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助聽器戴了一周,總感覺沒有以前的老機子好,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2-01 19:13:59

1樓:立聰堂合肥

每個廠家助聽器音質是有些差別的,這很正常,機器效果不如從前,要從機器的品牌,功能,個人的適應能力等多方面來分析的,應該及時聯絡驗配師分析並解決您的問題

2樓:恩施海之聲

您好,首先要確定你所換的新助聽器的效能要比以前的老助聽器要好,其次以前的機器由於線路或者型號的不同聽到的聲音都會有些差異,由於你長時間習慣了原來的老助聽器的聲質,對新的還不是很熟悉,所以配戴新的助聽器後會有一段適應過程,慢慢就會越來越好的。

3樓:

之前是佩戴的什麼樣的助聽器,建議到驗配中心有驗配師給其最佳的解決方案。

4樓:

一是適應性的問題:長時間佩戴助聽器後,已經習慣了配戴助聽器後所補償的更完整的聲音資訊;突然取下助聽器後,所聽取的聲音資訊差異性較大,產生的一種不適應的感覺。如同夜間突然將房間裡的燈關掉一樣,會什麼都看不清,過一段時間慢慢適應之後,才會看清一部分,但無論如何也不如開著燈看得清。

二是有了參照物會做對比:未配戴助聽器之前,能聽到的就聽到了,聽不到就是聽不到,患者會認為很正常,聽力不好嘛;但配戴助聽器之後,患者會聽到或聽清更多更豐富的聲音資訊。長時間配戴之後,患者會認為這些都是他應該可以聽到的。

但取下助聽器所能聽到的聲音資訊會對患者造在巨大的心理落差,因此會產生配戴助聽器後會越戴越聾的錯覺。

5樓:

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以前佩戴的是模擬機,現在基本上都是數字機了,功率是一樣的聲音會更柔和,佩戴時間長了會覺得數字的助聽器會更舒服。

新助聽器為什麼戴著始終覺得沒有老機器好?

6樓:

新助聽器聽的聲音與舊助聽器不一樣的原因可能有:

1、新舊助聽器的品牌不同,因為品牌不同音質就不同,更換品牌以後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2、舊助聽器有可能出現問題後已經變音了,長期佩戴會適應了不正常的那個聲音,佩戴新助聽器會覺得正常的聲音不適應了;

3、如果是品牌相同的助聽器,也有可能是因為資料除錯不同導致的;

4、還有可能是因為新配機以後需要重新適應一段時間;

5、可以去驗配中心詢問,告知具體的情況,看看是什麼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立聰堂興源北路

新助聽器為什麼戴著始終覺得沒有老機器好?老機器的音質您已經很習慣了,所以換了機器會有不適應。建議您可以戴好老機器讓驗配師根據聲音來做新機的除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

您好,新助聽器為什麼戴著始終覺得沒有老機器好?目前很多助聽器老使用者更換助聽器後覺得沒有老機器好,其實並不是新機器不好,而是客戶不適應,或者機器品牌不一樣,除錯資料不一樣等原因導致的,建議可以去門店諮詢解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

你好,你的問題是助聽器為什麼戴著始終覺得沒有老機器好。每個品牌的助聽器的音質是不一樣的,剛開始佩戴助聽器都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因為老機器已經適應的比較好所以已經習慣了聽老機器裡面的聲音。新助聽器一般技術會更先進,需要慢慢適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深藍聽覺楚雄店

因為就像你剛剛第一次開始戴助聽器一樣不習慣,你現在把老機子戴習慣了又換了新機器,肯定是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的。

11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因為是患者已經習慣佩戴老機器了,習慣了它的音質,所以新的助聽器剛戴上後又要重新來適應新機器的音質,像這樣佩戴時間久了,就會好聽得。

12樓:聲藍通海店

助聽器在音質上有所區別,老的助聽器用了這麼多年,顧客已經完全適應老機器的聲音效果了,助聽器器的聲音反而覺得有些不自然或許也沒那麼清晰,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及除錯,堅持佩戴,磨合後情況會有所改善。

