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單上的,請問這是她約我陪她跑步還是她要來陪我跑步,她是服務者還是需求者,怎麼區別

時間 2022-01-05 09:20:08

1樓:說你認識我呀

陪跑,你掏錢她陪你跑步。

服務者在發布技能的時候選擇了「開啟接受派單」,那麼系統會優先幫服務者匹配合適的需求者。所以您給服務者聯絡的時候,對方可能會有不清楚的情況。建議:

您先在平台上跟服務者聊天溝通,然後再進一步**溝通具體的細節問題。

2.您在給對方打**的時候,說明您的來意,您發布的需求等相關資訊。

2樓:吃飽諾

陪跑,你掏錢她陪你跑步

3樓:擺渡趕集

她是託,你只要交了誠意金,她就完成任務了!佣金到手,你的誠意金已經提取不了啦!

約單就是**,建議大家都報警處理,不能讓這個app再騙錢了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的想法非常正確,遇到這種**必須報警嚴厲打擊。

5樓:囍旺甜業

是的,我就被騙了300元拿不出來了,為什麼沒人治理他們,這是明目張膽的騙呢

6樓:尋找希望

這個約單軟體就是你衝錢進去。然後幾個機械人和你聊幾句。然後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7樓:小隱於野大隱於市

騙人的軟體,千萬別上當.錢退不回來,人全是軟體推的.根本沒有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就是個**平台,錢進去很難出來的,千萬別上當

就是不知道在哪舉報

早日讓 這個**平台關掉

9樓:別靚影

是的!**公司。交了錢和服務物件根本沒法聯絡上

10樓:

是北京註冊的公司可以打12315

11樓:深藍

我也受害者,錢衝進去了就出不來了,大家千萬別上當,找一下投訴渠道,我要投訴

12樓:倫安南

人家就是合法的**公司

13樓:南山姜哥

說對了、就是個**軟體

14樓:本元昭通分公司

問題是去**舉報呢,有途徑沒有

為什麼在約單和服務者聯絡的時候,對方並不知道他應邀了我的需求?

15樓:錯過or花開

服務者在發布技能的時候選擇了「開啟接受派單」,那麼系統會優先幫服務者匹配合適的需求者。所以您給服務者聯絡的時候,對方可能會有不清楚的情況。建議:

1.您先在平台上跟服務者聊天溝通,然後再進一步**溝通具體的細節問題。2.

您在給對方打**的時候,說明您的來意,您發布的需求等相關資訊。

約單上的這種訂單,她的我的客戶還是我是她的客戶?是她出錢還是我出錢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你的人都在需求管理裡面,你的客戶都在技能管理裡面,服務你的人你出錢,你的客戶你賺錢,詳情你還得跟對方談

請問約單app的服務者是個人,還是商家呀?

17樓:大參林

約 單 上 邊 更 多 的 是 個 人 吧

追乙個女生約她單獨約不出去,她是那種跟著閨密的,我是不是應該從閨密下手約她閨密就可以帶著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替你的情商捉雞。

千萬不要約她閨蜜,不然,你就給自己增加了難度了。

被拒絕了怕什麼,繼續約。或許她在考驗你。

我就幫你到這裡了,剩下的就看你了。

19樓:低喃繾綣

要是閨蜜喜歡上你了 或者 那個女生以為你喜歡的事她閨蜜那就不太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錯誤的還比較愚蠢的方法,你連這點都不敢去做何談以後怎麼發展啊,哥們,直接點,時間久了人家還以為你喜歡她閨蜜啊,會產生誤解的,一開始都約出來,慢慢的與你產生好感,但你必須目的明確別含含糊糊,閨蜜慢慢就看出來你喜歡的是誰,到時候你約她出來,時間久了閨蜜自然也不會去給你們當電燈泡了,如果你是個比較可靠的男人,她閨蜜還會給她乙個好的建議呢,加油

21樓:習慣豆好

然後她閨蜜誤會了,再暗生情愫,她擺中間,會為了你傷她閨蜜心嗎?年輕人,直接點嘛,現在女生沒那麼扭捏了,喜歡就直接告訴她嗎,不行接著追嘛,女生很容易日久生情啦。

22樓:蘭紋木棺

首先,你是個機智的人……

其次才是回答你的問題,當然不行,從閨蜜下手,本事就不可取。而且你的女友要和閨蜜在一起,多半是你的女友主動要求閨蜜的,你即使約了閨蜜她也不一定跟出來。你約了閨蜜閨蜜肯定會說,那麼事情豈不完蛋?

