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好處是什麼,做為一個男人的好處是什麼?壞處又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井付友全婉

男人十大優點

第一。尊重女性:記得朋友曾經講了個故事:

有個國王去打獵,被食人族抓住要吃掉。國王苦苦哀求,許諾只要不吃他,什麼條件都答應。首領提個問題:

女人最需要男人給她什麼?限十天之內找到答案,否則就將他吃掉。國王將所有大臣召集來,尋找答案,多方打聽,得知一個住在鄉下的女巫知道答案,立即派了年輕智慧帥氣的使者找到了女巫。

女巫說自己的確知道答案,但是必須要使者答應娶她為妻,使者看了看面貌猙獰的並且邋遢的一塌糊塗女巫,二話沒說,一口答應了。

洞房花燭,使者進了房間,揭開蓋頭,卻意外的看到了一個如花似玉的美女,使者正詫異的時候,美女開口說話了;她告訴使者:她就是那個女巫,因為她會魔法,可以短時間成變美女。問使者願意讓她晚上美麗還是白天美麗?

使者想了想說:我的妻子,我很願意你是永遠美麗的,但你只能短時間美麗,這就要你來做主了。結果,女巫24小時都是美女,她將答案告訴使者:

一個女人最需要男人給的就是尊重。有了男人的尊重,女人永遠美麗!

第二。有愛心:這樣的男人最具魅力,他們默默地拿出工資去獻愛心,更懂得孝敬雙方的父母,走在街頭常常給那些乞丐們一些零錢。

根本不去計較他們是不是真的貧困。他們喜歡小孩子,喜歡小動物。你想,他對動物都很好,對自己的女人還差得了?

第三。有人緣:這樣的男人通常在親戚朋友圈裡有很好的口碑,這說明他在性格上能給人一種安全感,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讓人心情舒暢。

並且願意幫助別人,甚至還有更多的優點,才使他累積了很好的人緣!

第四。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男人很可愛,尤其是熱愛運動的男人,他們玩起來像個孩子一樣,心中有釋放不完的熱情。

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樂趣。更重要的是他們會在運動中或自己的興趣愛好中找到發洩情緒的突破口,絕對不會找女人的麻煩。

第五。認真負責:這種男人不論在家庭中還是事業上都不會推卸責任。他們會把家庭看得很重,對自己的女人更是負責到底,即使有一天感情上有了變動,也要等到對方提出來才會採取行動。

第六。寬容忍讓:一個寬容的男人在和女人產生糾紛時,無論是誰的錯,都會承認錯誤。他們深深懂得“有話好好說”的道理。就算女人犯了大的錯誤,也能做到不去跟她計較。

第八。誠實可靠:具備這種品質的男人就是女人常說的安全感。

事實上,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沒自制力的男人。我們不可能相信男人一生之中只會愛一個人,但我們相信;誠實可信的男人愛一個人就會認認真真地專一於一個人!

第九。有紳士風度:有這種品質的男人通常是女人們的最愛;他們懂得坐車為女人開啟車門,吃飯時為女人掛好大衣,情人節為女人買喜歡的禮物......。

總之他們時刻是女人的護花使者!這樣的男人只要不是“花心大蘿蔔”,婚後,他們更知道疼愛自己的女人。

第十。有幽默感:這樣的男人非常熱愛生活,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懂得惜福和感恩。無論生活中或事業上遇到什麼考驗,他們都能夠極樂觀地面對。跟這樣的男人生活,會一生充滿陽光!

2樓:玫瑰落滿埃菲爾鐵塔

半夜在外面都沒事多好!不用穿內衣,不用買那個,夏天可以光身子,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好處多多耶.可以在別人家過夜.晚上晚點回來也可以。

因為父母不會擔心你會吃虧.夏天可以光膀子.雖然不文明瞭點。

可是那涼快。還有不容易被搶.因為你是男的。

強盜也會有點怕。等等男人花天酒地不被世人指責,而女人卻會被罵的狗血淋頭!男人風流快活後女人要是不幸懷孕就得流產受心理和生理的雙重打擊!!

女人要給男人生兒子,而後還得承受生後身材走樣**長斑被男人拋棄的痛苦!女人還得洗衣做飯帶孩子。你壓別生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掙錢養家的女人也不比男人少,男人女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分工,他們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小事情不跟女人計較.

做為一個男人的好處是什麼?壞處又是什麼?

5樓:噠啉

好處是臉皮可以超厚,做什麼壞事情別人都只是說調皮。拉幫結夥的調戲良家婦女都還可以嘻皮笑臉,不用生孩子和帶孩子。 壞處是不愛講衛生,長大了累死累活給家裡掙錢,還要受老婆的罵。

家裡的任何東西壞了就要你修,修好了說你就這點本事強,修不好就說你笨

6樓:嘿羞

好處是極少數的好女人都愛慕這樣的好男人。

壞處就是日不到非常多的壞女人。

7樓:不想好了

可以為所欲為 壞處就是沒錢你什麼都不是 社會最底層 連狗都不如

8樓:瘋子挪信

好處是心的前面沒有障礙能想的開問題!壞處是腿的下面有了障礙耽誤人走的更遠…

9樓:茗也

好處是沒有每月來例假的煩惱,壞處是不能理所當然的當吃軟體的角色。

10樓:

好處是有擔當。壞處是生活壓力太大。

11樓:零始

好處就是出風頭,壞處就是困難來臨你也要挺身而出

12樓:婁彬運

沒有好處和壞處。做男女都一樣

13樓:

好處是玩東西壞處是寫作業

14樓:

好處是可以站著尿尿,壞處是搞多了腎虧

15樓:無聊的人們

tness to lead tha

16樓:

好處就是不會懷孕不用生孩子,壞處也是自己不能傳宗接代。

當男生有什麼好處呢?

