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7歲上高二就開始耳鳴,到現在五年了也還沒好,如果耳鳴不自行消失,會伴隨終生嗎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多種,熬夜,緊張壓力大,菸酒過度、腎虛貧血等都可能引起耳鳴,耳鳴若不及時**,嚴重時可引起聽力下降,耳聾等耳部疾病,不可忽視。

建議您最好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平時飲食要合理,少吃油膩,不要聽耳機,少到噪音大的地方去,多加強身體鍛鍊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但我發現如果不去關注耳鳴,就不會受它的影響,我耳鳴有30多年了,好像是治不了的

3樓:微光星閃閃

我不是醫生只能分享下自身的經歷。幾年前我也試過連續兩個月的耳鳴,精神非常不好,聽別人說話也有點不清楚心裡很煩。開始我以為是虛,以前吃兩盒蜂王漿就無事的,但這次吃了很多補品也不見好,我感覺是不是這兩年我睡覺都側左邊睡而且一睡就乙個晚上不換置壓的神經出問題了,耳朵裡面也疼。

我試著按著耳朵周圍,還真發現耳朵周圍有疼的地方,當時想著能止痛又能通經洛的就家裡的「黃道益活絡油」,就在耳朵疼的地方擦了,在周圍也擦了一圈(耳內除外),感覺還不錯涼涼的很舒服一天擦兩三回堅持了幾天,不知不覺間還真的沒事了,再堅持了兩天,直到現在也沒**。本人經歷希望能幫到你,實在不行還是應該找專科醫生看看。建議買兩盒蜂王漿補補身子,同時用活絡油擦擦耳朵,不要擦太多了有些人擦多了會過敏。

我耳鳴好幾年了 我才18啊 有過手淫 怎麼辦啊

我今年三十九歲,從我十六歲那年開始雙耳鳴,經冶療後,耳朵不響了,沒過幾年右耳朵耳鳴又**,左耳好... 20

4樓:自然之聲廣安門

如果90分貝的聽力是很重的了,建議佩戴助聽器保護好解析度,一般聽不到聲音後是不會再鳴的,提醒一下注意右耳的保護想辦法治一下耳鳴,否則長時間的鳴也會導致耳聾。

5樓:

原來聽力是正常的還是已經下降的,是多少分貝?多長時間下降到90的?除了耳鳴有沒有眩暈耳痛的症狀?

6樓:海之聲襄陽

建議耳鳴患者平時進食豐富鐵質、鋅質以及活血功效的食物,例如菠菜,有助緩解耳鳴情況,盡量少吃高脂肪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過沒有?我建議;你這樣的情況最好用中醫辨證**預防。

我兒子17歲,上高二,現在早戀。不願放棄。要退學,怎麼辦

唉 他以後會後悔的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跟他談 知道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然後最好把他那女朋友叫上 你們好好的談 告訴他們現在有多重要 讓他們好好的自己為未來考慮 和你兒子講道理不能來硬的。要從他的角度想事情,他早戀,那是因為他還不懂事。他根本就不懂得社會要有什麼才能生存下去?你乙個人要生活其實什麼都...

我是個17歲的女生。今年上高二了,我真的特別煩。我爸爸是房地產的董事長。爸爸不許讓我跟朋友玩,就永

跟你爸爸交流,要麼叫你爸爸在生個兒子,不行在娶一個,到時你想幹嘛就幹嘛。茁言茁言 手機使用者 有些事是註定的了的!現在是你玩的時候,把握現在別讓自己後悔! 哈哈時光機 其實這事你只要想下,假如沒有你爸爸的財富,那你又會怎樣想怎樣做這就知道了你現在和以後應該怎樣做了啊 風飛雪 做我女朋友,那我就幸福了...

我已經快17歲了身高167初二開始我就覺得我的身高好像就沒長了,但是我又打籃球。為什麼是不是不能長了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因為人的先天基因和後天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