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月3號中午到北京3天時間!想去八達嶺長城故宮頤和園王府井和歡樂谷 最後還想逛逛街請給個合理安排啊

時間 2021-09-16 18:50:43

1樓:寶貝嘟嘟貓

八達嶺長城需要一天時間,如果你只是走馬觀花的看看,半天差不多,然後趕回故宮應該能來得及。

頤和園逛需要大半天,然後你可以直接在北宮門乘坐地鐵四號線去西單逛街,商場都開到晚上10點的。可以逛3-4個小時呢。

歡樂谷十一人很多,早點去,先去玩奧德賽之旅,然後再去玩特洛伊木馬、叢林飛車等等。記得進門的時候儘量找一張導遊圖。

2樓:遊蕩的貓貓

三天想逛完是肯定不夠的。

八達嶺長城離北京市區有段距離呢,來去加上玩,至少要一天是時間。

頤和園很大,全逛完也要一天了。

故宮也是需要大半天的時間,建議你從故宮出來,把王府井一起逛了。

歡樂谷人居多,爆滿!玩一個遊戲排隊都要幾個小時的!勸你以後有機會再去吧,真的!大實話!

其實想去夜市,建議去你後海的酒吧、菸袋斜街的小店,還有南鑼鼓巷,那邊晚上好玩,有很多特色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3天的時間想玩夠這些景點是不夠的。你當天下午可以去故宮晚上可以逛逛夜市,第二天去歡樂谷玩,下午早點回來在去王府井看看,第三天去八達嶺長城吧。我去時時間特緊,所以什麼都沒玩好

4樓:落羅

時間太短了吧。國慶期間人很多的。今天去故宮,買票就花了1個多小時,太累了。

4天時間去哪旅遊好,5月份3至4天時間去哪裡旅遊好啊

來自薄刀峰眸含秋水的孫尚香 就近吧,去遠地還不夠你路上折騰的呢 5月份3至4天時間去 旅遊好啊? 阿三木的咖啡 5月份去哪旅遊之張家界 來張家界旅遊觀光,彷彿置身仙境中的武陵源 門票 砂岩峰林和壯麗的喀斯特景觀,奇峰 溪流 山泉 瀑布交錯,林海莽莽,山花爛漫,還有神奇的溶洞 門票 石筍 石柱千姿百態...

面對老公出軌我用3天時間就原諒了他

林氏醫藥 豪傑巾幗精英 男人們認真讀讀這血書吧 好好反省如何經營美滿的愛情和睦的婚姻 丈夫們 小三再好,再結婚的經濟和人脈成本太高了 不划算,而且她們本來就是看見男人有錢有車送上門的 不是真心. 那問題在你身上咯 結婚時你是不是處子身 現在一般不是處子身結婚的女人 她的老公 出軌率大大提高了 第二你...

陽曆12年3月4號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fd鳳林雪客 雨妲知章 望人家桃李花 山源夜雨度仙家,朝發東園桃李花。桃花紅兮李花白,照灼城隅復南陌 除了五行外,在起名字時,一定要聯想到讀名字時的諧音,許多朋友都注重諧音的,有的名字聽起來諧音寓意就非常好,有的人聽起來就會讓人想到別處,反而不美和雅。如 明靜 讓人聯想到山明水靜。 公曆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