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傳染的途徑必須是性接觸嗎

時間 2021-09-05 22:07:46

1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主要是性傳播,但也有可能是其它途徑感染,比如洗浴,桑那,公用潔具等,也有的人自身就帶這種病菌.

解脲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

2樓:仙豬侃片

解脲支原體感染的原因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多見於年輕性旺盛時期,尤多見於不潔**後。當泌尿生殖道發生炎症,粘膜表面受損時解脲支原體易從破損口侵入,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解脲支原體感染後,患者大多無明顯症狀,因此,很難被患者覺察,也易造成醫生漏診。

解脲脲原體可定植於尿道、生殖道黏膜上皮細胞表面,直接性接觸是uu感染的主要傳播途徑。除直接性接觸傳播外,通過汙染的衣物間接接觸也可感染。

解脲脲原體可以經胎盤垂直傳播或由孕婦下生殖道感染上行擴散,引起宮內感染,兩者均可導致流產、早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低體重兒、胎膜早破、甚至造成胎死宮內等一系列不良後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一、解脲支原體的**做到以下幾點:

1、解脲支原體感染者禁房事,因為其會傳染,且在**期間如果又引入了其它病菌,會影響和**效果。

2、性伴侶也有一些尿道炎症狀時應做相應的檢查和**,因為解脲支原體是一種傳染病,尤其是通過性傳播,所以如果在平時生活中,患者和伴侶**,那麼就會造成伴侶患病,而且支原體感染患者在**的時候,最好是伴侶同時**,這樣才能夠避免支原體反覆感染的狀況。

3、有不良病症了及時**。對於女性解脲支原體病症,用中藥婦炎丸**,效果非常好。婦炎丸是殺菌消炎、活血化瘀、清熱解毒的中藥,能夠殺滅細菌消除**炎症,配合健脾利溼的功效幫助炎性分泌物的吸收和排出,同時恢復**組織的抵抗力,避免**的問題。

4、**後,日常生活中做好性衛生保健工作,杜絕不潔性行為,避免經期有夫妻身後,注意私密處的衛生。

二、解脲支原體的感染危害

1、出現尿道炎症狀

當支原體經尿道感染後,患者朋友可出現尿道炎症狀,並可繼發支原體衣原體性慢性前列腺炎,女性可見宮頸及前庭大腺,引起尿道炎、宮頸炎與前庭大腺炎。

2、引起男性不育

由於受到支原體感染,不能得到及時的**,然而此微生物還繼續感染精道、精囊和**等男性***官,影響精子和**的質量,引起不育。解脲支原體感染造成的男性精子病理性改變,導致男性不育。

3、干擾精子運動

當受到支原體感染後,然而延期的導致疾病患發,使得精子的速度和頻率運動受到一定的影響。

4、男性性功能下降

由於病原微生體對***官和性神經反應末梢的損害,使得性神經對有效刺激不敏感,性器官長期處於不應期,性慾和反應減弱,久而久之可導致陽痿。

3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一般是自身抵抗力弱,主要通過性傳播,或者在公共浴池,住賓館,用公共浴巾,公共坐便器,都是感染支原體的傳播途徑,**方面可以選擇比如婦炎芄做抗炎**同時配合清淡飲食,多運動,增強免疫力,指標都是陰性以後為痊癒,需要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夫妻同治,**期間禁止性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陽性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系感染的一種,對男性的生育有十分重要的影響,支原體是一類比細菌小比病毒大的原核生物,廣泛分佈於自然界,包括一些動物與人類。出現病情用消炎利尿丸能**生殖道疾病患,主要是解脲支原體。

5樓:浦珺郯飛槐

是女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型別,只是感染的病原菌不同。

6樓:小記說實話

支原體感染主要是性接觸傳染,間接也可以傳染,如酒店不潔淨的被褥、公共浴池等。

只要對症容易**。最好到正規醫院泌尿科做一下藥敏試驗,這樣根據身體對藥物敏感性選擇藥物,亂吃藥容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藥敏試驗50元夠了。一般市級醫院都可以做藥敏試驗的。藥敏試驗後,選擇上面標記的敏感藥物服用就可以。

