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痣長毛好不好,脖子右邊上的痣長毛在面相中有什麼說法嗎? 100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幽冥陰司

呵呵,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你不用害怕,不過建議注意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痦子長毛很正常啊、他就相當於是你的**、建議你去美容院點掉、等他長大那可就不好玩了、我的痦子就點掉了、如果怕留下疤、可以分兩次點

脖子右邊上的痣長毛在面相中有什麼說法嗎? 100

3樓:天智v光雪

吉痣——凸、亮、黑、正、長毛、光彩好。

脖子正後面長痣,代表權勢,有

後臺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凶右吉,即是說女人脖子左邊有痣代表大凶,右邊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貴。

脖子左側有痣是凶的標誌,表示你會遇到凶惡的事情,所以要在自己的工作學習生活中做好準備。在右側有痣說明這個女孩子會是一個享福的命,即使自己沒有本事賺到很多錢,但是會有人幫你過上幸福的日子,只要你想要什麼你只要說一聲就會有人幫你做好一切。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悟道修來

要看實圖,才可辨別。

男人左脖子有課痣還長毛好嗎

5樓:綉乞群群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彼岸花。花專葉生生兩不屬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淨。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相見不識。

可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意喝下孟婆湯,孟婆沒辦法只好答應他們。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這個記號就是在脖子後面那顆痣。這樣的人,必須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輪迴,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那顆痣尋找前世的戀人。

所以朋友們請珍惜身邊脖子後面有顆痣的那個人,無論是親人、朋友,因為他(她)也許是你前世的戀人,經過千年等待來尋找前世情緣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請永遠不要去傷害他(她),因為不是誰都有勇氣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6樓:來屋裡白糊糊

我脖子後面就有毛的黑痣

後脖子長毛痣代表什麼

7樓:綉乞群群

1.腳背上面有痣:bai這是所謂du的「兩足不 停」,這zhi樣的人命不太好,終dao

身勞碌,跑來跑去內。

2.腳拇趾有痣:容 所謂的「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

3.其它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也是 勞碌的命。

4.在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5.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 格。

6.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7.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 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

脖子突然上長痣好不好

8樓:我是老兵

脖子是壓運痣不好,建議儘快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嘴角有痣好不好,請問嘴角右邊有痣好不好

liu星雨的祕密 不要自卑,沒有關係的。點痣是不好的事情,對健康有很大的危害的。痣一般在18歲成年以後就不太長了,千萬別傷心 別自悲。挺起胸脯,自信一點,管他們怎麼說,走自己的路,管他們怎們說呢。相信你會自信無比的!點痣不好的,危害壽命哦! 最不會起名兒 一般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最好還是珍惜本來的...

人中有痣,人中有痣好不好,人中有痣好不好

人中,十三個重要的通過部位之一,是第2個重要部位,是早年運進入老年運,既土星過度到水星的關鍵部位,代表51歲運 壽元 子女 生產 子女感情,宜深 成 寬。人中代表子女 產門,人中平寬 無紋破,女性生產較容易,人中平平,子女難成,人中有痣,子女難求,女性容易得 病。人中的中間有痣的女性子宮弱,體質比較...

我脖子後面長了個黑色肉痣,不知道好不好,平時也不痛也不癢,請問可以去掉嗎

滿足下面條件應該手術切除,不會很痛,也不會麻煩1 顏色純黑色,沒有體毛 2 高出 表面。3 短期內有增大面積的跡象。很多人可以與黑色素痣相安一生,但是有部分人會惡變為黑色素瘤,惡性度極高。祝好運 丨c一x丿小灬汐 你的先觀察它是否在繼續增大,如果一直在長,那麼就麻煩了。如果一直就是那麼大,其實不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