13樓:方塊大背頭

你好,這是因為老機器使用時間長了產生了依賴性,適應習慣了老機器的音質,可以要求驗配師按照老機器的增益做除錯,逐步慢慢適應調整過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磨合期?既然是機器用品都需要有個磨合的過程。

15樓:

你好,舊的機器的戴了這麼長時間,無論心理還是生理上,聲音你都已經習慣,突然有個不一樣的聲音,再好,你也覺得沒有之前的好,這個需要你適應新機器,實在不行,讓驗配師給你調到你以前的資料,或是接近。適應一段時間看看吧。

16樓:廈門惠耳聽力

更換乙個新機器,是要有乙個適應過程的。老的機器已經使用很多年了,都已經適應的機器的聲音了。換乙個新的機器尤其是品牌都不一樣的機器,適應期的感受差別會更大。

建議在換新機的時候助聽器裡的除錯資料,盡可能的接近老機器的資料,最快的度過換機的適應期,使用一段時間後再慢慢除錯到最理想的狀態。

17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為什麼新的助聽器沒有舊的聽的好?初次佩配助聽器時,由於患者沒有佩戴的經驗和感受,戴上助聽器明顯比不戴時的效果好得多。長期佩戴也慢慢適應了這個助聽器。

但是,再次換機,由於新的助聽器的比較物件是已經適應的舊助聽器,並且患者現在也有了豐富的助聽器佩戴經驗,對新助聽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會出現新助聽器聽起來沒有舊的聽起來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8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新助聽器為什麼戴著始終覺得沒有老機器好?新助聽器聽的聲音與舊助聽器不一樣的原因可能有:

1、新舊助聽器的品牌不同,因為品牌不同音質就不同,更換品牌以後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2、舊助聽器有可能出現問題後已經變音了,長期佩戴會適應了不正常的那個聲音,佩戴新助聽器會覺得正常的聲音不適應了;

3、如果是品牌相同的助聽器,也有可能是因為資料除錯不同導致的;

4、還有可能是因為新配機以後需要重新適應一段時間;

5、可以去驗配中心詢問,告知具體的情況,看看是什麼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9樓:立聰堂安慶店

你好,新助聽器戴著覺得沒有老機器好有幾個方面原因:

新舊助聽器的品牌不同,音質也有區別,適應需要乙個過程。

舊助聽器戴的時間比較久,對它的聲音已經習慣去驗配中心細說你覺得戴的哪方面效果不是很好,驗配師會根據你的情況,看看是否需要除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為什麼換了新的助聽器以後總覺得沒有以前舊的助聽器戴的舒服?

20樓:硪僦昰拽

因為還未適應,以前的戴久了適應了

我最近新換了一台更高檔次的助聽器,為什麼感覺還沒以前老的機器聽的效果好?

21樓:永恆的德意志

首先,您的助聽器用了這麼多年,您已經完全適應老機器的聲音效果了,聽新機器反而覺得聲音有些不自然或許也沒那麼清晰,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以及除錯,相信這種情況會有所改善。您也可以去有條件的大型驗配中心,用耳睿可裝置讀出您舊機器的曲線,然後根據曲線除錯新機器。

22樓:成都唯達華二店

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數字式的助聽器,跟以前的模擬線路助聽器在音質上有區別,應該是因為你之前老的助聽器用習慣了。也適應那種音質,現在用新的這款助聽器,只要堅持戴。習慣了以後也就好了。

一定要堅持戴就好了。

23樓:悠然

新機器和老機器音質有所區別,你還需要乙個適應過程。

24樓:深藍聽覺康生店

您好,雖然以前戴過助聽器,現在換了新的,但還是需要乙個適應過程的,兩者的音質效果也各有差異,所以不管是戴過的沒戴過的,都要堅持佩戴,慢慢磨合。

助聽器戴一段時間了,現在怎麼感覺沒有之前聽得效果好了啊?