**期間不要**。祝您們健康!

7樓:巴爰范姜婉淑

你好,這是

泌尿系感染

的一種型別,只是感染的病原菌不同。

解脲支原體

是支原體、支原體科、

脲原體屬

的一種。也是一種

病原微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解脲支原體感染的原因很多,解脲支原體可通過性接觸,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與多人發生性關係、男方有尿道炎、衛生習慣差等都容易感染。因此,預防感染的關鍵是潔身自愛;搞好個人衛生保健。

因此,患者如果確診是支原體感染,必須積極**。由於支原體是很容易在夫妻之間傳染的,因此,夫妻同治也是非常重要的,中藥婦炎藥丸在**支原體感染上的原則是:清熱解毒、活血通絡、通淋化瘀、利尿利溼。

9樓:匿名使用者

解脲支原體屬於一種特殊的微生物,人體感染瞭解脲支原體以後,常常會引起尿道炎和宮頸炎。對於解脲支原體感染常用的抗生素有阿奇黴素和多西環素,由於近年來解脲支原體的耐藥性增加,如果應用上述兩種藥物不能徹底**,可以選擇中藥利尿消炎丸進行**;清熱解毒,**結束以後,需要定期複查尿道分泌物以及宮頸分泌物是否陰性。

男性支原體感染多存在於泌尿系和***中,可以引起泌尿系的感染和***的炎症。**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新生兒則由母親生殖道分娩時感染。**男性的感染部位在尿道粘膜,支原體感染可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服用利 尿 消 炎丸 進行**,並且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要規則、定量、徹底**。

**後1-2療程複查兩次均為陰性,並且臨床症狀消失為**。

10樓:飼詵賦有

支原體感染的**原則是:①早期診斷,早期**;②及時,足量,規範**;③不同病情采用不同的**方案;④夫妻同治。

支原體主要是直接性接觸感染,與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人**時。還有間接接觸感染,使用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人用過的衣褲,床上用品,毛巾,浴盆,抽水馬桶等以及產道感染.此病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應得到正規的**,男性可配合中藥,同時性伴侶也感染此病原體也應**。

急急急!解脲支原體除了性行為傳播還有別的傳播方式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我治了幾年也不轉陰,不敢結婚是不敢要小孩.真菌一般都是腳上或襪子上帶的.可能你抓了腳的手沒洗淨抓下身或是**跟襪混洗或用一個盆感染的真菌,人體本身存在支原體.

當你感染真菌後,導致菌群失衡,支原體瘋狂生長超過一定的量了就成了治病的了.沒什麼有用的藥,自己去化驗做藥敏,醫生會開適合你的敏感類抗生素.吃完停藥兩週再去查,查了陽性,再吃藥,如此一直到轉陰為止.

自己把**嚴格消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也得過,一般念球菌感染也會導致解脲支原體呈陽性。正確吃藥就會好的。

解脲支原體,解脲支原體感染

困難解決局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 婦產科楊蘇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你好,這個不嚴重,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有檢驗結果說明你感染瞭解脲支原體,並不說明一定...

解脲支原體感染的中醫治療,解脲支原體感染

你用的那個可以 支原體潛伏期為1 3周,典型的急性期症狀與其他非淋病性生殖泌尿系統感染相似,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量少,為漿液性或膿性,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 人形宇宙1號 傳統中醫有支原體的概念嗎?幾百...

解脲支原體感染可以自愈嗎,解脲支原體感染

千祺瑞 答 解脲支原體感染事實應該可以自愈。 啊上的6好 不太還自愈的,還是需要 會比較好,下面是症狀的描述,看下也就知道自愈等於一直要持續症狀,這樣還不好,早點 早點可以恢復好的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臨床表現為 尿黃 尿道口微紅 尿頻 尿不盡 尿道痛,燒灼感 尿滴瀝,個別有排尿不暢 腰痠 下腹部隱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