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了hpv52高危陽性多久會發生癌變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知了文趣

hpv52轉陰了 還有什麼不可能

2023年2月查出來hpv52,不知道會不會還有其他型號潛伏沒查出來,醫生告訴我這病沒有針對藥物,並且持續感染會致癌,聽到這我差點昏過去 最後醫生又說這病主要和免疫力有關,免疫力高的話,體內會自動清除並且轉陰,唉,這醫生大喘氣呀!後來也沒讓我做其他檢查,給我開了干擾素,讓我回去提高免疫力。

回去後整夜睡不著,半夜也會哭醒,怕真的導致癌症,我還這麼年輕……我查了關於hpv的許多知識,原來hpv也沒那麼嚴重,但是也不敢放鬆,因為畢竟和性命掛鉤,所以為了轉陰,我制定一些計畫:

1.三餐要按時吃,早餐我會喝牛奶,外賣我基本不點了,都是自己做好然後帶飯去公司吃,晚餐也是清淡為主,辛辣的很少;

2.外出聚餐,燒烤、火鍋、酒什麼的,我都不喝,我坐在一旁,吃一些清淡的;

3.不熬夜,爭取10點半就**睡覺,週末也不賴床,盡量約朋友出去走走,散散心;

4.堅持運動,那時為了改變自己還辦了一張健身卡,逼自己去健身房運動;

5.買一些可以改善免疫力的保養品吃,有很多的,我吃的是深海植物硒片還有維生素c,來輔助改善免疫力。

過了三四個月,我鼓起勇氣去複查。驚喜的是,這次複查,發現hpv52終於轉陰了。最後,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其實hpv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轉陰也並不是那麼難。

相信自己,下乙個轉陰的就會是你!

2樓:廣州長安

hpv52是高危型的一種,一般與癌前病變相關。對於性生活活躍的婦女hpv感染率最高。但是大部分婦女的hpv感染期比較短,無論是高危型還是低危型,一般都可以在8-10個月可以自行消失,因為越年輕的婦女抵抗力較高。

但是對於35歲以上的婦女,有10%-15%的人,可能會持續感染。

如果說持續感染hpv的婦女,患子宮頸癌的風險公升高,從感染開始到發展成子宮頸癌的時間間隔10-15年左右,所以最好是使用干擾素**。

3樓:

感染了hpv 不一定就一定會癌變,好多人有這個病菌,3-6個月定期去複查,只要你真強抵抗力病菌會抗下去的。

女性hpv52陽性怎麼治療,hpv52陽性 怎麼治療

hpv52陽性怎麼 其實hpv型號的 方式都一樣,沒有型號的差別。hpv想要徹底的清除乾淨的話,這4個步驟請做好 第一步 去除病灶 這一步不是所有人都有,只有那些長時間hpv感染得不到清除的人,才會有病灶,比如濕疣 病變等。可以用的方法有,要是濕疣的話,可以進行雷射 光動刀 要是宮頸病變的話,做le...

男性HPV52怎麼治療,男性hpv52陽性什麼症狀

你要問的是尖銳濕疣。尖銳濕疣是hpv病毒感染,病毒是最小的微生物!所以,無法徹底 只有可能控制!手術,雷射,冷凍等方法可以去除 表面的的疣體!但是對病毒沒有作用!所以,要配合抗病毒 如下。六聯 可相對徹底 尖銳濕疣 1 物理 一分鐘 炭化疣體。2 藥物 中西醫結合,徹底清除體內病毒。3 基因細胞免疫...

男性怎麼檢查hpv52,男性hpv52陽性什麼症狀

你要問的是尖銳濕疣 尖銳濕疣是hpv病毒感染,病毒是最小的微生物!所以,無法徹底 只有可能控制!手術,雷射,冷凍等方法可以去除 表面的的疣體!但是對病毒沒有作用!所以,要配合抗病毒 如下 六聯 可相對徹底 尖銳濕疣 1 物理 一分鐘 炭化疣體。2 藥物 中西醫結合,徹底清除體內病毒。3 基因細胞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