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量熱儀好啊,分析儀器好啊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鶴壁市冶金儀器裝置****0392-3280188,建於83年9月的國營企業,2023年改制為股份制經營。由 煤質化驗儀器裝置、煤礦裝置、金屬鎂冶煉裝置、礦山破碎裝置多家分公司組成,集研製開發、生產製造的專業企業。

儀器分公司提供全套煤質化驗裝置,儀器儀表:微機智能量熱儀系列、微機智慧型定硫儀系列、測氫儀、哈氏可磨性指數測定儀,水分測定儀、灰熔融性測定儀、快速連續灰分測定儀、膠質層測定儀、粘結指數測定儀、普通和智慧型馬弗爐,電熱鼓風乾燥箱系列。

採製樣裝置:密封式製樣粉碎機系列、密封顎式破碎機系列、密封顎式破碎縮分聯合制樣機系列、密封錘式破碎機系列、密封錘式破碎縮分機系列、對輥破碎機系列、密封溼煤破碎機系列、公尺庫姆焦炭轉鼓機、 燒結和球團轉鼓機、鼓前分組機械篩、鼓后機械篩、標準振篩機、汽車火車取樣機、電動縮分機、二分器。

2樓:

www.kingcable.cn

瑞泰凱博

上面是他們公司**,你去看看吧.希望對你有用.

量熱儀的分析原理是什麼,量熱儀的原理是什麼

鶴壁天冠主營 煤質分析儀器 煤質化驗裝置 煤質儀器 煤焦化驗裝置 煤焦化驗儀器 煤炭檢測裝置 煤質分 析裝置 煤質檢測裝置 煤炭檢驗儀器儀表zdhw 8型微機雙控量熱儀 圖 產品描述 量熱儀也稱熱量儀或熱量計,主要用於測定煤炭 焦炭 矸石等固體可燃物的發熱量指標,以衡量被測物的品質。廣泛適用於電力 ...

尾氣分析儀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人體成分分析儀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公西雅 天津聖威科技為您解答 汽車尾氣分析儀對機動車排放廢氣中的co hc co2 o2及nox的濃度進行檢測。co高是油路方面的問題 hc高是點火方面的問題,比如是點火正時不對 nox高是發動機方面的問題,意圖降低nox的指標,從原理上來講,只要發動機工作溫度低於270c,就可以有效降低50 要想...

人體成分分析儀的原理是什麼,人體成分分析儀的原理是什麼

廣州偉克體育 人的身體是由水 蛋白質 脂肪 無機質四種成分構成的,其正常比例是 水 body water 佔55 蛋白質 protein 佔20 體脂肪 body fat 佔20 無機物 mineral 佔5 人體成分的均衡是維持健康狀態的最基本的條件。 偉老哥 是事先輸入的人體成分資料 只管分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