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時間 2022-01-13 12:00:10

1樓:負熵之源

函式呼叫裡面不要出現(x(i),y(i))之類的輸入量,你可以新建乙個

關於matlab**,報錯錯誤: 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2樓:

不知道你表示式如何寫的,但是你仔細檢查會發現,括號沒有成對出現,你的右括號數量和左括號數量不相等,報錯處用紅色尖頭提示了可能少了右括號的地方。

matlab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3樓:藤原子大雄

#include

int isprime(int num)

void main()

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多了乙個括弧啊。

5樓:真

你乘號都不加啊

c=(4*(10*x-10*y)^2-8*(10*x-10*y)*(2+50*x-60*y))^(1/2)

matlab提示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6樓:匿名使用者

a1=ones(1,20);

% for 是迴圈語句。

a1(18)=0;

% a1(21)=1 % 如果要增加1元素

7樓:匿名使用者

a1(18)不能當變數用. 為什麼要這樣寫?

matlab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8樓:姜哥還是老的辣

function [s] = myfunc1( )s = 0;

for n = 100: 200

if (mod(n,5)==0 && mod(n,6)~=0)s = s + n^2;

endend

>> myfunc1

ans =

422450

幫我看下兩句matlab**有什麼錯誤,提示:錯誤: 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 goal = @(x)(34.9-(sqrt((8761^2-x(1)^2)+(6614^2-x(2)^2)+(522^2-x(3)^2))/5)-x(4))^2;

[x,fval] = fminsearch(goal,[8698.4,6584.2,547.4,34.9])

這個matlab程式為什麼顯示錯誤: 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200

10樓:秦小曉的阿曉

是不是要顯示100以內所有的質數

試試下面的語句

>> [1:100].*isprime(1: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isprime(int num)

void main()

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異常

12樓:

可能是你前後的輸入法不統一(比如前面的括號是中文輸入法,後面則用英文輸入法)

錯誤: 圓括號或方括號不對稱或異常

13樓:江南的天堂

可能是你前後的輸入法不統一(比如前面的括號是中文輸入法,後面則用英文輸入法)

請問在中,如何輸入帶圓括號的數字

輸入11,然後,開始 字型 帶圈字元,如下圖 智慧型abc狀態下的v鍵和2鍵 先後按下.然後自己選擇就可以找到 謝謝.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在帶圓圈的數字10後面直接敲擊回車鍵就行了 執行 格式 選單下的 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 命令,然後 帶圈字元 對話方塊中選擇好圈號,單擊 確定 按鈕就可以了。 ...

在中如何加入大括號?(可以括三四行字))

符建設福燕 不太好實現,告訴你個比較笨的方法 1 插入乙個3 4行的 合併其中一列,輸入鍵盤上的大括號 字型大小選大點 2 在旁邊行上輸入各行文字 3 輸入另一半大括號 同上步 3 將 框線設定為無。 廖智渠衣 你好!也可以用 的辦法,即將3列多行的 左右兩列各合併為一格,並分別輸入大括號。中間列輸...

中如何用小括號將兩行字括起來,Word中如何用小括號將兩行字括起來

使用小括號的方法與大括號是一樣的。在使用word時,在一行中輸入大括號很容易,只要按鍵盤上的大括號鍵就可以,但如果是大括號必須括幾行文字的話,鍵盤上的大括號就不行了。這時就要用word的自選圖形功能了。具體如下 1 如果word的繪圖工具條沒有顯示,就先要顯示繪圖工具條。單擊選單 檢視 工具欄 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