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常常聞不到,卻令人排斥,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口氣

時間 2021-08-30 17:08:46

1樓:智繪媽媽

把兩隻手放在嘴邊,攏起來,哈一口氣就能聞到有沒有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子測試一下,當手背上的唾液要乾後,用鼻子聞一下你的手背,如果臭的,應該是有口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手摟著自己的嘴巴,深呼一口氣。就能聞到氣味了。

4樓:葉曉楓

可以捂住自己的嘴巴深呼一口氣,然後就知道了。

5樓:彤風

可以聞聞自己的嘴巴有沒有臭味就知道了。

6樓:秋白同學

只需要用手捂著嘴哈一口氣就知道了。

7樓:個非凡哥

可以讓最親近的人問一下口氣。

人為什麼聞不到自己口臭

8樓:不喝奶茶

感覺是已經習慣那個味道了,並不會知道是臭的。像有些人身上有體臭,但是最近已經習慣那個味道了,是乙個道理的。

口臭的原因很多,但是比較常見的就是因為扁桃體結石,導致的口臭,最近可以照鏡子看看扁桃體,或者經常咽喉有問題的人,其實喝點橘l紅梔子l茶就可以改善了。

9樓:暴樂音朋耀

鼻子對氣味聞到時間只有半分鐘到一分鐘,後就對其刺激味產生免疫。所以你聞不到

10樓:**大眼子

天天聞著都習慣了,怎麼會覺著臭呢

11樓:風味獨特

為什麼人聞不到自己的口臭,兩個方法輕鬆解決口臭?

為什麼有口臭自己卻聞不到 有口臭的你還敢開口嗎?

為什麼我聞不到自己的口臭?

12樓:汲城濮昊昊

您這樣的情況大多情況下都是牙齦炎、牙周炎、腸胃消化不良等問題引起的。建議您可以試試服用藿香清胃片,正規藥店都是買的到的,平時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象瓜類和綠豆等。也要多吃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為什麼自己聞不到自己的口臭,而別人卻能聞出來?

13樓:小紅情感解答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對於口臭都有一定的了解,口臭不僅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外在形象,而且也會影響我們與他人的正常交流,口臭是由於長期的不合理的生活習慣導致的,有口臭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為什麼自己聞不到自己的口臭,而別人卻能聞出來?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這是因為自己長期處於這樣的環境中以及空氣傳播等,下面我們具體來解釋一下。

我們都知道,口臭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有口臭,但是自己一般是聞不到自己的口臭的,而別人卻能夠聞得到,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也是有很多的原因的,比如說我們長期都是出於這樣的環境之下,對於自己的口臭問題,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是沒有發現的,到那時一般口臭比較嚴重的時間在早上起床或者是吃好東西消化的時候,這就好比我們自己很少會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是一樣的道理。

別人之所以能夠清楚的聞到我們的口臭味,那是因為我們在與人交流的時候,我們口中的氣我通過空氣的傳播的途徑,所以別人就能夠聞到,如果我們不說話或者是不與別人交流,那麼別人也是聞不到我們的口臭味的。

我們都知道,其實口臭味是由於我們的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引起的,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由於大量的食物會殘留在口中,而這些食物救護夾雜在牙齒的馮縫隙裡面,如果不及時清洗的話就很容易會出現口臭的現象,甚至還會出現牙結石。所以為了保持我們的健康,我們平時應該更加注意自己的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

14樓:九黎能說

為什麼口臭自己聞不到,別人卻聞得到?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自身對口臭有一定的耐受性。長期處在這種環境下,降低了鼻腔黏膜對這種刺激的敏感性然後是空氣流通的影響咀嚼肌的作用下,流向交談者的方向

16樓:先生後養

口臭是指從自己的口鼻散發出來的一些異味,口臭自己聞不到的原因有這樣幾個,首先就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口腔裡的味道,所以呢,根本不會感覺到自己的口腔有異味。那麼還有什麼原因呢?第二個呢,就是鼻子聞不到口中的氣味,口腔哈氣的話和鼻子吸氣是不能同時進行的。

當你的口腔發出氣體時,輪到鼻子呼吸得時候,口腔的氣味已經被消散掉了,所以自然就聞不到自己口腔的氣味啦。

17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因為人的嗅覺有適應性,鼻子的特殊結構,早已經麻木或習慣了自己的口臭味。但如果你與別人挨得近,你撥出來的氣體,別人第一次或者很少能聞到,覺得和正常清新的口氣不同,就很容易覺察。

18樓:取個名都好難

因為人是不能一邊用鼻子吸氣,一邊用嘴巴呼氣的,而嘴裡的味道由於空氣傳播比較快,撥出後,鼻子很難在短時間內吸回來,但是別人卻可以感受到撥出來的氣息,最簡單的方法,將撥出來的氣息用手包裹起來,在迅速用鼻子吸入,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味道了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自己聞不到自己的口臭,而別人卻能聞出來,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口腔裡的味道,所以察覺不出來,口腔裡有異味,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鼻子聞不到口重的氣味,當口腔發出氣體時,輪到鼻子呼吸的時候,口腔的氣味已經被消散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鼻子聞不到口腔裡面的氣味,其次,我們口腔已經習慣那個味道所以也不覺得那個味道難聞,所以還是要注重日常口腔衛生。

口臭明明很重,自己卻聞不到,如何去除口臭最有效果?

菊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花,將菊花晾乾泡茶喝可以有效 口臭。因為菊花能夠清肝明目 解毒消炎 解毒消炎,對一些因肝病引起的口臭有緩解作用。桔皮甘草白糖去除口臭 等量桔皮 甘草 白糖,開水沖服,常服可除口臭。吃些紅棗或是黑棗,可以消除因吃蔥 蒜等引起的短暫口臭。帶一些無糖口香糖,重要場合,輕砬松一嚼,口臭問...

鼻子聞不到氣味是什麼原因,鼻子聞不到味道是什麼原因啊??

成都仁品諮詢 鼻子聞不到味道為嗅覺減退,多為慢性鼻炎或慢性鼻竇炎引起鼻粘膜病變所致。嗅覺障礙可由溴神經中樞 如腫瘤 或周圍病變引起 周圍者多為鼻粘膜病變引起,如 1 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後鼻粘膜可出現充血 腫脹 分泌物增多等炎性病變,引起鼻塞 流涕等症狀。由於鼻塞及鼻粘膜病變,會使粘膜上的嗅覺感受器對...

鼻子聞不到味是上火了嗎,鼻子聞不到味道是上火了嗎

這個不一定 有可能是因為嗅覺神經受損導致的 鼻子聞不到味道是上火了嗎 要去檢查是否有鼻息肉了,能引起嗅失靈的鼻炎也是蠻重的了。鼻子聞不到味道是什麼原因啊?嗅覺失靈,感冒鼻炎外傷都會造成,可以用健腦通竅湯來解決問題 鼻子聞不到氣味怎麼回事?鼻子聞不到味道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完全聞不到,嗅覺喪失 一種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