所以,不可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出幾次,讓她安心了就可以獨約了

24樓:喝喝喝哦

✺◟(∗❛ัᴗ❛ั∗)◞✺可以噢

女生主動約我去吃宵夜,結果她主動買單,我們聊的挺來的,這是什麼情況?

25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主動約你吃飯說明她對你有好感,主動買單說明這個女孩是個有主見的人,誰請客誰買單很正常,但是男生和女生一起吃飯,有很多女生都會讓男生買單,就是貪小便宜,這個女孩不會!既然女生對你有好感你就可以追求她了!

26樓:vc一期一會

很正常的,除非她表現得對你很喜歡,沒有的話就是對你只是朋友關係吧

27樓:天涯咫尺

這個情況就是這個女生喜歡上你了,做好心裡準備吧,你得春天到了

28樓:小女偏偏

女生是主動找你當然不會讓你花錢,你就不能再主動一點嗎。難道你不想追她。這麼聊得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只能說這個女生對你很有好感,願意與你接觸和交流,而且也沒有一般女生的嬌氣和毛病,即使女生買單,也認為是應該做的正常的事情,如果這位女生你也有好感,你就要懂得珍惜。

30樓:myolie喵

可能是第一次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因為是她主動約你的

31樓:風雨中的北湖

說明這個女生把你看的很重,而且這個女生比較講究,因為她約你所以她付賬。是乙個識大理,懂規矩的厚道美女。

32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有個女生主動約你吃飯,主動買單,你們也能聊的來,祝賀你好運來了,你今生的另一半就在眼前,不要錯失良機,女生是讓你明白她的意思,建議你主動向她求愛,祝你成功。

33樓:baby憨憨

女生不想花你的錢,對你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也是很獨立的,

她根本不差那點錢,

肯定是家裡條件特別好的,

她的性格也很豪爽!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主動約你吃吃宵夜,他買的單,當然你們在一起很適合,聊的也很來,那就做男女朋友吧

36樓:1255妖

往想好的方向想,可能在追求你,從吃飯開始,慢慢來。

也有可能是想追求你認識的熟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她好想認識你這個盆友。有好多方面很欣賞你。在她心理你是乙個很不錯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女生很喜歡你,她還去買單,你們聊的挺來的,你們直接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進一步發展,那樣你們就會很好的

39樓:dd如一

她對你有好感,喜歡你,而且她還是比較主動的型別,所以你要是喜歡她的話,那就好好的把握機會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啊,用她的真心去表達對你的愛。

41樓:雨落_晨曦

如果乙個女生主動找請你吃夜宵,而且還主動買單的話,說明這個女生真的有點喜歡你。

42樓:東揚繪畫

說明這個女生是乙個非常講原則的人,因為是她約的你,所以她請客,這女孩很不錯,可能這個女孩對你有意思,就是想約你出來,你要觀察她的舉動和態度,看看是不是這種情況

43樓:七個名字針難

有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大氣,我約你吃飯我就買單,應該沒有別的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生喜歡你,而且非常主動,希望你能把握機會,珍惜眼前人,多些關心對方。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請你去吃飯,他自己買單,這個女生證明她很純潔,如果你喜歡他,你就使勁的追求他吧,因為這個女孩真的不錯。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落花可可 動漫作品 大神與七位夥伴 中女主角 大神與七位夥伴 是 家沖田雅著作,插畫家unaji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在御伽學園裡,大神涼子是一個身材嬌小但個性十分凶悍的傲嬌少女。在學園中,有一個名為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的神祕組織,而大神正是其中的一員。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御伽學...

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電影名叫什麼?

黑色追緝令 片名 低俗 黑色追緝令 危險人物 英文名 pulp fiction 導演 昆廷 特拉蒂諾主演 斯蒂夫 巴斯米 塞繆爾 傑克遜 哈威 凱爾 昆廷 特拉蒂諾 烏瑪 瑟曼 型別 犯罪 劇情 預告片 1 上映 1994年01月14日 地區.請問這是哪個電影的鏡頭?電影名叫什麼? 我就不信會怎樣 ...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易永元 世羽是畫師 筆下原創漫畫人物,預計即將出版漫畫,世羽的原型是12使徒約翰 作者說的 那個遊戲是p的 出了漫畫的設定或許也和這有關,比方說原本某位普通中學生的真實身份其實是某宗教 聖女 或使徒,就此,她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畢竟一設是女生的說。關於二設有可能是男孩子一說也並沒有什麼硬向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