25樓:追凨

助聽器一段時間了

現在怎麼感覺沒有以前的效果好

肯定是時間用久了,覺得效果差

26樓:清晨好

可能是助聽器的元件老化或是當事人的聽力有變化,建議到驗配中心讓驗配師看看具體的情況,最好請驗配中心師傅做下助聽器的清潔保養,可能就會好一些。

27樓:聲藍雙林路店

助聽器隔一段時間是需要除錯的哦,如果效果沒有那麼好的時候,就建議到驗配中心去除錯一下哈

28樓:都江堰店

你好!助聽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需要到驗配中心進行保養維護。因為助聽器在使用過程中會有受潮,麥克風防護罩吸入灰塵等問題,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助聽器的音質效果,建議定期到驗配中心清理,保養維護。

29樓:瀝壬

助聽器對聽力是有損傷的,時間長了聽力就更下降了,所以沒有以前效果好。

30樓:你若不離不棄

助聽器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你待的時間太久了就會效果沒有那麼好了。

3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也有可能是你剛開的時候注意力比較集中,現在已經習慣了,好像總覺得沒有剛開始以前的好了。

為什麼新配的助聽器沒有舊的效果好呢 ?

32樓:溫嶺聲橋***

那要看原來的助聽器跟現在的助聽器線路是否相近,如果壓縮線路不一樣,那聽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因為原來的助聽器戴了五年,已經很適應了。還有就是除錯的問題,剛開始可能還沒調到最佳效果。建議去助聽器驗配中心,尋找根本原因。

33樓:滁州立聰堂

人都有乙個習慣的問題,以前的助聽器使用了五年,老人對這個助聽器的聲音已經習慣。對於新驗配的助聽器有乙個適應的問題,而且目前以數字機居多,以前大多都是模擬機,它們的音質是不同的。具體你可以到驗配中心去諮詢一下。

34樓:士多啤梨加新地

5年前和5年後的助聽器在技術上肯定是有很大的改變了,5年後的機器在音質處理方面當然是比以前的精細很多。這需要乙個習慣過程了。或者可以到驗配中心去除錯等

35樓:

有可能適應以前的機器聲音了,新配的機器也要從新適應,再就是以前的機器線路和現在配的線路有可能不同,具體的您在到驗配中心詳細諮詢。

36樓:p東街口

可能是老人習慣了原來助聽器的聲音,新的助聽器可能是型號不一樣了,聲音也會有一點不同,慢慢適應就行了。可以去海之聲了解一下。

我到廠裡打工做計件的沒有做滿一週沒有工資,還要自己倒貼生活費。我能要到工資嗎

能的,勞動者付出勞動,用人單位就應當支付勞動者工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協商無法解決的情況下,收集證據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用人單位 處理速度快些 也可以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

冷戰一週,感覺是被分手了,男友送的戒指需要返還他嗎

慧眼觀教育 如果真的到了分手的地步,還是返還比較好吧!貴重東西,不要欠別人的,免得以後自己心裡有陰影,而且造成在男友心裡不好的形象。 以我的經驗來看,要看是什麼情況 1.如果完全是你錯,那麼你道歉。2.你們半斤八兩,平時又都是他哄你,那麼你也可以偶爾道個歉。3.如果完全是他錯,等他哄你。4.你們半徑...

黑暗之魂3一週目沒有拿到的戒指二週目能不能拿到

可以的,而且二週目會多其他的戒指 黑暗之魂3 請問小弟三週目了 還可以找到二週目有些沒有拿到的加1的戒指嗎?想拿白金 雨中漫步 可以的,但是提早去拿好一點,因為後周目小怪比boss還屌。 多好的英雄救美的機會 徐洛卻沒有看見 應該是可以的,我現在普通還有 1 2的都能撿到 黑暗之魂3 一週目和二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