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黏糊糊的糖塊怎麼得?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2-24 13: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6 1兒童節活動 在接6 1兒童節活動npc周圍有堆紅豆花生之類的任務品撿起來在去npc那買小糖包,然後在那個小的啥兔子那做糕點,會隨機給你糖塊,得到糖塊在去那個大的啥兔做糕點會給你藍色品質的糕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劍三六一的活動,每日做桃花仙給的任務會送乙個黏糊糊的糖塊,還想要就要找球球兔做糖,撿花生綠豆紅豆南瓜野果任意乙個,再加上乙個在節日商店【桃花仙旁邊】能買的乙個萬能小糖包就可以在球球兔那裡做糕點,球球兔有3種顏色,藍色的時候可以對話選擇你要做的糕點橙色製作中,紫色可以領取,球球兔有很多只,但是你只能同時在乙個球球兔那裡做**做**領,一般會出綠色的糕點運氣好會出黏糊糊的糖塊和山楂果,黏糊糊的糖塊可以在桃花仙旁邊的大兔子榴芒兔那裡做糖,榴芒兔只有乙隻也是3種顏色但是切換顏色的時間非常久…會出藍色的糕點有機率出山楂果,8個山楂果和乙個在節日商店買的竹籤可以在榴芒兔那裡做糖葫蘆掛件,右鍵使用角色會做出吃糖葫蘆的動作,除了糖葫蘆節日商店還有2個可以用山楂果換的掛件,8個山楂果的七彩風車【擁有皂莢會出泡泡】,5個的童夢【使用根據體型會做出互動】求採納

劍三砂糖怎麼得

3樓:天淵樂園

去主城技藝區找到醬料商就能買了,想做糖葫蘆的前提是你要有六一的時候蛋叉叔叔送你的糖葫蘆盒子。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

《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乙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劍網3》介紹

一、劍三是月卡收費(60一月)或點卡收費,沒有所謂的道具收費,相對來說,劍三花費較小。

二、劍三的技術強度無論是畫面還是其它等等都是國內最強的,沒有之一,這點得承認。

三、pk的是很不錯的,主要依靠裝備和技術,裝備只要時間足夠,人人都差不多,所以關鍵是看技術,技術硬才是強。

四、可玩性,劍三滿級為95級,到了95才是真正的開始,有的你忙的。

五、劍三的劇情巨集大淒美,打破了中國網遊無劇情的狀況。

4樓:劍子流光

烹飪商有賣,不過好像要有六一節的糖果盒子才能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醬料商,一般在學烹飪的npc旁邊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各大主城的調料商有售。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唐門打怪加什麼技能,劍網3唐門怎麼加技能?選驚羽還是天羅?

櫻咲瞬 驚羽唐 追命起手,之後迴圈三奪魄 追命,打精英怪被近身了就上個荊天棘地完了接個雷震子,群怪用裂石弩 別拉4個以上 半血以下開驚鴻遊龍或者看情況隱身脫戰。鎮派必出窮盡九泉和追命無聲,裂石穿雲練級時點出來,滿級就可以洗掉了。天羅唐 單打的話,先放個千機下來變重弩,蝕肌彈把怪拉過來開重弩轟它,自己...

劍網3淬鍊怎麼省錢,劍網3淬鍊有什麼用?怎麼淬鍊?

帝國時代叄 感覺淬鍊就不省錢.你說用一般的藍色淬鍊圖,淬鍊兩個屬性 無雙和命中 吧,一不小心淬鍊溢位了,你得再洗練 要是打算淬鍊加速吧,四分之一的機率也太看臉了,花出去的淬鍊成本如流水。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10 20級學習技能訓練師的配方學習,衝至20級,只需要消耗2500個螢石碎片。20級 4...

劍網3天策內功怎麼弄,劍網3 天策雙修是什麼意思? 怎麼雙修

西山居遊戲 你好 當你加入門派之後就自動領悟兩種天策的內功。一種傲血,這是作為輸出的心法。一種鐵牢,作為t的心法,拉怪仇恨的時候使用。 天策 天策內功分為傲血戰意和鐵牢律。傲血戰意 軍臨第二重 被動技能 提高氣血500點 提高內力314點 提高外功29點 提高外功防禦474點 提高外功命中8點 聞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