17樓:希望承載著奢望

從男性本體來說,好處就是你覺得有好處就有好處。你覺得沒有好處那就是沒有。取決於你的心態。

比如有的男人覺得自己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給自己設定很多目標和任務。完成這些事項覺得自己作為男人,能取得成就,太有魅力了。而完成不了,很可能產生覺得自己沒有用,壓力大,從而覺得 做男人累,沒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吧!我來說,當男生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全世界上的老風俗,封建社會,都是重男輕女的老觀念,如今的社會,還是存在的,有的夫婦不生出個兒子不放手。之所以當男生,一是傳根接代,二是,基本重活還是離不開男生。

好好珍惜吧,這是前世緣分註定的,你在你媽肚子裡就變成了男性

19樓:隨會融和

要負責賺錢養家孝順,幹苦力當保鏢運動員當兵…。

好處嘛:逛的地方比男生多~自己選擇配偶~婚外情自由~當老闆的多~。因為大多數結婚的女生都在家裡,此時男人可以利用男人的力量集資

20樓:qwe超女

可以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是一家之主。要努力。

21樓:阿薩姆奶茶

除了站著上廁所方便,其他都和女生差不多

22樓:鍛靛懙鍝抸鈥唓

可以娶媳婦回家,生一大堆娃娃,不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不用體驗生孩子的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是真得好,不用

經歷女人來月經時的疼痛,不用生孩子時過鬼門關的命懸一線,不用做一切家務,還不用帶孩子,伺候老人,女人還要掙錢養家。這些男生沒心沒肺就不用操心,只管把錢拿回家,摔到老婆面前,就一切問題解決。當男生是不是真的很好。

男生的優點是什麼

24樓:況素枝吉酉

成熟,穩重,少言,不出風頭,做事沉穩心中有數不炫耀.有責任感.善良.胸懷寬廣.這樣的男生比較吸引女生

25樓:單汀蘭建雪

女孩都喜歡體貼一點的男人,圍著自己轉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很碎弱,但這樣的男人只能做男友,不適做老公,做為一個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負責任,對家有責任心,愛家,有上進心肯定是要的,男人要胸懷寬闊,大度,要文明。做事果斷。尊重女性。

26樓:苑印枝黎妝

比較細心體貼點的

可以讓女生感到溫馨踏實的

不需要什麼花言巧語

可能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也能讓她感動的

27樓:陶素蘭衡申

t體貼愛心

孝心安全感

善解人逸

有上進心

有事業為美好家庭打拼

關心孩子

男生有什麼優點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男生不好,女生什麼都好!

1、女生細心,做每一件事都會比男生要想得周到,所以女生做事的結果往往比男生要好,每件事都很有條理。

2、女生的表達能力比男生好,所以女生在文科方面要比男生好,文章寫得比男生優美,善於用語言表達。

3、女生比男生更有修養,在公共場合中,往往女生比較文靜,不會很調皮,很注重形象。男生往往十分的好動,經常會惹出事來,但是又打不過女生,男生外強中乾。

4、女生比男生溫柔,比男生要能忍耐,是吃苦耐勞的人,經常做事堅持到底,不會很早就放棄。

5、女生善解人意,往往別人說什麼都很能理解別人的想法,也往往很體諒別人,女生

6、女生很體貼,經常很照顧別人,很關心別人,經常很為他人著想。

嗯,男生?呵呵,什麼都比不過女生,男生都很笨也很懶,無論是學習還是運動,都是女生比男生強,男生一點用都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吃的多就吃的多,想吃的好就吃的多出,想去**玩,就去**玩,只要有錢自由自在的,沒人管想吃喝玩樂都是隨便的,只要有力氣能幹做什麼都好。

30樓:依卓

呵呵,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有點缺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帥、有氣質、有責任感、大度、可愛.......(指有一些哈)

32樓:雅雅___樂

善良豪爽

信用勇敢

正義智慧

淡定幽默

體貼重情

穩重有責任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叫他幹嘛都行呵呵

34樓:獨憶孤梅

勇敢,豪爽,大氣,正義,信用

悲哀的男人。乙個男人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你問她老婆 好,老婆 都不好,你問他外面的女人 好,哪哪都好。乙個男人要想達到自己的目的 無論是愛情還是事業上的 都必須通過乙個途徑 努力!努力成為乙個人成功的男士,努力造就自己完整的人格魅力,努力做個人堅強且能吃得苦的人,努力成為乙個博愛且能包容,能忍受的人。等你成為乙個極具人格魅力且事業小城的好...

在意女友穿著的男人是什麼男人,乙個男人在意女友穿著為什麼?在男人眼裡那有多重要?

自卑,大男人主義和愛面子的男人。女朋友穿什麼都要管,若你是穿的很漂亮,他跟你說不要穿得那麼漂亮,那麼不要理他。那是因為他自己沒自信!你見過哪個男人會在路上看著乙個不修邊幅的女人?他們只看美女啊。不知道他是個怎麼在意法。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不准我穿著短裙 漏背的衣服出門。平時可以穿。你可以理解為他太愛...

沒用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一個沒用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一個沒用的男人就像這樣 只知道聽別人的命令列事,只知道窩在家裡做瑣碎的家務活,不會賺錢,只會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做粗活,每次被打被罵只會逆來順受,汽車不會開,只會騎小車。 一個沒有用的男人就是一天無所事事吃喝嫖賭不顧家庭的男人要他有何用。 想象與現實 一個沒用的男人是懶惰,沒事業心,沒責任感,沒擔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