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一歲臉上左右2邊下巴上較多身體上也有點紅紅的,麻煩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哥特式丶西決

首先如果要確診是真菌還是蟎蟲,都是要到寵物醫院做**刮片鏡檢或者真菌培養檢測,光憑肉眼是很難確診的!

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先把狗狗患處的毛都剔除乾淨,用碘伏先將結痂感染處的**消毒,痂皮儘量清除乾淨一些,然後可以用銘瑞寧來**,對蟎蟲、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 如果感染面積較大,可以搭配藥浴液使用,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2樓:阿景啦啦啦啦

問題:狗狗的鼻子是狗狗健康的標識,正常健康的狗狗鼻子

是保持溼潤柔軟有光澤的,不管在什麼環境下,即使空氣乾燥,溫度較高,都是如此,如果狗狗鼻子一直乾乾的,還伴有其它症狀,恐怕有生病的可能,但具體要看狗狗表現的症狀,比如有無萎靡,嗜睡,腹瀉,嘔吐、眼屎鼻屎、便祕等狗狗多少。總歸有點**問題的。大多是因為溼疹、蟎蟲或真菌感染引起的。

不用太擔心,屬於比較常見的**病。

如要避免及預防狗狗患上**病,就應注意以下幾點:

飲食健康及均衡——建議可以選擇一些天然成分**或專家調製特別針對狗狗**和和毛髮的配方**,給狗狗全面的營養,提高狗狗自身免疫能力及抵抗能力。

遇到**病時切記要看醫生——儘管**病的成因很多,但表現的症狀一般都很相似,若狗狗不幸患上**病,最好徵詢醫生意見,切勿亂用藥。

保持家居環境清潔----定期為狗狗出沒的地方進行消毒及清潔,切記洗淨殘存清潔劑(因某些清潔劑內化學物質會引致狗狗**過敏)。

保持狗狗身體乾爽及清潔——每次洗澡或被雨水淋溼後,一定要吹乾身體,這樣可避免狗狗的身體潮溼,成了細菌的溫床。

經常梳理狗狗的毛髮——春天是狗狗換毛的季節,經常梳理,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

提升狗狗自我防禦系統——例如幫狗狗帶上驅蝨帶或適當使用驅蝨及寄生蟲藥,都可幫助狗狗免除蝨子及寄生蟲的滋擾,從而減低感染**病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缺少太陽照射,也會引起鼻子顏色偏紅,冬天過完了多出去運動晒太陽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上火的時候狗狗的嘴和鼻子旁邊是會紅紅的。2.碰到了過敏的東西。有些狗不能靠近花的。它會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狗狗得**也是很敏感的,你可以去看看哦,也可以再觀察幾天

6樓:小染yeahk讕q估

我家德牧也是,一直有小紅疙瘩出來,一直有**病,一直噴藥。醫生說德牧容易得這種**病,還不能打針什麼的。說是容易過敏,只能噴藥,網上購的銘瑞寧,一兩個周就好了。

除了藥物**,平時建議: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補充營養**的營養品,比如說卵磷脂等;平時注意衛生消毒;

避免接觸帶有傳染源的動物不慎接觸應立即清洗;多讓狗狗晒太陽;

有沒有人知道‘使君有婦,羅懯有夫’是什麼意思 ?出自**?

7樓:匿名使用者

陌上桑 漢樂府

日出東南隅,照我秦氏樓。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

羅敷喜蠶桑,採桑城南隅。青絲為籠系,桂枝為籠鉤。

頭上倭墮髻,耳中明月珠。湘綺為下裙,紫綺為上襦。

行者見羅敷,下擔捋髭鬚。少年見羅敷,脫帽著〈巾肖〉頭。

耕者忘其犁,鋤者忘其鋤。來歸相怨怒,但坐觀羅敷。

使君從南來,五馬立踟躕。使君遣吏往,問是誰家姝?

“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羅敷年幾何?”“二十尚不足,十五頗有餘”。使君謝羅敷:“寧可共載不?

”羅敷前置辭:“使君一何愚!使君自有婦,羅敷自有夫。”

“東方千餘騎,夫婿居上頭。何用識夫婿?

白馬從驪駒;青絲繫馬尾,**絡馬頭;腰中鹿盧劍,可值千萬餘。

十五府小史,二十朝大夫,三十侍中郎,四十專城居。

為人潔白晰,鬢鬢頗有須。盈盈公府步,冉冉府中趨。

坐中數千人,皆言夫婿殊。

意思是:使君你是有夫人的,而我羅懯也是有丈夫的

8樓:

出自《陌上桑》( 漢樂府)意思就是:使君您已經有了妻子,而我羅敷也有自己丈夫.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君你已經有了妻子,我羅敷也有自己丈夫.

語出漢樂府《陌上桑》

10樓:雨夜**

出自南北朝

《陌上桑》]

因太守垂涎於羅敷的美色,動了色心,於是採桑女羅敷回絕太守說:“使君你自有妻室在家,我羅敷也自有丈夫,你還想動什麼歪腦筋呢?”後人每用“使君有婦,羅敷有夫”,來說那些已結婚有偶的男女

11樓:初學者

出自漢樂府《陌上桑》

採桑女羅敷回絕欲納她為妾的太守說:“使君你自有妻室在家,我羅敷也自有丈夫,你還想動什麼歪腦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孔雀東南飛》。

我家孩子一歲月,咳嗽 嗓子裡有痰,出氣呼嚕呼嚕的 流鼻涕

孩子是不是流的清涕?如果是的話打點滴的效果不好,因為點滴性涼,越打寒越散不出來。我兒子前一陣就是這樣,在診所和醫院一共打了乙個月的針,住了兩回院,回家就反覆,越來越嚴重。痰聲越來越響。清涕共流了有兩個多月。最後吃的同仁堂的兒感清口服液好的。當時我兒子的症狀比較嚴重,我又給他吃了透表回春丸。這兩種藥間...

我是哈爾濱的孩子一歲半了,想要上早教課,哪個早教對孩子的幫助最大

如果不是家裡經濟條件特殊優越,請私人早教師價效比並不高。早教的概念絕不僅僅包含智力的開發和知識的學習,周圍環境對感官的刺激和與同齡人的相處也是重要環節。寶寶對家裡的環境無比熟悉,已經感受不到多少新的刺激了,只能依靠老師帶來的教具,作用有限又 昂貴。另外寶寶在家已經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私人的早教老師無...

我喜歡上女孩子但是她比我大一歲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大一歲有什麼關係嗎 喜歡就對她說 邂逅城市野貓 愛乙個人很難 真心愛乙個你喜歡的人更難 不論怎樣只要你愛她 什麼都好 不論年齡不論富貧 因為這是你的幸福 真的沒關係,我女友比我大一歲,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李一帆 愛就愛吧 還管那麼多? 就是嘛,我女朋友也比我大一歲,我就覺得沒關係,年齡不是問題啊,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