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長了,是剃鬍子還是用拔的方法好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

有鬍子是男人的象徵,長了急時刮了就行了,這也體現你的處事態度,再說拔鬍子很容易引起毛囊發炎.這不但去不了根還會影想健康得不尚失最有效的方法用工具勤修.

2樓:反轉地球

應該剪拔肯定是錯的

剃的話會比剪長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剪的,感覺很好!剃的話長得很快而且容易形成滿臉的鬍子!真的!

我的乙個同學就是!因為小時候剃了一次現在基本上幾天一剃!也許是因人而異吧!

不過還是不要剃了!也別拔!很疼而且有時好會出血,買把小剪子修修就行!

方便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剃,拔鬍子易引發毛囊炎

5樓:

最好用打火機燒!簡單又快捷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拔的很容易引發毛囊炎,最好還是剃吧

7樓:羅伊理伯拉

拔會使鬍子變粗,還是剪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二剪掉不完了~~笨

鬍子長了好還是短了好,鬍子長好看還是短好看?

不長鬍子是與年齡有關係的,也就是說,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齡是沒有鬍子的。這個年齡沒有確切的界限,但一般是初中以後,也就是十四歲以後才可能有鬍子 也有可能提前,但很少出現 如果十八歲左右還明顯沒有鬍子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一定相信醫生。要不,早長鬍...

下巴的鬍子拔後長痘痘怎麼處理,拔鬍子長痘痘了

活著只為了灑脫 你不能再拔鬍子咯喔。有極大的壞處,鬍子拔了,毛孔容易進入外界細菌,沒法保護自己 況且還有每天食物的殘渣和油漬輕易進入毛孔,引發 病,重則 癌,記住,臉上肚子上和私部需要格外的保護。 廣州曙光杜醫導 應該是發炎了,以後還是不要拔鬍子吧,越拔越多,可以使用剃鬚刀。拔鬍子長痘痘了 只為一一...

頭髮和鬍子長的很慢是為什麼,頭髮和鬍子長得慢這是怎麼回事?

旅禕璐 身體不會把太多的能量 資源消耗在對整個身體來說不是很重要的地方的。 頭髮的生長有一定的週期,可分為生長期 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毛囊功能活躍,毛球底部的細胞 旺盛,分生出的細胞持續不斷地向上移位,給毛髮的本體和內根鞘,保證毛髮的生長。當頭發的生長接近尾聲時,毛球的細胞停止增生。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