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羅漢魚8公分就有頭座了,現在12公分了,頭還是隻有點頭座的樣子,是不是隻長肉頭的羅漢啊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所說的肉頭的意思,既然是起頭了,還有肉頭之分嗎?

羅漢喂點鮮蝦仁 、 蜈蚣 ,等活餌,不僅會讓頭部增大,而且會讓顏色更豔麗。如果想頭部肉頭更明顯,放條比羅漢體形小的魚,讓羅漢練手,刺激羅漢體內的激素分泌,從而讓肉頭更大。

2樓:一尾魚的海

不是隻長肉頭,

羅漢魚起頭方法:

第一,溫度刺激法。比如魚缸的溫度是26度的話,可以一度一度的往上升溫,升到32度左右,然後再降下來,多次重複這一過程,保持一個月左右,你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驚喜!但這一過程一定是緩慢的過程,不能過於心急一下子升到32度,溫度的極大變化會對羅漢魚帶來負面影響。

第二,沙包刺激法。可以在魚缸裡放一面鏡子,或者是放一陣之後拿掉,以此來激發羅漢魚的鬥志,帶動它的攻擊性,刺激發育。另外,也可以放入其他魚種,比如鸚鵡魚等,放入的魚種應該帶有一點攻擊性,但也不至於對羅漢魚造成傷害,這樣通過不同魚種之間的“混戰”來增強羅漢魚的戰鬥力,從而刺激羅漢魚起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敢發一張大點的圖麼?不知道你喂什麼飼料,看不清圖判斷不了雄雌,唯一能告訴你的只是珍珠羅!

4樓:羅漢魚

羅漢魚分珍珠和金花品系的得看你魚是什麼品系的如果是金花品系的12公分沒起頭也算正常

5樓:武狀元

一般羅漢魚起不起頭要看品種的,種好的羅漢,起頭的機率比較大,劣種的起頭率低。不過不要以為是好種羅漢就一定會起頭,一般羅漢魚能起高頭的機率是5%,就是說,100條魚中,只有5條能起頭,劣種的更低喔。如果你的魚超過15釐米還沒有起頭,以後就很難起頭了。

羅漢起頭的條件:

1、必須要有起頭的基因。

2、要有合適的水質。

3、要有適當的刺激。

4、要有充足的食物和營養。

5、做好各種疾病的預防和控制工作。

喂特製維生素漢堡.配方如下:小麥胚芽粉100克/釣魚用品店有售/鮮蝦肉50克復合維生素5克.攪拌剁碎後分成火柴頭大小.投餵魚頭三分二大小份量。

8釐米以上的餵食:

投喂特製漢堡.配方如下;鮮蝦肉100克.牛心200克.

豬血200克/一定要有豬血才易起色.增頭。小麥胚芽粉100克.

複合維生素5克。攪伴粉碎後放進冰箱急凍.每餐投喂麻雀牌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有**無圖無真相

大神們看看我的羅漢魚還能起頭嗎?8釐米了!是紅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頭座已經能看見了,起頭是沒問題的,基本上能判斷出是肉頭,不會太大。不可能出現水頭的那種爆頭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頭座,但是貌似起不了頭了

我的小羅漢魚為什麼變白了呢,羅漢魚全身都變白了,是怎麼回事

巧米樂 羅漢魚變異 比如說珍珠系的白化珍珠吧,就是由普通羅漢魚退沙變成的,並不算什麼新品種羅漢魚,白化這種現象很多動物都會有,羅漢魚白化之後顏色就會變白,除了鰓部還有淺淺的紅色,體色絕大部分都是白色的。有些白化是天生的,而有一些則是後天退沙白化的,不管是哪一種,最後的結果都是羅漢魚變白了,但是這種改...

我家新蓋的兩層樓房大樑側面被打歪了8公分怎麼辦

寵易小魚兒 我家新蓋的兩層樓房大樑 側面被打歪了8公分怎麼辦?答 不礙事,兩層而已,下面砌磚要直流點,最好是實心紅磚 法瓊音 我家新蓋的兩層樓房大樑 側面被打歪了8公分,我想側面不影響大局吧,只是有點不美觀 休巨集儒 歪出的那8公分上都可以再搞2層了。你家請的什麼師傅啊,必須的返工重打大樑。 哦房子...

我8歲就開始抽菸了現在二十一歲50分求助在半年之間可以把戒菸的最好方法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的。要看你能不能持之以恆。有沒有如此大的恆心。水果糖都能戒菸。還有就是不要再和菸友混一起。要勇於拒絕遞來的香菸,如果你做不到到,怎麼樣戒不了。記住 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本人的戒菸妙招 逐步的不要把煙吸到肺裡 鼻腔裡邊去,只輕輕的吸進嘴裡就吐出來,慢慢的就覺得煙無味,無趣,習慣了,就不...