狀出現的。消炎類藥物 吃消炎藥是不建議...

14歲可以喝咖啡嗎,14歲可以喝咖啡嗎

可以,我才六年級,13歲每天喝一杯就行了。巧克力跟咖啡的原料都是可可豆 14歲的女孩可以喝咖啡嗎?有好處嗎?喝咖啡是不論歲數的,只要你喜歡喝,還要科學的喝。度娘一下很多喝咖啡的好處。可以喝的。但是要注意這幾點 第一,不能空腹喝咖啡,不然的話,不但沒有提神,胃不好的話會引起胃酸。第二,每天喝咖啡的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