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是多少本月密碼是 T 上個月密碼是「X」上上個月密碼是「Z」下個月密碼是多少?密碼為四位數字

時間 2021-10-14 20:20:50

1樓:夢囈蜉蝣

按時間順序把z作為起點,z-x的距離為y,間隔1;x-t的距離為wvu,間隔3;設下個月為?,t-?的間隔為1x3x3=9(等比數列).

故?為字母j。密碼限定不能大於9.

所以密碼不能為字母本身的順序26,24,20,8.即使除2也不行(13,1,10,4)。還有一種可能是間隔1357,等差數列。

那麼t-?的間隔應該為5,即?=n。

得到密碼為zxtn。但和數字沒有什麼關係。依然沒用

換乙個思路那麼。無論怎麼變,每個月的數字都只會差1,而且有9的限制,所以答案無非是1234/2345/3456/4567/5678/6789這6種。但根本無法判定是哪乙個。

放棄。再換乙個思路。建立乙個excel,在字母對應的位置標出這個月、上個月和上上月。把z看成乙個單元格,x(x-y)恰好就是兩個單元格,而t(t-w)恰恰好就是4個單元格。

而正好行程等比數列。故下個月的對應字母應該為l(l-s)。代表了8個單元格。

以單元格為對應數字,恰好是1、2、4、8。也符合9的限定條件。

2樓:吐蕃司機

我猜測第四個密碼可能是:n

組合起來就是:zxtn

3樓:吳欣洪

scovers kingston to be in the clutch of that saff

【求助】密碼推理解密 謎題是: 個月的密碼是「t」。 上個月是「x」,上上個月是「z」。 下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6個字母倒著排bai

序,你會du發現,上上個月z與zhix之間有1個字母,dao上個月x與t之間有3個字母,而按回照順序這個月與答下個月應該有5個字母,那麼t與n之間有5個字母。

再來看,所有的txz因為是四個數字組成的,而且都是大寫,那麼相對的下個月的字母也是大寫,而且可以在鍵盤面板上用四個數字所在的點描繪出來,因此,由前面得出的n正好可以用四個數字描繪出來,所以便可以確定下個月是n,我們便可以在7、1、9、3這四個數字排列組合得出正確的密碼。

忘記密碼是多少,怎麼找回密碼,探探軟體忘記密碼,怎麼找回密碼?

忘記密碼之後只能用密保手機或者是郵箱找回你的密碼。如果手機都不用了,那你的密碼肯定就不能找回了。那密碼如果一下子忘記了,是不可能說輕易的找到,而且解密碼的話也需要一點功夫,這是密碼是手機安全的乙個原因嘛。密碼如果忘了的話,可以點那個找回密碼,然後發個資訊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了 啊,如果你忘記密碼的話,只...

我的密碼是,我的密碼是多少

你好。你可以開啟小公尺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 手機號碼或者小公尺id來找回密碼。小公尺賬戶中心 怎麼把密碼忘了?太大意了吧。你可以用繫結這個軟體的手機號進行找回。或註冊時繫結的身份證到相關營業點進行找回。你的密碼是,你自己心裡沒點數?你可以申請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流程填...

vivo賬戶密碼是多少,VIVO帳戶密碼是多少

一 本人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到vivo維修中心重置賬戶密碼。二 設定了密保的可以到vivo官網重置賬戶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裝置 華為筆記本。系統 win7。軟體 360瀏覽器。2 進入後找到下圖紅框內的人像符號,點選進入。3 進入登入介面後,找到 忘記密碼 點選進入。4 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