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炎不治會怎麼樣,神經炎還能不能治好?

時間 2022-01-24 21:11:05

1樓:晨雨梧桐

如果經過檢查考慮是末梢神經炎,這種情況不僅**的話,一般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主要是會出現四肢麻木的不舒服症狀,因此建議注意積極的調整飲食習慣,盡量的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果症狀不明顯的話,也可以不用處理的。

2樓:魔術君

患有神經炎不治的話,神經發炎處刺痛,觸痛,發麻,也可以有肌張力下降或者是肌萎縮,腱反射消失等,還可以出現自主神經功能障礙,表現為肢體運動功能下降,肌力減退,肌肉萎縮,四肢的指甲失去光澤,**變得粗糙。肢體遠端,下運動神經元癱,嚴重伴肌萎縮和肌束震顫,四肢腱反射減弱或消失,羅反射明顯,不能執行精細的任務,遠端重於近端,下至近前期,骨肌,上肢骨間肌,手足下垂和胯脫步態,晚期經攣縮出現畸形。

3樓:

病理不一樣症狀也不一樣。臨床嚴重時會導致痙攣性疼痛性不全癱瘓。末稍神經炎屬脫髓鞘疾病,**很多,發病早期症狀不明現,是一急性或慢性蠶食性神經損害的病理改變,它主要是損傷人體的植物神經和神經根及周圍神經,並導致肢體末梢段發生感覺異常,發病時間過久會導致人體免疫功能低下,受到病毒感或炎症侵襲後病情逐步加重.

**不當,延誤**易導致嚴重的臨床病症,嚴重時發生不全癱瘓。**方案:激素對本病的**多無療效,**須中西復合辯症施治,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

營養神經,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並興奮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並再生修復神經獲得早日**

4樓:娜豆不一樣

神經炎主要損傷人體的植物神經和神經根及周圍神經,導致肢體出現感覺異常,運動障礙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不當或延誤**可導致嚴重的臨床病症,嚴重時發生肢體癱瘓。部分患者還可出現血壓不穩、心動過速等心血管功能障礙等併發症。

神經炎還能不能治好?

5樓:冒友靈

神經炎又稱「周圍神經炎」。因各種病變引起的周圍神經炎性和變性疾病的總稱。從受累範圍可分為單神經炎和多發性神經炎。

從受累部位上可分為神經元炎、神經根炎、神經叢炎、神經幹炎、末梢神經炎和神經-肌炎數種。在受累神經支配範圍內可出現運動、感覺和自主神經障礙。因受累神經性質、**、病程的不同,三種障礙的程度表現亦不相同。

**原則

**應解除**,並給予b族維生素、地巴唑、菸酸、胞二磷膽鹼、輔酶q10等**。有選擇地使用腎上腺皮質激素,輔以推拿、按摩、針刺和理療等。

6樓:甄寄南

末梢神經炎的**應以預防為主

7樓:秘逃乒官盤膊

中醫**可以修復神經 從根本上**

8樓:顧詩霜

末梢神經炎能引起十指尖水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炎以肢端,肢體的遠端為主要的肌肉萎縮表現。

再就是植物神經功能障礙,肢端**發涼、蒼白、發紺或者出汗障礙等,**可以變得粗糙、變薄。

得了神經炎能治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炎可先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如疼痛加重可用止痛藥、理療、神經封閉均可周圍神經病損分為神經痛和神經疾患兩大類。

常見的周圍神經病損有:三叉神經痛、特發性面神經炎、多發性神經炎(末梢神經炎)、急**染性多發性神經根神經炎、臂叢神經損傷、尺神經損傷、橈神經損傷、正中神經損傷、脛神經損傷、腓總神經損傷、股外側皮神經炎、坐骨神經痛、肋間神經痛等。

**神經痛是指受累的感覺神經分布區發生劇痛,而神經傳導功能以及神經遞質無明顯變化,如三叉神經痛。神經疾患泛指周圍神經的某些部位由於炎症、中毒、缺血、營養缺乏、代謝障礙、外傷等引起的一組疾病和損傷,屬炎症性質者習慣上稱為神經炎。神經炎如果及時**是會**好的。

11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或者是腳趾疼痛麻木等症狀,但是也會出現腿部疼痛的症狀。

神經炎還能不能治好,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

末梢神經炎能引起十指尖水腫嗎 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看您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末梢神經炎?還是去諮詢正規的神經科大夫吧!發燒神經炎是可以治好的。神經炎疾病可以 好嗎?周圍神經炎能治好嗎 導致患者出現面積的癱瘓,患者可以表現為癱瘓側面積的鼻唇溝變淺或者消失,眼瞼的閉合不全。患有周圍神經炎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裡...

神經炎有什麼症狀,神經炎有哪些症狀

神經炎又叫多發性神經病,主要表現為四肢遠端對稱性的感覺 運動以及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在疾病的早期,病人雙手及足部出現的針刺樣 燒灼樣 蟻走樣的感覺障礙,隨著疾病的進展會表現出手套 襪套樣的感覺缺失。患者會覺得手足 麻木 變厚,對溫度及疼痛都感覺遲鈍。到了疾病的中後期,病人會出現手腳肌肉萎縮。例如手部的...

神經炎是怎麼回事呢?神經炎是怎麼回事?

神經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是由於神經發炎或者是神經 炎導致的神經炎疾病。引起神經炎疾病的原因是有很多,比如有藥物中毒引起的神經炎,也有的患者是缺血性疾病引起的,比如中風引起的神經炎疾病,也有的患者是由於重金屬中毒引起的,還有的患者是由於受傷引起的神經炎疾病。神經炎疾病可以通過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和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