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龍延時噴劑有效果嗎

時間 2021-12-27 19:09:54

1樓:創作者

現在延時噴劑的效果都是很不錯的,網上是可以買到,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鐘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鐘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

2樓:泊艾延時液

一般來說的話,延時噴劑或多或少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個人的話建議你選擇使用中式的延時噴劑,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3樓:彼岸忘川河畔

排除其他疾病的影響,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進行專業的疏導,若是不良習慣引起的就要在生活中做出調整,改掉不良習慣,避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是3-5分鐘 是敏感導致的,用迪威龍後可以達到30分鐘以上,朋友推薦我這款的,沒有***,可以放心使用的!

5樓:泊艾延時噴劑

效果方面

中式噴劑起效時間為30分鐘左右,持續時間一般在8小時以內,期間不需要繼續使用。像我在使用這款產品的使用一都是晚上洗完澡 了之後就噴上,然後慢慢的和妻子調情,這款產品是沒有異味的,「咬」的時候我妻子沒有發現異常非常好,西式的一般3分鐘內見效,什麼時間噴塗什麼時間有效。但是持續時間很差,一般性行為十幾分鐘後麻木感消失延時效果就無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用,純植物的延時20分鐘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沒事我也噴噴聽說有益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分年紀吧,只要你成年了能幹就可以,哈哈,不知道樓主你是年輕人還算老年人啊?我差不多30了,現在時間不是很長,現在偶爾用用某寶上的那個 別院居 噴劑 來用,比平時多10幾分鐘還行吧,就是運動的少,體質下降的膩害,我準備過完年後要開始適當的 鍛鍊身體才行,不然以後更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的,其實我覺得(奈-妹-而)更靠譜,噴兩下在閨頭處,時間提公升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平時加強身體鍛鍊,每天堅持深蹲,提肛運動,巧借《奈美而》提公升半小時,助你一臂之力!

10樓:卯美薊姣妍

迪威龍噴劑,效果還非常不錯的,他們是採用純中藥製劑的,安全無***,無依賴性。你可以到他們官網詳細的了解一下。

延時噴劑哪個好,延時噴劑哪種效果好?

這個主要看你選擇哪種型別的噴劑了!如果選擇純中約植物類的噴劑,這種是無 的。麻類噴劑多少都含有酒精,長時間頻繁使用對生職器不太好 有的使用者長時間使用含酒精量大特別麻木的噴劑,會出現噴處 脫皮的情況,這是因為酒精有強吸水性,容易導致噴出 出現乾裂脫皮,最好選擇植物純中約的噴劑。如果要用麻類噴劑,最好...

延時環有用嗎,延時噴劑,有用用的嗎

延時噴劑作用於房事生活,會起到很大的效果的,當然也和個人的體質有所關係,一般正常的話延時噴劑的時長可達20 30分鐘,這些產品效果是都有的,建議如果有選擇購買對意向的最好購買中式的延時噴劑,中式的延時噴劑無 無依賴性,體驗感不會受到所謂的影響。你好延時噴劑對於延長房事時間,或者提公升房事質量的男性是...

哪種男性外用延時噴劑好?有知道的嗎

閉有福大燕 推薦丸榮 2h2d,這產品憑藉著優良的產品和服務理念,在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良好的信譽,與世界多家著名的食品 醫 藥廠商以及批發零售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你去諮詢看看,男性延時男用延 時噴劑http www.i2h2d.com 劍爰威如冰 當然是丸榮2h2d延 時噴劑,使用起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