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又熱又有點冷是不是中署了啊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百分買折扣

中暑是指在高溫環境下人體體溫調節功能紊亂而引起的中樞神經系統和迴圈系統障礙為主要表現的急性疾病。除了高溫、烈日曝曬外,工作強度過大、時間過長、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等均為常見的誘因。 根據臨床表現的輕重,中暑可分為先兆中暑、輕症中暑和重症中暑,而它們之間的關係是漸進的。

先兆中暑症狀高溫環境下,出現頭痛、頭暈、口渴、多汗、四肢無力發酸、注意力不集中、動作不協調等症狀。體溫正常或略有公升高。如及時轉移到陰涼通風處,補充水和鹽分,短時間內即可恢復。

輕症中暑症狀體溫往往在38度以上。 出頭暈、口渴外往往有面色潮紅、大量出汗、**灼熱等表現,或出現四肢濕冷、面色蒼白、血壓下降、脈搏增快等表現。如及時處理,往往可於數小時內恢復。

中署後的急救方法

1.立即將病人

移到通風、陰涼、乾燥的地方,如走廊、樹陰下。

2.讓病人仰臥,解開衣扣,脫去或鬆開衣服。如衣服被汗水濕透,應更換幹衣服,同時開電扇或開空調,以盡快散熱。

3。盡快冷卻體溫,降至38度以下。具體做法有用涼溼毛巾冷敷頭部、腋下以及腹股溝等處;用溫水或酒精擦拭全身;冷水浸浴15至30分鐘。

4.意識清醒的病人或經過降溫清醒的病人可飲服綠豆湯、淡鹽水等解暑飲品。

5.還可服用人丹和藿香正氣水等解暑藥物。對於重症中暑病人,要立即撥打120**,請以求助醫務人員緊急救治。

望採納~

2樓:奮鬥

外面熱,裡面熱是感冒的節奏啊!

感冒了。感覺體內很熱,可是又覺得有點冷(外部的**),這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感覺體內很熱,可是又覺得有點冷(外部的**),這是症狀。

4樓:狂奔的草泥牛

我特想知道這兩張圖是幹嘛的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蓋被子雙腳又熱,腳心也還熱熱的。(我是穿睡裙睡的),腳不蓋過一會又有點冷…宿舍...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感染了風寒,如果想好的快點可以買點藥,不過個人建議這樣的感冒就可以少吃藥,自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體熱,吃點雙黃連,對喝開水就好了!

7樓:滄海曉情

去問問大夫吧,看你的語氣應該是個學生,去校醫院吧孩子,注意身體啊

怎樣背書快。又好又通順又有感情

先理解,然後把每一句的乙個字記下了,這樣就能連起來了,我都是這麼背的,比如當時的入黨誓詞,我就記住了每句的幾個字,擁 遵 履 執 嚴 保,代表了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嘿嘿 就是這種記憶 我現在還沒忘呢,每個人都要有自己背書的方法,如果你還...

怎樣變成又帥 又有錢 又年輕的男人

好像現在絕大部分年輕人的目標都是要自己要多有錢,不過這也只能說現社會很現實,首先你有這個心是很好的,很積極進取。25歲年薪100萬不是不可能的,只是我想知道噹噹你真的實現了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呢?有那麼多的錢你就快樂了嗎?沒有實現又怎樣?其實重要的是你的內心,內心不滿足哪怕給你全世界都不覺得幸福,你現在...

腳總是感覺熱的難受是怎麼回事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根據你的情況,很可能是灼熱足綜合徵。灼熱足綜合徵是一種血管神經功能紊亂性疾病,以末稍動脈擴張為特點。臨床表現為兩足灼熱,兼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病人因兩足灼熱非常,赤足在室內行走,或將兩足伸出被外,或蹬在牆上,遇涼則有舒服感。嚴重時將兩足浸泡在涼水中,灼熱痛方能緩解。部分患者亦有兩手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