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沒抓破皮,沒出血,要不要打針,小孩被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沒破皮要不要去打針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易書科技

1、被貓抓傷,如果沒有**破損,就不需要注射狂犬病疫苗,如果有**破損,需要清洗傷口並在48小時內注射狂犬病疫苗。

2、也可以用碘伏塗抹於被抓部位來判斷看看是否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的。出現了紅色印記就需要注射。

3、如果來不及就醫,建議你用肥皂反覆清洗傷口至少15分鐘,碘伏消毒,盡早去正規醫院預防接種門診打狂犬疫苗。

小孩被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沒破皮要不要去打針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被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是不用打狂犬病毒疫苗針的。

1、用肥皂水好好的洗洗就可以了。

2、如果被貓抓後,不但破皮而且出血了,要用醫用酒精反覆清洗,用食指和拇指擠壓傷口,把淤血擠出,包紮好。到醫院作進一步處理,在24小時內注射狂犬病毒疫苗。

雖然還沒有發現貓傳染狂犬病毒的案例,不過還是未雨綢繆的好。

3、狂犬病毒在潛伏期內,它並不會造成傳染,只有當狂犬病病毒進入動物腦部,繼而進入唾液腺之後,被咬的人才會被感染。

3樓:

小孩被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沒破皮也要去打針,因為有些病毒有潛伏期,不會一下子發作。

4樓:

我之前被抓過,很久以前了,現在還有印子,我奶奶用肥皂給我洗了好多遍,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打,以防萬一嘛。

6樓:白龍夢

這個最好還是去醫院向專業醫生諮詢一下。避免一些意外的發生,而不是通過主觀判斷來做出結論。

7樓:來自水鏡莊動如脫兔的桃子

小孩手被貓抓了 但沒破有點紅怎麼辦需要打針嗎?

8樓:甄枋蕤

五歲半小孩手被小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沒破皮,有一點點紅,需要打預防針嗎

被貓抓了,沒出血,沒破皮,用打針嗎?

9樓:回憶綿長的

貓抓了一下沒出血,沒破皮,是不用打狂犬病毒疫苗針的。

1.你可以用肥皂水好好的洗洗就可以了。盡量不要讓貓抓傷或者咬傷,很容易感染。

2.如果被貓抓後,不但破皮而且出血了,要用醫用酒精反覆清洗,用食指和拇指擠壓傷口,把淤血擠出,包紮好。到醫院作進一步處理,在24小時內注射狂犬病毒疫苗。

10樓:我是狼人票我

沒破皮的話 影響應該不大 貓爪畢竟有細菌存在 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消毒最好了 應該不需要打針的!

11樓:沫七財稅小鋪

抓傷一般不用打疫苗的,你擔心狂犬病毒嗎?

有記錄以來,全球還沒有一起貓傳染人狂犬病的記錄。

如果被貓咬了,你很擔心,可以去打,其實也不用打的。

但是盡量不要讓貓抓傷或者咬傷,容易感染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不是得病的或者瘋貓就沒問題,而且沒有流血,就算有狂犬病病毒也沒有傳播途徑,放心吧,不會有事的,狂犬病**有這麼容易就得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血,沒破皮是不用打狂犬疫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最好打一針

被狗狗咬破皮出血了,要不要打針預防

棉花表表 需要。在出現被貓狗等動物咬傷或抓傷的情況之後,只要出現 的傷口的話,就需要及時的注射狂犬疫苗進行預防的。在出現傷口之後,不管傷口大小如何,也不管是否出現出血的情況,只要有傷口存在,就需要及時注射狂犬疫苗進行預防,同時傷口需要使用肥皂水沖洗,使用碘伏消毒。被狗狗咬了,要不要去打針啊? v1城...

被狗狗抓破皮沒出血,被小狗抓了一下,沒破皮,沒出血,只是有一道紅印

牛來好 被狗抓破皮沒出血,建議要預防打狂犬疫苗。1.對一般咬傷,即 無流血的輕度擦傷 抓傷或破損 被舔舐,及時對被抓咬部位進行消毒處 理,應立即注射狂犬疫苗。2.如被狗 貓咬或抓後,確實未被咬破,狂犬病毒是很難通過 侵入機體的,但 上留牙印 痕跡,破皮就不能麻痺大意,應立即注射狂犬疫苗。3.狂犬病是...

被打過疫苗的寵物貓抓破了要不要去打針

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看傷勢的嚴重性,如果只是輕微的破皮可以先用肥皂水清洗在用流水徹底沖洗乾淨觀察傷口變化 請如果只是花了一下就不用去打針了,如果是抓破了的話,去打上一針破傷針比較放心。 天下 被打過疫苗針的動物抓傷 咬傷的情況,必須打疫苗針。因為疫苗是起預防某種疾病的作用。貓 狗等動物打過疫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