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g等於多少斤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夕5葉

2kg等於4斤。

一千克等於一公斤等於兩斤。故兩千克等於四斤。

擴充套件資料單位換算

1 千克 = 0.001公噸(或“噸”)

1 千克 = 1000 克

1 千克 = 1000000 毫克

1 千克 = 1000000000 微克

1千克=2斤

1千克=1公斤

1千克=20兩

2樓:天使在唱歌

2kg=4斤。

這是重量單位之間的換算,因為1kg=2斤,故2kg=4斤。

3樓:寶寶強無敵

4斤。因為一千克等於2斤。所以兩千克等於4斤。kg,國際單位制中質量單位千克縮寫。全稱:kilogram。

在中文有許多字義,通常讀作qián(漢語拼音)或ㄑ|ㄢˊ(注音符號):錢是貨幣的通稱,或稱現金或金錢,是指在一個社會中,依照交易習慣,做為購買物品對價的工具。

公制: 1斤 = 10兩 = 100錢1錢 = 5克市制: 1斤 = 16兩 = 160錢

兩 是市制的重量單位。

1兩 = 0.05千克 = 50克

1斤 = 10兩 舊時,1斤等於16兩,故有成語“半斤八兩”,表示不分上下。

斤 1斤 = 0.5千克 = 500克

4樓:匿名使用者

1kg=10兩=2斤

一斤有多少kg,一斤等於多少KG?一公斤等於多少KG?

一斤等於0.5kg,一公斤等於1kg。千克 符號kg 為國際單位制中度量質量的基本單位,千克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基本單位之一。一千克的定義就是國際千克原器的質量,幾乎與一公升的水等重。千克是唯一乙個有國際單位制詞頭的基本單位,也是唯一乙個仍然使用人工製品作定義的國際單位 其他單位都用基礎物理特性...

1 5kg是多少斤,1 5kg等於多少公斤

life囧貓兒 1.5千克是3斤。1千克 2斤 1千克 1公斤 1.5千克 3斤。國際標準單位中沒有 斤 這是我國的乙個單位。我國規定了 斤 公斤 等單位可以看做質量單位在各種場合使用,質量 重量,在法律上等價,具有法律效力。擴充套件資料 千克又作公斤,為國際基本質量單位,符號 kg。1791年規定...

1kg是幾斤,1kg等於多少斤

1千克 kg 2斤。千克 符號kg 為國際單位制中度量質量的基本單位,千克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基本單位之一。一千克的定義就是國際千克原器的質量,幾乎與一公升的水等重。千克是唯一乙個有國際單位制詞頭的基本單位,也是唯一乙個仍然使用人工製品作定義的國際單位 其他單位都用基礎物理特性作定義,以便於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