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韓文抒情歌越多越好,推薦幾首好聽經典的韓語歌曲,越多越好!謝了

時間 2021-10-14 22: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以下的超好聽,推薦先聽)

樸尚民-不要哭

.最終幻想10主題曲-素敵だね(日文版)

sg wannabe-我的人

金鐘國-如果我愛你

,勁舞團-姐姐

今晚我感覺離你很近-倉木**

far away from home

七公主-love song

黃牌-高耀太

飛翔-高耀太

為什麼這樣-烏龜

我愛搖滾-高耀太

唱啦啦啦-烏龜

花樣-松隆子

我在那一角患過傷風

zone - despre tine

take play love

甜蜜的愛-七公主

飛機-烏龜

男人也沒辦法

勁舞團-question

小情歌-蘇打綠

my all -濱崎步

特別天使-高耀太

英雄-高耀太

起立-倉木**

原地踏步-勁舞團

7公主-悲傷戀歌

結婚-樸慧京

施展咒語-七公主

hey boy-徐智英

火花-高耀太

堅持-us

傾我所有-(donna lewis)

swan-(勁舞團)

莫失莫忘

upside

rain-sadtango

李孝利 toc toc toc

李孝利 不要愛上他

所以冰淇淋 mc夢

愛情過後 勁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yoo sun

i believe 勁舞歌曲

堅持 us

never say goodbye

u superjunior

聽我說 papaya

不能遺忘你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倉木**&孫燕姿

我的人 sg wannabe

試著說 wawa

2年零2月 fod

一個人/兩個人/只有你 蔡妍

花樣 松隆子

come on/飛機 烏龜

relove 徐智英

我敢保證一定很好聽 ,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樓主聽下吧。好聽記得加分哦!謝謝 !

2樓:職業

我推薦的是防彈少年團的《spring day》《butterfly》《run》《lost》還有一些歌,雖然不是抒情,但也好聽炸《血汗淚》《not today》《i need u》《dna》

推薦幾首好聽經典的韓語歌曲,越多越好!謝了

3樓:

把我p4裡最喜歡的給你啊~~~

be my 1004;can you feel my love;哀願;雕刻;魔法般的愛情;那個男人的謊言;你不懂;雙魚座;通話連線聲音;一年後;love it;nobody;oh ma baby

4樓:天衣深水

燦爛的遺產裡面有幾首歌非常好聽啊,名字我搞不懂,你在酷狗**盒中輸入燦爛的遺產就會有的,你可以試聽一下,幾首都很好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人氣歌謠吧 都是流行打榜歌曲 現場

求好聽的韓文抒情歌、、、、、、越多越好哦~~o(∩_∩)o

6樓:浪咯哩咯兒浪

1、《점점》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智妍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정글피쉬 시즌2 (special edit) ost - (叢林的魚2)》中,由포니캐년코리아公司發行於2010-12-08,該張**包含了2首歌曲。

2、《좋은사람》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toy (토이)/金亨中(김형중)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fermata》中,2001-05-10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3、《시간을 거슬러》是一首由김박사/meng이譜曲,김박사填詞,lyn (린)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해를 품은 달 ost part 2》中,由able9 entertainment公司發行於。

4、《떨어진다 눈물이》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wax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보고싶다 ost - (想你 原聲集)》中,由이김프로덕션公司發行於2013-01-16,該張**包含了16首歌曲。

5、《말도 없이》是一首由한승훈譜曲,한승훈填詞,樸信惠 (박신혜)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미남이시네요 (음악감독한정판)》中,由索尼**公司發行於2012-07-02,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白智英的歌都很抒情,非常好聽,都是給韓劇唱的。

《時光倒流》,這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主題曲金泰妍《瘋了一樣想念》

樸智妍《漸漸》

藝聲《不是你不行》

t-ara《好人》

wax《掉下了眼淚》

tiffany《因為只有我自己》

黃智善《如何是好》

u-kiss《0330》

鄭容和《因為想念》

李夏怡《稻草人》

樸信惠《默默無語》

李勝基《重返》

金寶京《suddenly》

2am《死也不能放開你》

金聖圭《60秒》

宋智恩(secret)《要瘋了》

誰有好聽的歌推薦下,語言不限,越多越好!!謝謝

最近喜歡聽老歌,張學友的都好聽啊。最近有哪些歌曲好聽。任何語言都可以。只要好聽和最新!我會給分的噢!sunshine 猴子把戲 南韓 24號發的 十幾號發的算新歌不,另外他們的fly也好聽 pray 賈斯汀。比伯 還有他以前的那個baby是新的版本的 bad romance lady gaga 這是...

求男生傷感情歌越多越好比較好聽的

周杰倫 楓.張克帆 為愛傷心為你痛.張傑 重播.張傑 回憶的獨奏.葉倩文 曾經心疼.言承旭 失寵.許嵩 灰色頭像.許飛 愛要怎麼分割.蕭亞軒 你看不見的地方.弦子 是我不可愛.突然好想你.無印良品 是你變了嗎.王羽澤 女人帶走我的心.王冰洋 愛比不愛更寂寞.天天 女人傻一點才好.唐禹哲 捨不得放手....

有好聽的網路歌曲麼越多越好

孫子涵 全世界宣布愛你 請安靜的忘記我 這兩首歌 旋律相似但演繹的感覺不同 很好 最簡單的聲音 有兩個版本哦 致命的甜蜜 很真實的一首歌 小峰峰 綠豆餅 幸福直達 小雪 很好聽的聲音 小俏皮型別的解藥 顏小健 他的這首歌 很讚很贊的呼吸 鍾潔 她的歌也很好聽哦 橙色暖暖愛 張浩轅 作秀 sh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