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2019的香菸多少錢一包,玉溪1973的香菸多少錢一包

時間 2021-09-19 10:26:18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玉溪1973的香菸在2023年**在23元到100元不等。

玉溪捲菸廠在取得良好經濟效益的同時,也不忘記社會效益的創造。2023年,贊助“皇馬中國行”活動,讓中國球迷一睹世界級球星的風采,提升了企業形象,2023年,贊助舉辦邁克爾·波特論壇,使中國企業界領略了大師的精彩演講與睿智對話。

贊助了雲南駝峰行動美國系列展演、雲南省社群文化展演等活動。紅塔又全程贊助“珠峰高程測量活動”,彰顯中華兒女的民族自豪感,體現出作為國有大型企業的社會責任感。

發展榮譽:

創業於2023年,從一個小規模的菸葉復烤廠到名列中國第一,世界前列的現代化跨國菸草企業集團,紅塔集團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中國民族工業不斷求新圖變追趕世界先進水平的演進 史。經過近40多年的建設。

玉溪捲菸廠 已發展成為充滿活力、欣欣向榮的亞洲第

一、全國最大、世界第五的現代化捲菸企業。以“紅塔山”、“阿詩瑪”、“恭賀新禧”、“玉溪” 等數種名煙聞名全國。

2023年起,稅利每年均名列全國第二。從2023年開始“紅塔山” 均被評為中國最有價值品牌,2023年品牌價值高達386億元。“天下有玉煙、天外還有天”,是玉溪捲菸廠的企業精神。

2樓:瑞春楓

玉溪1973的香菸在2023年**在23元到100元不等;

玉溪23元;玉溪(尚善)30元;玉溪(和諧)40 元;玉溪(鉑金)40元;玉溪(大成)70元;玉溪(境界)00 元;玉溪(莊園)100元;

玉溪捲菸不僅代表著紅塔集團的實力,還代表著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雖定位高階卻不失親和力,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著謙遜、執著、變通、務實、與人為善。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玉溪21,軟玉溪,20。當然各地的價錢有所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高檔卷煙品牌,屹立於國內高檔卷煙市場40年不倒,自然是有其獨到之處的。引起美日上等菸葉,運用先進工藝烤制的玉溪香菸,不僅香氣飽滿濃郁,勁頭適中、餘味乾淨,而且更重要的是其有害成分要低於大多數高檔卷煙品牌,自然更受菸民朋友的青睞。

玉溪1973(硬)這款香菸以玉溪創牌年份,作為該系列品種代名詞,玉溪1973的品質自然是卓越非凡,該品種作為玉溪捲菸旗下重點產品,又以玉溪創牌年份命名,其來頭自然不小。包裝上雖然與普通的硬盒玉溪相差不大,但菸絲、香氣、口感方面確有其獨到之處。採用自然醇化的上等玉溪菸葉,輔以歐美進口菸葉為原材料,烤制而成的玉溪1973,菸絲色澤油潤,香氣濃郁,口感舒適而且餘味乾淨,自然深受菸民朋友的喜愛。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介紹下玉溪1973這款香菸。

玉溪香菸1973引數:

品名:玉溪(硬) 型別:烤煙型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1mg 一氧化碳量:12mg 包裝:條裝硬盒 單盒支數:20

煙長:84mm 過濾嘴:24mm 參考**(¥):21/210

5樓:斌

看一看父輩們抽的煙多少錢一包

玉溪煙多少錢一盒,玉溪香菸多少錢一包

小豬豬說八卦 常見的玉溪煙20元一盒。玉溪 金裝 玉溪捲煙廠 240.00元 條 25.00元 包 玉溪 硬盒 玉溪捲煙廠 216.00元 條 22.50元 包 玉溪 軟盒 玉溪捲煙廠 227.00元 條 24.00元 包 玉溪 鉑金 玉溪捲煙廠 302.00元 條 31.00元 包 相關說明 玉溪...

黑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黑牡丹130需要個人資料進 你好,地區不同,售價也會略有幾塊錢的漲幅。黑牡丹煙一條110元。黑牡丹煙333是一條180元。黑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按照抄2020年1月 參考零售價 襲bai480元 條 在不同省份陽光利群香du煙 表圖 浙江省zhi 售價 45.00 元 包福建省dao 售價 46.0...

黃金葉香菸多少錢一包,黃金葉多少錢一包

葉 軟大金元 200元 條 葉 茗仕之風 500元 條 葉 天葉 1600元 條 葉 特製茗仕之風 500元 條 葉 世紀之星 80元 條 葉 大河之尊 100元 條 葉 眼 130元 條 葉 金滿堂 100元條 葉 硬帝豪 100元 條 葉 世紀之光 40元 條 葉 紅旗渠 100元 條 葉 軟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