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發出羅音是什麼原因,雞臉腫眼晴壞了有囉音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9-03 09: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傳喉 臨床症狀

本病的特徵性症狀為流涕和溼性鑼音,隨後出現咳嗽和喘氣,嚴重的病例以明顯的呼吸困難和咳出血樣粘液為特徵。

防治措施

加強飼養管理,降低飼養密度,防止病原侵入,一旦發病,病毒不易**。注意雞舍的消毒衛生,可用消毒劑消毒,每週2~3次,同時注意雞舍的保溫。發生過本病的雞場,最有效的預防措施是疫苗免疫。

蛋雞和種雞在40日齡前後和80日齡前後應用疫苗滴鼻免疫2次,可有效地預防本病的發生。同時建議免疫4~5天后,雞舍及時進行消毒,可有效地防止雞出現流淚、甩鼻等疫苗反應。

雞出現嚴重咳嗽仲頸張口喘氣和響亮的羅音是什麼病

雞臉腫眼晴壞了有囉音是什麼病?

2樓:搜牧通編輯小希

養雞問題可以在 養殖軟體——搜牧通上面諮詢。

雞吃雞是什麼原因,雞吃雞是什麼情況,可以治好嗎

據張先生介紹,聽說王慶新的養雞場出現這種情況後,他專門到雞場進行了實地檢視,發現是王慶新夫婦初次養雞,經驗不足所致。王慶新為了飼養原生態雞,堅持只給雞喂糧食飼料 蝦殼等,致這些雞在成長過程中營養缺乏,蛋白質和微量元素不足,從而導致啄肛 啄羽現象。同時老王為了將來能賣個好價錢,讓客戶相信這些雞是散養的...

雞掉毛是什麼原因,雞掉毛怎麼辦

溫文新 1 雞掉毛的原因主要有皮炎 包括毛囊炎 羽毛的結構與質地異常或變脆 羽毛更換以及啄羽等,而引起這些異常的誘因則是複雜多樣的,主要是營養缺乏。2 缺乏鋅則會導致羽毛變脆。3 鈣對羽毛的生長和結構維持的直接作用不明顯,但是當日糧中鈣過量時會干擾鋅 銅的吸收利用,引起繼發性掉毛及 衍生物病變。4 ...

土雞掉毛怎麼回事呢,雞掉毛是什麼原因,雞掉毛怎麼辦

土雜肉雞的生長期長,飼料中的能蛋比例 水平不能參照白羽 黃羽肉雞,其日糧中粗纖維應提高。可同時新增0.2 0.3 的硫酸鈉 1 的羽毛粉 0.05 的蛋氨酸和2 3 的細糠,減少3 4 的玉米。我2001 04年,試過,效果不錯! 查一查你的雞飼料中鋅的含量是否太多,鋅過量容易引起雞脫毛。另外突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